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連城路 結果共56筆

  • 新北駕駛突變換車道撞公車 狂喊「不舒服」送醫竟是主動脈剝離

    新北市37歲留姓男子,昨日晚間駕駛租賃車,沿途行經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留男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與另輛公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但留姓駕駛臉色慘白地,頻喊「很不舒服」,緊急送醫救治後才發現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目前仍在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21 14:07
  • 快訊/全台大地震!新北塑膠工廠「大面積崩塌」 3人受傷

    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僅15公里,全台有感,新北市稍早也傳出災情,位於中和區連城路一間工廠,疑似不堪強震,導致5層樓建築後半部坍塌,警消稍早入內搜索救出3人,目前仍有1人受困,現場仍在搶救中。
    2024/04/03 08:49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猛灌3瓶啤酒後酒駕 新北男醉倒停快車道睡20分鐘

    新北市34歲杜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開車行經中和區中正路、連城路口時,突然將車輛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嚴重阻礙通行,民眾上前關切,卻發現杜男在車上昏睡叫不醒,時間長達20分鐘,最後警方到場後將其喚醒,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高達0.74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6 09:55
  • 趕上班卻再也回不了家...加油站員工疑過彎超車不慎自撞亡

    新北市中和區昨(23)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胡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加油站上班,卻在行經連城路附近時,疑似過彎想超車速度過快,不慎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噴了上去。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幫忙叫救護車,但胡姓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因嚴重血胸,宣告不治。
    2023/11/24 10:15
  • 有片/騎士起步就被電動自行車猛撞 2男彈飛皆稱「我綠燈」

    昨(1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和城路一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吳姓男騎士在路口見號誌轉為綠燈便催油門起步,怎料左側一名王姓男子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而來,當場發生碰撞,2人皆慘摔倒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經調閱監視器,確認吳男行向號誌確實是綠燈,至於王男也表示自己是綠燈,仍有待警方後續調閱其他角度監視器釐清。
    2023/11/20 12:30
  • 未待轉釀禍!中和高中生騎腳踏車「鬼切」左轉 3車對撞慘摔

    新北市中和區15歲鍾姓高中生,昨(17)日上午騎乘腳踏車上學,途中行經中和區連城路、和城路一段時,鍾少疑似貪圖方便,未2段式左轉,直接從內側車道「鬼切」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因視線遭蒙蔽,閃避不及後撞倒腳踏車,4人慘摔在地,所幸鍾少與另輛機車的駕駛與乘客僅有擦挫傷,雖然2名機車騎士都不願追究,但警方仍依法對該名違規學生開罰。
    2023/10/18 12:39
  • 中和2女童突爆衝穿越馬路!無照男閃避不及撞飛 3人掛彩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下午4時許,在新生街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0歲施姓男子騎機車往連城路方向前進時,突然有2名8歲女童與阿嬤違規穿越馬路,造成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2名女童與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車禍責任歸屬,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9/25 17:30
  • 有片/這技術!機車路口擦撞 男「丟車小跑步」化解摔車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上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陳姓女騎士在中線車道右轉,另一名林姓男騎士則是在外側車道直行,2車在路中央發生碰撞。林男眼看就要摔車,趕緊丟下車小跑步往前,幸好只有右腳擦傷,沒有大礙。
    2023/06/15 09:56
  • 驚險!牽機車催到油門 暴衝撞進店家內

    驚險!新北市38歲林姓男子,今(17)日15時許,騎機車行經中和區連城路時,因機車傾斜且未熄火,牽扶機車時不慎催到油門,導致機車暴衝撞進店家內,所幸當時並無其他人車經過,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3/17 17:49
  • 車全倒退嚕!捷運施工剩單線 遇公車拋錨大塞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中正路口,捷運萬大線施工已經好一陣子,原先的雙向雙線道,縮減成雙向單線道,今天(16日)上午9點多,一輛公車剛好在路口拋錨,導致交通大癱瘓,就有民眾抱怨,因為中間的捷運施工,原本擁擠的交通,一旦碰到事故,就會更嚴重。
    2022/12/16 19:43
  • 這下虧大!拒檢逃逸、輾過無辜騎士 駕駛恐吃近8萬罰單還挨告

    新北市46歲鄭姓男子,日前下午開車行經中和區連城路時,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但鄭男卻拒檢逃逸,不僅沿路違規,逃逸途中還不慎輾過1名機車騎士的左腳,造成其腳部挫傷,最後警方基於安全考量並未追車,但事後依照各項違規開出8張舉發單,這下子鄭男不僅得吃上超過7萬元的罰單,還得面臨傷害罪告訴。
    2022/10/18 12:07
  • 午後豪雨開炸!新北中和捷運站附近積水 6縣市防大雷雨

    外出小心!氣象局今(20)日下午針對6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可能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低窪地區得慎防淹水,甚至可能伴隨冰雹,另外新竹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雙北、新竹、南投地區及台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中新北中和捷運站外的連城路附近出現大片積水,用路人行經該處務必小心安全。
    2022/07/20 17:14
  • 中和重油回收廠清晨大火 延燒8工廠、1人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一間回收重油工廠,今日清晨4時許驚傳火警,濃煙直竄天際,警消獲報趕赴現場救援,發現工廠內將近2000公升的重油不斷外溢,趕緊佈水線灌救,以防火勢繼續延燒,警消隨後在工廠內救出49歲李姓屋主,經查他在逃生時造成腳部撕裂傷,所幸無生命危險,火勢也在7時許撲滅。
    2022/05/11 09:24
  • 拒檢收18萬罰單!駕駛喊冤「警察沒攔我」連家人都不信

    新北市一名39歲的吳姓男子,日前開著自小客車,在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經過警方設下的酒測覽檢站時,未依照指示停車受檢,被移送開罰18萬元。而吳男替自己辯解,表示員警根本沒有將他攔下來,但這說法就連他的家人都無法相信,和他冷戰好一陣子,吳男自知無法再拖延下娶,只好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繳納罰鍰。
    2022/03/21 15:26
  • 白目!爭風吃醋談判破裂「追逐撞車又開槍」 警怒轟4槍逮人

    今(1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在連城路428巷弄發生一起車禍糾紛,警方趕到現場處理事故時,突然有輛轎車經過一旁,車上副駕駛竟然突舉槍對空鳴槍,警方立即反開4槍,但犯嫌仍趁隙開車逃逸。中和警方隨即展開追捕,於清晨6時許,在土城醫院附近找到歹徒車輛,而2名受傷的犯嫌在接受治療也被警方尋獲,初步調查開槍的歹徒是因為感情糾紛,和人相約談判喬不攏,才會開槍威嚇。
    2021/09/12 11:14
  • 警破獲藏身民宅職業賭場 逮20人送辦

    新北市警方昨天下午在中和區連城路某民宅大樓破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帶回蘇姓負責人、張姓員工、李姓荷官及賭客共20人,各依賭博罪嫌、社維法移送裁處。
    2021/03/28 15:20
  • 新北中和瓦斯漏氣 四路段封閉尋找洩漏點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景平路交叉路口今天上午發生瓦斯外洩意外,警消趕到現場布置水線防護,並封閉4個路段,洩漏點目前正尋找中。
    2020/10/22 13:32
  • 快訊/中和站旁疑「瓦斯外洩」! 消防佈水線防護

    新北市中和連城路和景平路交叉路口,上午11點多,有民眾通報疑似瓦斯外洩,第一時間,消防隊出動水箱車到場佈水線、灑水防護中,目前仍在清查詳細的瓦斯外洩位置。
    2020/10/22 12:24
  • 毒鴛鴦拒攔查!警匪追逐逮 再罰20萬罰單

    毒鴛鴦拒檢還衝撞攔檢點!25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對毒鴛鴦開車行經連城路遭警方攔查,結果他們心虛逃逸,過程中還一邊丟棄毒品,逃了5公里,最後躲進朋友住家以為天衣無縫,警方不到10小時當場人贓俱獲,包括屋內嫌犯一共5人。除此之外,嫌犯逃逸時沿路闖紅燈、逆向,加上攔檢不停、違險駕駛,恐怕得吃上20萬元以上罰單。
    2020/08/26 21:00
  • 新北建設中和社會住宅 侯友宜主持開工動土

    建設完善的社會住宅,新北市選在中和區,鄰近環狀線中和站、生活機能便利的連城路,興建青年社會住宅,實現居住正義。
    2020/07/10 22:23
  • 蚊子大軍出沒! 住戶疑:捷運施工積水成溫床

    新北市中和連城路一帶,正在做捷運的工程,不過最近蚊子突然變多,住戶懷疑可能是因為工程影響到水溝的排放系統,北市捷運局回應確實工程會帶來粉塵,再加上這一帶排放系統還沒更新,汙水加上雨水都可能增加排放的量能,不過這真的讓住戶好頭痛,只要到傍晚時間就得拿起電蚊拍開始打蚊子。
    2020/05/15 20:26
  • 快訊/驚!工地圍籬倒塌 一人被壓 自行脫困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連城路傳出工地圍籬倒塌,根據瞭解,現場有一位民眾剛好被壓住,警消接獲報案立刻趕往現場,不過傷者已經自行脫困,表示不需要送醫,到底未和圍籬會倒塌,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03/13 10:02
  • 我的脖子!騎士擦撞提告 駕駛反控「假車禍」

    5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汽車業務員,準備把新車交給客戶,行經中和連城路時,跟前方的重機騎士發生碰撞,雙方爆發口角,騎士朝業務員身上吐口水,還嗆說自己脖子被撞到扭傷,提告傷害及公然侮辱,不過這名業務員反控,對方騎車走走停停,疑似製造假車禍。
    2019/09/09 20:43
  • 「為何要超車」騎士擋路談判 揮鋸嗆聲

    不滿被超車,竟然拿出鋸子當街揮舞!新北市中和兩名機車騎士,2日下午行經連城路時,因為超車糾紛,雙方爆發口角。其中一人竟然還從車裡拿出長形鋸子,作勢攻擊,直接擋在路中央談判。
    2019/08/03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