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運動人才 結果共9筆

  • 獲頒名譽法學博士!蔡明忠接受輔大專訪 親曝「最難忘1人」

    輔仁大學將於明年一月五日頒發榮譽法學博士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輔大校長江漢聲對蔡明忠董事長的貢獻非常肯定,「蔡先生對社會無私奉獻與關懷,近十幾年來,也將關心延伸到輔仁大學,贊助本校運動人才及團體的培訓,金牌國手郭婞淳就是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在學術上,開設多項講座提升學術風氣,他的各種善舉是企業家助學興學的最佳楷模」。輔大透過實際專訪蔡明忠董事長,了解到成功人士背後的數個感動瞬間。
    2023/12/22 11:20
  • 出賣《安妮日記》作者一家真凶揭曉?疑遭「自己人」背叛

    由猶太裔少女安妮‧法蘭克(Anne Frank)撰寫的《安妮日記》,內容紀錄她與一家人為逃離納粹追捕,藏匿秘密住所長達2年的生活,被視為重要歷史著作。多年來,不少歷史學家及猶太運動人都在持續調查,法蘭克一家人當年究竟是遭誰背叛?如今時隔75年後,調查結果出現初步結果,顯示出疑似是一位名叫范登柏格(Arnold van den Bergh)的猶太公證人,為了拯救自己的家人才當時躲藏起來的猶太人名單交給德國納粹。
    2022/01/18 11:34
  • 全國第一座新北衝浪運動教育園區啟用 打造青春山海線新亮點

    全國第一座「新北市衝浪運動教育園區」今(13)日擴大啟用,市長侯友宜到中角國小與熱愛衝浪滑板小網紅滑雪兄妹的Will、即將參加2021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福隆國小4年級黃樂海同學及臺灣國際衝浪賽裁判黃吉元教練體驗「陸上衝浪練習場」,宣布新北市對衝浪運動人才培訓、促進國際交流及賽事推動決心,期許衝浪運動深耕學校、與奧運接軌。
    2021/11/17 09:00
  • 誰是下個潘政琮?台灣曾是高球強國 人才斷層危機浮現

    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東奧締造銅牌好成績,讓台灣的高爾夫球實力被國際看見。事實上,台灣在1970年代曾經和日本並列亞洲高球強國,不過30多年來,台灣整體國際排名逐漸落後鄰近的南韓、日本,基層青少年選手也出現人才斷層隱憂。因此民間協會從今年起開始推動6年振興計畫,希望高爾夫球能深入國中小學,目標是拉高運動人口,從目前的每年平均300位青少年球員,6年後提升到1500人以上。
    2021/08/08 22:53
  • 原民選手東奧發光 10年國家級培育計畫造就「這些人」

    這次替台灣拿下第一面柔道銀牌的楊勇緯,還有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比賽時的精采表現,讓國人印象深刻。立委高金素梅透露,政府10年前啟動了一項「原住民運動人才培育計畫」,楊勇緯、郭婞淳、田徑好手楊俊瀚等11位東奧選手都曾經參與,由於原住民選手具備體能優勢,因此針對柔道、空手道等10項競賽的國中、高中基層選手,政府提供經費、體能評估及醫療輔助,讓選手受訓時能享有更多資源,戰力更上層樓。
    2021/07/28 23:02
  • 足協「私設門檻」? 國手潘文傑控:無法申請補充兵

    為了讓台灣運動人才能有更彈性的生涯規劃,之前曾規定經教育部、勞動部核定的國家代表隊選手,得以申請補充兵,也就是只需服役12天。然而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槓上足協,因為他官網私設門檻,誤導許多足球選手去服一年的體育替代役,影響到練習和職業運動生涯。
    2018/04/18 14:57
  • 澎湖小巨蛋動土 未來可接辦國內體育賽事

    澎湖的「小巨蛋」多功能綜合體育館,今天在文化體育園區動土,預計108年底完工,未來國內重要體育賽事也可移師澎湖舉行,帶動運動風氣與培育更多運動人才。
    2018/02/08 14:52
  • 大陸籃球第一美女隋菲菲 進軍WNBA

    大陸籃球運動人才輩出,不但先前有姚明進入NBA,今天另外一位大陸國家隊女籃主將隋菲菲,也傳出將在4月份擠進美國女子職籃WNBA的消息,令人矚目的是,隋菲菲不但球技好,還因為外貌出眾,而有著女籃漂亮寶貝的稱號。
    2005/02/03 17:50
  • 桃縣打高球 加收臨時稅 業者擔心

    高爾夫球運動在消費額度下降之後,逐漸普及化,不過桃園縣政府卻傳出要向當地的高爾夫球場業者徵收培育人才的臨時稅,不僅業者擔心,一旦反應在收費身上,將造成運動人口流失;球友更質疑,收費中已經有高球協會基金以及地方政府的高額娛樂稅,沒有培育人才計畫就要課徵臨時稅,正當性在哪裡。
    2004/10/2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