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運動相機 結果共17筆

  • 邪惡視角片瘋傳!「外拍界林志玲」認了受騙 怒轟廠商下流

    寫真女星路雨希(Lucy)身材姣好,甜美的面容昔日被封為「外拍界林志玲」。然而,路雨希近期在社群透露,在GoPro運動相機還未在台上市前,廠商曾找她「測試」,要求路雨希把GoPro放在胸部上,由於不熟3C產品,影片視角與她想像的完全不同,「沒想到對方如此下流」,影片未經同意就上傳平台,導致到處流傳。路雨希強調,事件令她不舒服,盼網友別再傳閱影片。
    2023/12/16 17:49
  • 疑俄海軍訓練「間諜白鯨」又現蹤 瑞典西南海岸被目擊

    挪威最北部的芬馬克地區(Finnmark)2019年曾出現一頭白鯨(beluga whale,又名貝魯卡鯨),身上綁著一條印有俄語字樣的背帶,上頭還有一個運動相機底座,疑似受到俄國海軍訓練。這頭鯨魚在花了3年多時間緩慢游動後,近日被目擊出現在瑞典西南部海岸,引發討論。
    2023/05/30 12:20
  • GoPro不見!原來是遊客拿走 他辯:沒要侵占

    GoPro忘記拿,折回找不見了!澎湖7日下午4點多,有遊客到西嶼燈塔參觀,離開時忘記帶走自己的GoPro運動相機,想起來要回去找,發現東西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東西是被其他遊客拿走,9日這名遊客被通知到案時,辯稱自己沒有要侵占,是旅遊行程太緊湊,來不及交給相關單位。
    2023/05/12 13:12
  • 上山下海必備!選購運動相機有訣竅 5考量超重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運動相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運動相機品牌網路聲量排行,以及五大運動相機選購因素有哪些。
    2022/03/29 11:48
  • 拇指大相機吸住即拍! SONY相機拍出電影感

    運動相機,現在越做越小!有廠商推出一款,跟拇指差不多大的相機,擁有磁吸功能,不用手持,就能用第一視角拍攝。而SONY則推出一款,號稱可以拍出電影質感影片的相機。
    2021/03/11 21:45
  • 幫爸爸拿那個! 男疑教唆小孩「順手牽羊」

    日前在宜蘭發生一起案件,當事人到頭城的餐廳吃飯,忘了帶走運動相機,回去拿時卻發現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爸爸疑似教唆小孩,順手牽羊拿走這台相機,當事人氣的喊提告,而事後追查發現,男子帶走東西後,卻是拿到新北市中和的派出所報遺失物。
    2019/08/11 12:45
  • 相機新玩法! 美肌LED燈PK輕巧防水搶市

    相機推陳出新,也增加不少新玩法。就有單眼相機,加入美肌功能,體積也比一般相機輕巧。而運動相機也再進化,重量只有110克,內含1吋感光元件,能16連拍。美肌相機也增加功能跟濾鏡,造型也和普通相機不一樣。
    2017/10/13 17:03
  • Google推運動相機 GoPro被嚇到股價大跌

    谷歌舉行新品發表會,除了旗艦機Pixel2亮相外,這次還推出全新運動攝影機Google Clips,外型輕巧,可以夾在任何物品上,還搭載AI人工智慧,能自動記錄每個重要時刻,谷歌這個新產品一亮相,運動相機大廠GoPro股價立刻大跌6.3%。
    2017/10/05 18:46
  • GoPro新機防水能聲控 自動連接雲端備份

    運動相機大廠GoPro發表專屬無人飛機,標榜能以簡單的遙桿跟觸控螢幕操作,也可以摺疊輕易收進專屬背包,另外Gopro新一代相機不但加入聲控功能、機身也不再需要加裝防水殼就能下水拍攝。
    2016/09/20 19:23
  • 新佈局疑抄襲! 小米生態鏈「米家」像MUJI

    以手機起家的中國品牌小米,從穿戴式手環到體重計、空氣清淨機、運動相機,甚至延長線都有賣,事實上這是小米新的佈局,也就是小米生態鏈,透過投資新創公司但不控股的方式,讓他們製造的產品掛上小米的名字,小米生態鏈在今年的規模將達到折合台幣500億,相當驚人,不過這個生態鏈的新品牌,也被質疑是山寨版的無印良品。
    2016/05/03 19:21
  • GoPro挖角蘋果設計老將 股價一舉飆20%

    知名運動相機大廠GoPro,從蘋果挖角重量級設計師寇斯特,震撼美國科技界,過去蘋果幾乎所有產品都是寇斯特團隊設計的,他跳槽消息傳出就讓GoPro股價一舉飆升20%。倒是蘋果因為iPhone6s銷售狀況差,宣布要延長減產,營收也可能創下13年來第一次衰退。
    2016/04/19 19:24
  • 吸睛!手機強打「拍照」 光學變焦、會動照片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時代,很多人出門玩都不帶相機,想拍的時候就把手機拿出來!這樣的「使用者習慣 」甚至影響相機銷量,今年資訊展很明顯,低階款相機需求量低,只有運動相機、單眼賣得好,而本土大廠華碩推出新機就主打「 三倍光學變焦」,就像把相機裝在手機上面,其他像是IPhone、三星等也都強化照相功能!
    2015/12/01 19:26
  • 宣戰GoPro搶市場! 小米推平價運動相機

    大陸小米手機業績強強滾,其實小米致力多角化經營,把觸角延伸到運動相機上,推出一款「小蟻機」,挑戰擁有七成市佔率的GoPro,CNN記者實際測試兩款相機,畫質基本上差不多,但GoPro稍微穩定一些,而且使用介面比較人性化,不過售價也相對比較高,GoPro加裝防水殼200美元,和小米只要70美元的親民價格相比,貴了近3倍。
    2015/11/12 21:38
  • 力戰GoPro! 小米推小蟻運動相機搶市

    GoPro掀起運動相機熱潮,而小米科技也看中這個市場,推出小蟻運動相機,除了功能一應俱全價格也很有破壞力,折合台幣約2500元,相當於對手的一半
    2015/03/03 12:30
  • 「火柴盒大小神秘新品」 小米擬推運動相機

    (▲圖/達志影像/TPG) 3月份科技新品齊發,大陸小米和蘋果公司,都預告將舉辦新品發表會,小米暗示3月2日即將推出火柴盒大小,可以紀錄影像的神秘新品,疑似要推類似Gopro的運動型相機,而蘋果3月9日在舊金山的發表會,可能宣布智慧手錶正式量產上市
    2015/02/27 20:17
  • ​蘋果也玩「運動相機」? GoPro嚇壞股價大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相機品牌GoPro,過去因為郭台銘入股,在台灣聲名大噪,2014年又因為車神舒馬克受傷,再度搶得版面,不過今年剛開始,股價卻大受影響,1月14日甚至大跌12%,傳出就是因為蘋果在美國搶下專利,可能也要加入另類「自拍」市場
    2015/01/15 08:48
  • 小米第二!Vivo竄陸手機市占第6 「打敗蘋果」

    大陸手機最知名品牌莫過於小米,不過現在市場卻出現一個品牌Vivo,被喻為是「小米第二」,Vivo去年在大陸市占率還排在第11名,但今年第三季卻跳升到第6名、打敗第7名的蘋果,而小米本身則下個目標瞄準雙11光棍節,去年單日賣出3萬多支,今年高喊銷量翻倍,而且持續拓展市場,傳聞將推出類似GoPro的運動相機,同時與聯芯合攻晶片市場。
    2014/11/10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