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達柯塔強生 結果共4筆

  • 水滴美胸、勻稱雙腿總裁也淪陷 格雷女瘦身秘訣大公開

    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不僅精湛演技獲觀眾青睞,身高高達171公分的Dakota Johnson在劇中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瞬間成為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以下分享Dakota Johnson維持體態的秘訣,一起養出連總裁都迷戀的性感、稚嫩體態吧!
    2021/10/16 11:02
  • 真人真事改編 「放下」自己 暖男伴摯友夫妻與癌搏鬥

    面對難以預期何時到來的死亡,我們都準備好了嗎?美國戰地記者馬修提格足跡遍及世界最危險的地方,親眼目睹數不清的悲慘死亡。但是,當他的妻子在2012年確診癌症末期時,他卻措手不及而驚慌,甚至瀕臨崩潰。現在,有一部電影改編他陪伴妻子和癌症奮鬥的經歷,而故事真正的英雄人物是夫妻多年摯友丹恩。丹恩當時放棄工作和感情,陪伴他們一家四口整整14個月,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朋友之間彼此依賴共存,都叫人感動落淚。
    2021/04/07 19:53
  • 臉紅心跳再升級!「格雷」2017回歸 尺度再創話題

    「這一次,不再有規則、不再有秘密。」眾所期待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中文版正式預告釋出,由原班人馬達柯塔強生(Dakota Mayi Johnson)與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攜手帶你再次進入臉紅心跳的情慾地帶。
    2016/12/08 11:41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柏林首映掀轟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德國柏林國際影展舉行全球首映,影評人稱讚飾演女主角的達柯塔強生演技精湛,而在美國和英國預售票房都創下紀錄,不過也開始出現反對聲浪,除了肯亞已經決定禁播,英國甚至有人抗議這部片美化家庭暴力
    2015/02/13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