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運輸路線 結果共10筆

  • 月初才撞船蘇伊士運河又出包 新加坡、開曼群島2油輪相撞

    埃及的蘇伊士運河連接地中海及紅海,是歐洲與亞洲重要的貿易貨運路線;船舶追蹤公司MarineTraffic週三援引目擊者描述稱,有2艘油輪在蘇伊士運河相撞,再次引發外界對於蘇伊士運河交通事故導致運輸路線停擺的擔憂。
    2023/08/23 09:58
  • 挑釁北約?俄軍炸烏港口糧倉 極近羅馬尼亞

    俄羅斯片面退出黑海穀物協定後,烏克蘭穀物出口受阻,全球4億人再度面臨糧食危機。俄軍並繼續轟炸烏克蘭其他的穀物運輸路線,24日就炸毀多瑙河畔的雷尼港(Reni)三座糧倉,距離北約會員國羅馬尼亞邊境相當近,俄國總統普欽難道鋌而走險要讓戰事升級嗎?國際原能總署證實,札波羅熱核電場周圍已滿是地雷,而被俘的俄國囚犯兵更痛訴被當砲灰的悲慘遭遇。烏克蘭國防部長明說,要用美援集束彈對抗俄軍地面部隊,烏軍也承認發動無人機攻擊莫斯科的行動,顯示有能力在俄國國防部附近進行攻擊。
    2023/07/25 19:52
  • 小麥、葵花油恐又要變貴! 俄退黑海協議再打糧食戰

    在克里米亞大橋被轟炸後,俄羅斯展開報復,宣布退出黑海榖物協議,恐怕再度引發全球糧食危機。因為烏克蘭是重要的小麥、玉米和葵花籽油出口國,去年黑海運輸路線被斷,就一度造成糧食價格飆高。烏克蘭痛批,俄羅斯又把糧食當武器,想勒索全球。
    2023/07/18 22:10
  • 全台7祕境一次收!海底隧道超夢幻 10主題光影場景拍不完

    「隧道」早期主要多以軍事用途、運輸路線為主,不僅是擁有豐富的歷史背景,也是鐵道迷、攝影師想探索台灣之美的好去處。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條隧道祕境,不論是最美海岸自行車道、宛如置身《神隱少女》場景或百年舊鐵道,通通都美到讓部落客狂洗版IG!
    2023/02/17 14:41
  • 俄軍南北夾擊烏國樞紐 奧德薩「風聲鶴唳」

    為了拿下烏克蘭,俄羅斯打算採取圍攻策略,南北戰線同時開攻,尤其南部戰線鎖定戰略港城奧德薩,打算拿下烏克蘭黑海沿岸城市,確保後勤補給運輸路線無虞,再揮軍北上跟北線會師,攻克基輔,因此奧德薩目前風聲鶴唳。
    2022/03/06 19:19
  • 避免基改污染 農委會啟動運輸監測計畫

    台灣每年進口超過200萬噸的黃豆,超過9成7都是基改黃豆,90%用來榨油,剩下10%則是供人直接食用。台中一名60歲男子,疑似喝到基改豆漿引發過敏,醫師說引發過敏的原因很多,是不是因為基改所引起的還需要深入研究。台灣目前進口的基改作物有五種,黃豆、玉米、棉花、油菜和甜菜,為了避免在運輸的過程中掉落,污染本土作物,農委會參考日韓做法,從10月開始監測飼料廠和榨油廠的運輸路線。
    2017/11/13 22:57
  • 通勤族福音!蘋果地圖升級 大眾運輸功能今上線

    對於路痴來說,手機地圖真的不可或缺的程式,再加上多元化的工具,大大增加生活的便利性!而台灣Apple內建地圖今日大升級,新增大眾運輸路線查詢的功能,也造福更多的上班上課通勤族!
    2017/10/13 16:28
  • 高鐵+捷運!日人畫全台鐵路地圖 網友看完都跪了

    日本人的大眾運輸路線圖複雜,常讓人看得頭昏腦脹,沒想到近日在日本網站上繪製「台灣鐵道路線圖」,整合了全台的捷運、台鐵和高鐵等都涵蓋在這張圖上,讓許多網友看完後都嘖嘖稱奇地表示,根本「跪著看完」。
    2017/03/23 23:25
  • 跨國販毒! 上億古柯鹼疑染演藝圈

    這個古柯鹼走私集團,在台灣由3個人分工合作,其中姚采穎的前男友苑汝琦是關鍵人物,專門仲介買賣、安排運輸路線,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這名苑姓嫌犯都用網路聯繫集團成員,還自創毒品暗號,每次毒品入境台灣時,都是由一名熟識的計程車司機負責運送;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多家知名夜店,也不排除有藝人涉案。
    2010/04/09 19:04
  • 十萬人湧進台北101 教您如何四通八達

    台北101星期五開幕,您打算去逛這棟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樓嗎?為了避免交通打結,人擠人氣死人,我們為您整理了大眾運輸路線,讓無論是台北人、還是外地人,都能輕鬆逛台北101。
    2003/11/12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