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柏林首映掀轟動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德國柏林國際影展舉行全球首映,影評人稱讚飾演女主角的達柯塔強生演技精湛,而在美國和英國預售票房都創下紀錄,不過也開始出現反對聲浪,除了肯亞已經決定禁播,英國甚至有人抗議這部片美化家庭暴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片段:「我喜歡直接的…感官刺激,妳不會瞭解的。」

開啟情慾話題,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早已未演先轟動,如今在德國柏林首映,粉絲雀躍不已。演員傑米道南:「我們知道有很多人看過書,很多人關注這部電影,我們有心理準備會得到這些迴響。」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書籍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1億本,翻譯成50多種語言,不過英國開始出現反對聲浪,有民眾在首映現場抗議這部片美化家庭暴力。英國民眾:「這個故事其實是關於一段關係用操縱、控制來對待天真和弱勢的人。」

面對批評,女主角和導演趕緊跳出來緩頰。導演珊姆泰勒強森:「我覺得他們沒有看過電影,因為我覺得我賦予女主角當遇到有人跨越那條線,她能夠在最後關頭,傳達說不的強烈訊息。」

演員達柯塔強生:「女主角安娜塔希婭所做的一切,都是她的選擇並且經過她同意,這部電影裡沒有人受到虐待。」

擔憂劇中太多禁忌場景,肯亞官方直接禁止電影上映,但是在法國卻被列為12歲以上就能觀看的級別,隨著電影在全球各地上檔,可以肯定的是將會繼續掀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預告#柏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61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