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過熱冒煙 結果共15筆

  • 電烤箱烤麵包 太靠「石英管」加熱釀火警

    台北市內湖,有民眾用電烤箱烤麵包,結果位置太靠近石英管,加熱產生輻射熱後,麵包碳化竄火煙釀成火警,另外警消提醒,油脂類多的食品,像香腸、培根,因為油脂燃點低,過熱冒煙後也容易發生火災。
    2023/03/25 18:52
  • 趕印選票機器過熱冒煙 42張弄濕作廢重印

    選前倒數,印刷廠趕工印選票,但台中一間印刷廠昨天(11/17)下午傳出火警,原來在印製彰化縣選票時疑似機器過熱冒煙,第一時間滅火,工廠還是能正常運作,不過有42張選票弄濕,作廢重印。
    2022/11/18 13:37
  • 螺絲鬆了?台鐵一早連三事故 列車冒煙拖回檢修又脫軌

    繼今(18)日上午7點多苗栗後龍段電車線掉落,導致列車誤點、中斷後,上午約8點左右台鐵2004區間快列車又傳出故障,列車行駛到一半,疑似車廂內冒煙還傳出濃烈塑膠味,台鐵經初步了解指出,為列車底下的橡膠簧過熱冒煙,並非列車內起火。只是該列車在拖回彰化機務段檢修的路上,又再發生脫軌意外,所幸沒有影響正線上的列車行駛。
    2021/11/18 11:19
  • 快訊/「英國阿婆」自強號復駛 突冒煙停靠東竹站

    被稱為「英國阿婆」的EMU100型電聯車退役後,今天有鐵道社團向台鐵包車復駛,不料在經過花蓮東竹站時第七車第四馬達過熱冒煙,把鐵道迷嚇了一跳,還好停車隔離後恢復正常。
    2018/07/28 16:00
  • 蘋果再出包!iPhone電池過熱冒煙急撤50人

    蘋果最近很不平靜!一家蘋果專賣店昨(9日)傳出iPhone電池過熱冒煙,導致1人燙傷,疏散50人的突發事件。蘋果還沒走出產品降速犯眾怒的風波,沒想到電池又出問題。
    2018/01/10 12:50
  • 乘客平板過熱引起! 大阪往東京新幹線冒煙

    日本電車最近頻頻發生事故!週日下午一列大阪開往東京的新幹線列車,因為乘客的平板電腦過熱冒煙,引起一陣虛驚;不久前還有電車的玻璃在行駛中碎裂,導致乘客受傷。
    2017/09/25 17:56
  • 又來!三星Note7「新機」冒煙 美客機緊急疏散

    三星Note7換機後,又再傳出電池爆炸!美國才剛解禁新版的Note7可以帶上飛機,但就有乘客帶著新機搭機,疑似手機過熱冒煙,導致機上75人被迫緊急疏散,不只美國狀況連連,台灣也有網友爆料,才剛買到三星的其他機種,就發生開機死當狀況。
    2016/10/06 11:08
  • Note7更新後又爆! 美客機緊急疏散75人

    三星Note7更新後電池又爆!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機場,一架國內線班機,星期三上午,乘客攜帶三星「Galaxy Note 7」搭機,手機因為過熱冒煙,所有人被迫緊急疏散。
    2016/10/06 07:32
  • 遊覽車疑引擎過熱冒煙起火 遊客驚恐逃

    國道六號東向17公里南投國姓路段,6日早上10點多,有輛遊覽車的車尾突然起火緊急停靠路肩,車上乘客趕緊下車逃生幸好沒人受傷,根據了解,這輛遊覽車從台中市出發,本來預定載乘客前往南投埔里、日月潭遊玩,沒想到在國道上,疑似後方引擎過熱、冒煙,幸好車上遊客機警發現,請駕駛停靠、撲滅,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
    2016/08/06 17:02
  • 「我幫你!」車疑引擎過熱冒煙 熱心婦5秒滅火

    路過車輛疑似引擎過熱冒煙起火,熱心婦人目擊拎滅火器短短5秒撲滅火勢,15日下午4點多一名車主行經新北市鶯歌時,疑似引擎過熱停在路邊下車查看,突然引擎冒出火舌,當時人在附近的林姓婦人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撲滅火勢挽救車主愛車。
    2016/04/25 12:14
  • 快訊/雪隧箱型車「過熱冒煙」 稍稍影響北返車流

    最新路況訊息,上午11點多國道5號北上17.7公里處,傳出有車輛過熱冒煙,緊急停靠在雪隧內的避車彎一度影響後方車流,警消獲報後趕往處理,不過現場狀況已經排除影響也逐漸縮小。
    2016/04/04 12:30
  • 烘茶機過熱冒煙 家樂福發口罩散人潮

    中午11點多,位在高雄五甲一家家樂福竄出濃煙,當時位在1樓的專賣茶葉的廠商烘茶機突然冒煙,煙霧瞬間瀰漫整間賣場,幸好賣場人員緊急以滅火器滅火,並沒有人員傷亡,不過正逢中秋節,賣場內人潮眾多,擔心造成顧客恐慌,家樂福也緊急廣播並分送口罩。
    2012/09/30 11:48
  • 〈快訊〉台北榮總傳火警 疑機房過熱冒煙

    台北榮總傳出火警,民眾向消防局報案,看到榮總中正樓冒出白煙。
    2011/05/13 18:52
  • 大陸仿冒日系煞車 開上路易失控

    大陸黑心商品,最近成為全球的發燒話題,從食品到玩具都出現黑心產品,不過您可能想像不到,竟然連汽車的煞車系統,都出現來自大陸的仿冒產品,日本知名車廠發現自家生產的煞車被仿冒,外觀幾乎看不出來,但是車商做了實驗,只要使用一段時間,仿冒煞車不但會過熱冒煙,甚至還會起火燃燒。
    2007/10/23 21:13
  • 星巴克咖啡壺恐起火 回收7萬個

    美國知名咖啡連鎖店星巴克自製的不�鋼咖啡壺,傳出線路設計不良,長時間使用會有過熱冒煙,甚至起火的危機。在接獲數十個案例之後,星巴克公司決定回收市面上7萬3千多個咖啡壺。
    2006/10/1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