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進入車道 結果共9筆

  • 汽車已轉彎「行人才通過」慘賠3千6 網揪2點打臉:扯一堆

    台灣為洗刷行人地獄封號,汽、機車路口未禮讓行人,將開罰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但有位駕駛就抱怨,已經轉彎「進入車道」行人才通過,結果仍慘賠3千6。罰單曝光後,許多網友卻反不挺!
    2023/05/16 17:47
  • 7旬婦無照駕駛還「鬼切」 慘遭後車追撞斷腿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20歲粘姓騎士,昨(27)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鶯歌區中正一路時,突然遇到1輛機車突然從路邊「鬼切」進入車道,粘男閃避不及從後追撞,導致2人雙雙倒地,73歲王姓婦人當場左腿骨折,粘男則僅有輕微傷、挫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06/28 09:30
  • 父遇車劫重傷亡!再議也不起訴 兒找新證據提告討公道

    台北市內湖去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李姓男子病發敗血症死亡,家屬事後對騎士提告,事故鑑定覆議結果,認定死者進入車道沒注意,騎士超速零責任,獲得不起訴處分,再議也被駁回。家屬控訴,12月22號他們向檢方遞狀,聲請學術單位釐清車禍責任,隔天就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對此,曾擔任檢察官的律師說,收文大約間隔兩、三天,資料才會交到檢察官手上。
    2022/02/14 19:08
  • 不讓你走!違停紅線車「裝拖吊輔助輪+已移動」 車主開車門硬攔

    高雄三民區義民路,一輛轎車違停在紅線上,警方和拖吊車到場,已經拍照、廣播,也裝上「輔助輪」,進入車道準備離開,車主卻急忙衝出來,用肉身阻擋,還一度把車門打開,就是不想讓愛車離開,和拖吊車司機在大馬路上,僵持不下,員警趕到場,直說「會妨害交通」,車主才乖乖配合。
    2021/08/21 14:01
  • 驚險!撞車「飛起」側翻 工程車剩兩輪轉圈

    苗栗和雲林這兩起車禍,都出現驚險場面,雲林一輛轎車從路邊要進入車道時,被一輛直行的休旅車撞上,休旅車瞬間騰空飛起翻覆,而在苗栗一處十字路口,也疑似兩邊車輛沒禮讓而撞上,其中一輛工程車也差點翻覆!
    2020/12/02 18:54
  • 鬼之插隊!女駕駛追車敲窗 銀色CRV「裝死」繼續開

    超級厚臉皮!一名車主正在排隊進入台北榮總停車場,前面車輛都乖乖排隊,沒想到前面一台車只是車距稍微留大了一點,一輛銀色CRV立刻「見縫插針」,3秒內從側邊滑入車道插隊,後車見狀馬上狂叭,女駕駛甚至下車拍打窗戶,插隊車輛依然裝沒事,直接駛進停車場。
    2020/10/02 10:45
  • 小心!沒看左右來車 停車場頻發生意外

    進出停車場,真的要多留意!新北市有好幾起車禍意外,都是發生在駕駛進出停車場,有些是為了搶停車位,有些則是離場時根本沒注意其他來車,導致車禍發生,其實民眾進出停車場時,都應該要減速,還要記得打方向燈,確認雙向都沒車再進入車道,才能確保雙方安全。
    2020/08/09 14:34
  • 快訊/撞過港隧道!疑貨櫃車撞橫樑 壓傷3人

    最新消息,高雄過港隧道旗津往前鎮的方向,疑似1輛貨櫃車高度過高,橫樑被撞落,整枝鐵架橫跨快車道和機車道,目前得知有轎車駕駛和騎士受傷,目前救護車已經逆向進入車道救援。
    2016/08/29 09:04
  • 〈獨家〉直擊!邊開車邊看書 蛇行、違規換車道

    又有人邊開車邊看書,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8月9日下午4點多,一台小貨車一路從時速90至100的中山高,到下交流道,進入車流量大的市區道路,貨車駕駛始終邊開車邊看書,看到忘我,又是蛇行,又是沒打方向燈,雙白線上違規變換車道,警方依畫面認定影響行車安全,要傳喚駕駛,開罰6千到2萬4千元。
    2010/08/1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