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適居 結果共14筆

  • 毛孩友善植淨低敏地板清潔劑 守護萌寵舒適居家環境

    現代家戶養寵物愈來愈多,在幾年前就已達成黃金交叉,台灣家庭養毛孩的比小孩還多。毛小孩對許多人說就是最寶貝的家人,需要提供最潔淨舒適的居家環境,才能讓寵物安心住下,快樂相處。而且毛孩小孩們在家裡最愛待的地方就是地板,使用正確的地板清潔產品溫和不刺激的徹底清潔,讓全家地上翻滾爬都不擔心。
    2024/04/18 09:00
  • 脖子有腫塊是「癌」?拉肚子竟是甲狀腺出問題 醫師解答了

    腸胃不適居然與甲狀腺有關?醫師分享,之前曾收治一名因腹瀉而求診的患者,同時合併手抖、心悸等問題,幫忙做了一系列檢查後,確定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但甲狀腺亢進為何會導致拉肚子?
    2024/01/22 14:49
  • 首度發現系外行星大氣有水 可能適居但非地球2.0

    科學家今天透露,他們首度在太陽系外一個行星的大氣中發現有水分存在,這個代號K2-18b的系外行星溫度也與地球類似,是目前所知唯一具備這兩個生命存在條件的此類行星。
    2019/09/12 10:54
  • 快訊/最適居國家調查! 台灣生活品質全球第一

    全球最大旅外人士網站公布2018年最適合居住國家,台灣在生活品質指標中,排名冠軍,原因是因為在健保、醫療體系方便對旅外人士很友善,治安令人放心,總體排名從前一年第四名提升到第二名。
    2019/01/14 09:36
  • 「租屋補助」看過來 北市加碼最高1.1萬元

    為了減輕民眾租屋負擔,「租屋補貼」政策已經實施超過10年,今年台北市政府推動「租金分級補貼」,依據合理負擔、最適居住面積、家戶人口數三大原則,補助額度最高可達1萬1千元。107年度中央租金補助戶數,全台合計約6萬5千戶,各地方政府也有提供租金補貼,台北市則再加碼只要符合資格都能列入補助。
    2018/08/18 00:06
  • 亞洲外派人員最佳城市 台北市排名65

    根據「亞洲外派人員最適居城市」最新排名調查,新加坡位居榜首,台灣雖沒有任何城市名列亞洲前50大最適居城市,但排名65的台北市,已是台灣所有城市中排名最前面的城市。
    2018/03/13 18:27
  • 發現7顆「類地球」行星! 太陽系外或有生命

    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美國太空總署跟比利時科學家今天公布一項研究,表示他們在銀河系找到七顆類似地球的岩石行星,這七顆小行星中,有三顆位在「適居」帶,很有可能藏有液態水,這代表太陽系外有生命存在的機會大大增加。
    2017/02/23 22:07
  • 找尋生命最大希望 發現7顆類地球行星

    研究人員今天宣布在銀河系發現繞著1顆小恆星運行的7顆類地球行星,它們的表面可能符合能夠維持液態水存在的條件,其中3顆位在一般認為可能存在生命的「適居」區。
    2017/02/23 10:15
  • 發現「第2個地球」! 太陽系外可能有生物

    宇宙中真的發現了「第二個地球」!美國太空總署NASA召開記者會宣布,他們在太陽系外發現一顆行星,它的環境條件跟地球非常相似,也繞著類似太陽的恆星運轉,天學家口中的「地球2.0」這顆行星,體積是地球的1.6倍,一樣位在「適居代」,或許可能有生物存在,不過因為它距離地球1400光年,要確認是否真的有生物,至少得等20到30年後。
    2015/07/24 22:10
  • 告急!地球「適居9大防線」 已4條失守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人口爆炸,地球的氣候和生態都開始拉警報!瑞典科學家2009年提出的地球適合居住的「九大防線」,現在已經有4條失守,從氣候變遷、物種滅絕、濫伐森林,到生態系統中磷與氮大幅增加,都是人類活動惹的禍,剩下的5條防線現在也岌岌可危
    2015/03/18 21:55
  • 節能家電 享有舒適環保居家空間

    迎接新年前,許多民眾都想將居家用品汰舊換新。 尤其家電部分,在環保意識抬頭下,節能省電成為購買考量,像是降低電量的全熱交換機,透過先進科技,讓能源有效回收,享有舒適居家空間的同時,也節省電費,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
    2014/12/29 13:11
  • 建築師造永續城 巴西最適居城市

    2014年 世足賽即將在巴西舉行,比賽場地之一是巴西一作新打造的永續城市,叫做「庫里奇巴」,這個城市被聯合國評選為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地方之一,改建這座生態城的,是庫里奇巴的前任市長,他本身是一名建築師,利用自己的專長,將這座城市翻天覆地大改造,變成一座巴西人的夢想都市。
    2010/11/02 22:34
  • 節能住宅改造王,聯絡方式?

    現在標榜節能住宅,邱繼哲正是輕輕鬆鬆做省電的改造王,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到底怎麼做,邱繼哲跟太太譚海韻,成立了一個「綠適居協會」,還跟企業爭取贊助,舉辦「居家節能改造大賽」
    2008/06/05 15:45
  • 德設計大師 暢談舒適居家概念

    居家設計講究美觀最重要的還是回歸舒適,專攻座椅和床俱的德國居家設計大師史蒂芬受邀來台和國內設計師對談,暢談「創意生活」的設計概念。
    2005/09/10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