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過濾系統 結果共12筆

  • 楊柳絮紛飛藏危機!一根菸蒂恐野火燎原 損壞汽車過濾系統

    中國大陸到了每年4月、5月就是楊柳絮紛飛的季節,只見許多城市的街道上,都會覆蓋一層像棉花的種子,或者飄散在空中,看起來像雪花、頗為浪漫。但專家警告,楊柳絮含有大量油脂,在蓬鬆的狀態下很容易點燃,事實上歷年有好幾場公安意外,都是因為民眾好奇點燃楊柳絮所引發的火災。
    2024/04/21 13:58
  • 疑國道旁起火「濃煙陣」 特斯拉開「生化防禦」

    特斯拉車主日前行駛國道一號,遇到疑似高速公路旁,發生火警,全線車道濃煙密布,所有車輛放慢車速,一度都看不清楚路況,但車主說,他第一次開啟生化防禦模式,通過路段後車內都沒有異味。
    2023/11/25 19:54
  • 日排「氚」核廢水 專家:憂放射物質沒過濾完

    台灣氚排放標準是每公升五萬貝克,反觀日本這回排放的,檢驗結果低於1500貝克,而且也通過國際原子能總署認可,但各國卻還是有疑慮,因為擔心過濾系統,是否真的把其他有害放射性物質都有過濾掉,而且排放就是30年,過濾系統有沒有更新,也很關鍵。專家建議,政府應該申請到日本排放區,直接進行海水檢驗,同時密切監測魚類,替食安把關。
    2023/08/25 18:15
  • 全自動PCR.血液過濾機 對抗新冠生力軍

    全球疫情持續升高,日本加緊防範第二波爆發。在採取自肅之外,醫療體系更是防疫的重中之重,日本民間展現了優異的實力。有醫療器材商研發了全自動核酸檢測機,不但一次能進行12支檢體化驗,時間更從平均6小時縮短為2-3小時,可望能加強日本始終敬陪末座檢疫量。另外也有器材商發現,旗下運用在血液殺菌的過濾系統,竟也能消滅新冠病毒,得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緊急核准,更已經實際使用在治療新冠患者上。
    2020/07/01 19:59
  • 密閉機艙「傳染高風險」 陳時中籲少搭飛機

    有國外學者提出論點,認為飛機上有很多細菌,包含像是大家常會碰到的安全帶、餐桌或是門把可能會藏有細菌,不過台灣的學者反而認為不必過度擔心,因為航空公司使用的是高效微粒空氣過濾系統,能濾掉空氣中99%的微生物,不過隨著新冠病毒持續擴散全球,衛福部長陳時中則是說飛機是高風險,建議大家沒必要不要搭乘。
    2020/02/11 19:41
  • 不只搬瓦斯噪音 鄰居為油煙、污水吵十幾年

    台南這起快餐店被砸糾紛,原來雙方已經積怨已久,因為隔壁電腦公司業者不滿十幾年來,除了要忍受搬瓦斯無預警巨響,還控訴對方造成排水系統髒亂惡臭,尤其長期忍受油煙味,更造成兩位家人有支氣管炎,由於向警方及環保局檢舉無效,這次才會衝動砸店,不過店家也表示,過濾系統及隔音墊都有設置,但對方還是有意見,也覺得自己委屈。
    2020/02/01 19:01
  • 噁! 「國家級」跳水池遭控牆染汙漬害過敏

    夏天又遇上暑假,不少民眾喜歡潛水,但台中市北區運動中心遭指控,五米深的跳水池,將近2個月來,水池內四面牆壁,全是不明黑色汙漬,有人還在上面塗鴉或簽名,不只不雅觀,也有人潛水後過敏,全身發癢三天,懷疑水質出狀況,對此,運動中心回應,過濾系統故障,目前封池搶修,汙漬疑似是藻類,但強調對人體無害。
    2019/08/08 20:39
  • 全球霾害末日恐成真? 霧霾成災難電影新靈感

    空氣品質不佳,已經讓很多小孩出現呼吸系統疾病,有電影就以霧霾 當作題材拍攝災難片。劇情中,法國等城市籠罩在有毒霧霾中,有些依靠空氣過濾系統維生的小孩將無法存活,這也呼應了目前全球面對的難題。
    2018/08/20 22:42
  • 混濁不見底! 青年公園泳池似「釣蝦場」

    天氣熱,游泳消暑,但這樣的游泳池,你敢下水嗎?民眾8月4日到萬華青年公園的戶外泳池游泳,其中一個泳池,水質混濁,裡頭都是砂石,水面上還漂動物羽毛,髒到連水道線都看不到,開玩笑說,根本就像「釣蝦場」。業者解釋,是因為過濾系統故障,導致裡頭的砂石跑出來,池水才會變得混濁,上午已經放水清理,暫時不開放,但民眾抱怨,第一時間沒處理,從中午到晚上,不知道有多少人,泡了混雜砂石的游泳池。
    2014/08/05 18:59
  • 〈獨家〉紗窗卡灰燼! 居民怨焚化爐碎屑四散

    有台北市南港地區的居民陳情,最近家中窗台和地板上,到處都是灰燼和碎屑,一天掃好幾次,都清不乾淨,居民指控是相隔不遠的內湖焚化爐,過濾系統出了問題,才導致灰燼四散,不過主管單位環保局表示,過去相關的陳情案,化驗之後,沒有一起和焚化爐相關。
    2011/04/18 18:43
  • 潘基文親登北極 憂心暖化加劇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親自登上北極視察,他呼籲各國領袖,一定要及時行動救地球。事實上,為了對抗地球暖化,有環保團體呼籲大家,少喝瓶裝礦泉水,紐約就有餐廳業者,堅決不賣瓶裝水,在餐廳安裝過濾系統,讓客人可以喝到乾淨的水,同時又不會污染地球。
    2009/09/03 22:55
  • 戲水聲太吵 鄰扔垃圾進泳池報復?

    高雄市美術館附近一棟大樓的戶外泳池,連續5個月來,被人丟擲廚餘、衛生紙等垃圾,半年多達50幾次,造成池水髒污、過濾系統損壞,光是維修費就花20多萬;大樓管委會調閱監視器,懷疑是緊鄰泳池的透天厝屋主搞鬼,把泳地當成圾場,報警處理。
    2009/04/0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