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違規跨越雙黃線 結果共83筆

  • 妳急什麼!騎士綠燈急衝 甫遭提醒下一秒釀撞

    27日下午,桃園中壢一名女騎士,綠燈一亮就急著向前衝,差點擦撞旁邊機車,一旁其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她下一秒就與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台中西屯,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與逆向左轉的機車碰撞,騎士倒地多處擦傷,機車則是直接卡進汽車前輪,相當驚險。
    2024/02/29 13:12
  • 喝3罐啤酒後6小時騎車 新北男被警攔酒測值高達0.41

    農曆年就要到了,不少公司開始辦聚餐、尾牙,但喝了酒千萬別上路!新北市中和分局近期針對此部分規劃相關勤務,加強攔查取締,沒想到昨(30)日下午於宜安街附近發現一輛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員警當場將騎士攔下,原先是要勸導開單,但才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當場予以實施酒測,果然驗出酒測值0.41,明顯超標。騎士發現自己觸法還相當不解,供稱是清晨喝兩、三罐啤酒而已,隔了6小時以為沒事才騎車外出。
    2024/01/31 14:30
  • 差點變三明治!女騎士載母違規跨雙黃線 遭兩大車夾擊

    新北市五股今(23)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當時騎車載著媽媽外出用餐,行經成泰路一段附近時,疑似為了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這時對向剛好有輛貨車轉彎而來,雙方因此發生擦撞。就這麼剛好,林姓女子當時另一側剛好是輛曳引車在停等紅綠燈,他和媽媽連人帶車被夾在兩輛大車中間、無法逃出,因此受傷,後續警消到場後也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12/23 17:40
  • 高雄超「兇」車禍!2正妹車頭相撞 網友歪樓:氣囊的對決

    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與昌裕街口昨(1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不慎連撞2輛轎車,導致4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不過有目擊民眾將車禍現場拍照PO上網,兩名駕駛在等待警消救護時,身材火辣的模樣,意外讓大票老司機洗版朝聖喊「頂尖氣囊對決」。
    2023/12/15 18:11
  • 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提告送7萬罰單

    新北市一名梁姓機車賽車手,昨(7)日晚間開著BMW愛車行經五股工商路附近時,突然遭一輛竄出欲超車的「馬三」撞擊,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沒有停車打算,肇事逃逸。梁姓賽車手當下追上前,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追車狂飆,而馬三駕駛多次違規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最後成功逃離現場。梁姓賽車手事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確認他共犯13項違規,開罰7萬7400元,不過梁姓賽車手在追車時同樣有危險駕駛行為,依法函送。
    2023/12/08 15:08
  • 慘劇! 砂石車違規小貨車攔腰撞1死1傷

    高雄市燕巢區清晨傳出死亡車!一部砂石車開出車場門口時,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行駛到一半時,一輛小貨車沒有留意到,猛力撞上砂石車的車身,導致43歲的駕駛送醫傷重不治,副駕駛座的女友頭部及身上多處擦傷。
    2023/11/30 12:56
  • 高雄砂石車違規左轉小貨車閃避不及 攔腰直撞害情侶天人永隔

    高雄市今(30)日清晨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對情侶不幸天人永隔。燕巢區安北路段上,一輛砂石車駛出車廠門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一輛直行的自小貨車閃避不及,導致駕駛林姓男子送醫後不治,另外乘客董姓女子則是頭部與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3/11/30 09:44
  • 閃違停車壓線遭罰引熱議 警:違規事實明確

    彰化鹿港一處彎道,路邊劃設白線不少車輛停放,導致不少路過車輛為了閃車,違規跨越雙黃線,有人遭檢舉收到罰單,覺得無奈,不過警方表示違規事實明確還是依法開罰。
    2023/10/23 14:22
  • 有片/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釀1死!駕駛違規跨雙黃線影像曝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疑似為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釀禍,如今後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跟著曝光。畫面拍下,化學槽車超車後剛好行經過彎處,速度過快重心不穩,導致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楊姓男子也被夾傷受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6:28
  • 3度酒駕飆1公里躲警 迴轉想逃遭衝撞攔截

    新北市警方,在土城的地方法院附近,看到一名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結果上前攔查時,對方竟然直接迴轉、加速逃逸,沿路闖紅燈鑽車陣,狂飆1公里,但到了大路口,他疑似還想伺機轉彎逃逸,員警立刻攔腰衝撞攔截,這才抓包,原來他是酒駕心虛,酒測值高達0.76!
    2023/10/02 18:46
  • 等紅燈遭小黃逆向撞 騎士砸車毆運將

    新北市中和一名計程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騎士,騎士受傷倒地後,立刻爬起來,拿安全帽對計程車猛砸,一旁的朋友也來助陣,兩人將運將拖下車一陣猛毆,造成對方多處受傷,計程車還得進廠維修,兩名騎士挨告傷害跟毀損罪。
    2023/09/30 19:08
  • 喝了酒心虛?酒駕男見警攔查加速逃逸 自撞分隔島慘翻車

    台中市26歲林姓男子今(21)日清晨近6時許,開車載著23歲劉姓女子,行經北屯區一處路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遭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酒駕心虛,加速逃逸,途中不慎自撞分隔島翻覆,車子四輪朝天,林男與劉女身上擦挫傷自行逃出,經酒測林男酒測值達0.49,訊後依涉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21 10:50
  • 賓士聯結車雙黃線逆向閃大燈逼讓! 駕駛怒轟「苗栗無政府」

    苗栗有民眾開車行經一處雙向車道時,對向一台賓士聯結車竟違規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甚至還閃燈示意民眾讓路。民眾氣得在網路上釋出影片痛批「苗栗三義無政府狀態」,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支持駕駛直接檢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就檢舉太誇張。
    2023/08/20 13:01
  • 違規跨越雙黃線還逆向!囂張騎士竟嗆「瞎子」 警:檢舉可罰

    違規逆向還這麼囂張!有網友在社群曝光一段影像,只見騎士轉彎駛入車道時,突然有部機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嚇得原PO按了一聲喇叭示警,不過就是這一聲叭,疑似惹怒違規騎士,他竟失控的開始開罵「瞎子」、「白痴」,囂張行徑讓原PO氣得把影像放上社群平台。
    2023/08/01 19:13
  • 「同時同地違規」民眾分2次檢舉 波麗士核准2紅單

    一名騎士日前在高雄遭到檢舉,違規跨越雙黃線,加上越線闖紅燈,不過分明是同時間同個地點,他卻收到兩張罰單,中間還間隔了好幾天,對此警方表示,兩項違規事實明確,不同態樣的違規情形,就可以依照不同法規開罰,因此這兩張紅單都成立,騎士得吞下2700元的罰鍰。
    2023/06/30 19:57
  • 駕駛嚇壞!自行車「逆向競速」 警:未申請路權

    南投竹山發生一起驚險意外,駕駛下山巡農田,迎面而來,整批的自行車選手,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騎乘,駕駛急煞,差點就撞上了,經過了解,原來這場自行車比賽,壓根兒沒有申請路權,主辦方出面道歉,另外,針對自行車選手違規行為,警方也將調資料依法開罰。
    2023/05/23 18:06
  • 不能超?駕駛超警車遭攔 質疑:沒違法吧

    又沒違規,幹嘛攔我?26日上午8點多,新竹香山的中山路上,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看見前方的警車突然減速煞車,而駕駛因為想快點通過,直接打了方向燈超車,雖然駕駛沒有違規跨越雙黃線,但還是被攔下,讓他相當不能理解,其實警方後來解釋,關於「超車」,有相關的交通法規。
    2023/04/30 18:11
  • 為去加油站跨越雙黃線轉彎撞女 男騎士摔車手著地骨折

    前(17)日晚間傍晚6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區一名41歲的王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文化路欲到加油站加油,卻違規跨越雙黃線轉彎,到對向時與一名直行的機車女騎士發生事故,王男當場慘摔倒地,手部骨折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3/04/19 17:40
  • 大聲的就贏?飲料店員疑違規迴轉被叭 竟爆氣攔車飆髒話

    台中市中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姓飲料店員當時騎車行經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時,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遭到後方吳姓騎士長按喇叭,沒想到卻引發林男不滿,當街對著吳男叫囂,還氣到狂飆三字經髒話,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林男依妨害名譽、強制罪等罪嫌函送偵辦。
    2023/04/18 17:39
  • 貨車貪方便違規迴轉 騎士閃不過撞車尾不治

    雲林有貨車司機違規跨越雙黃線,路中迴轉,導致一名正要回家的直行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車尾,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2023/04/11 20:44
  • 貪方便毀一命!宅配車雙黃線迴轉 重機騎士直行撞上摔飛亡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為宅配司機,疑似貪圖方便而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遇上林姓紅牌重機騎士直行,撞上小貨車車尾,瞬間摔飛倒地,畫面十分驚心動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1 14:16
  • 險被逆向車撞送命!駕駛檢舉遭退件 理由少一組「號碼」

    台南一位沈先生二月中旬,在安南區的安通路五段,遇到對向一輛小客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還差點跟他們對撞,事後他截圖還附上影片,向警方檢舉,但直到快一個月,收到回覆,結果卻是沒有寫門牌號碼,無法舉發,讓他氣得大罵警方只會包庇違規車輛。
    2023/03/10 19:03
  • 北宜保時捷車隊「大欺小」!過彎跨對向、加速又驟停逼機車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九線北宜公路坪林路段時,突然發現對向出現「保時捷車隊」,超過十輛保時捷高速通過,其中兩輛還刻意跨越雙黃線,試圖加、減速,疑似有逼車行為,嚇得騎士紛紛往山壁的方向閃,就怕遭撞受傷。事後轄區警方也接獲檢舉,將依照車牌號碼對車主開出最高9萬元罰鍰。
    2023/03/07 10:08
  • 離譜!男蛇行逆向遭攔 一吹酒測值竟高達「2.07」

    台南一名男子已經是酒駕累犯,16日下午他灌了一瓶高梁又騎車出門,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在大馬路上蛇行,被員警攔下,酒測值竟然高達2.07,已經涉嫌公共危險罪,而專業醫師也表示,酒測值達到2以上,不僅會失去判斷力,甚至會抑制人腦的呼吸中樞,嚴重者將會造成死亡。
    2023/02/18 18:37
  • 「上海名爵」交車沒幾月被刮花 奧迪為停車迴轉狂切撞了就走

    為了停車竟不管別人的車!日前一名鄭姓男子才剛買下「上海名爵」MG的新款休旅車,交車不久還很新,昨(14)日停放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之後就離開去辦事,沒想到再回來牽車時發現,左後輪框竟被刮出一道長疤,氣得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黑色奧迪,發現駕駛竟然是為了停後面的車格撞上MG,甚至還違規跨越雙黃線,將一併開罰。
    2023/02/15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