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造型設計 結果共88筆

  • 全球僅一台!布加迪山豬王「變形金剛」訂製版登上拍賣網站

    Bugatti Veyron作為全世界最為著名的超級跑車之一,除了有著破千匹的最大馬力,以及突破400公里大關的最高時速,被全球車迷譽為汽車界的一大逸品外,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偌大的馬蹄形水箱護罩加上辨識度極高的4圓形尾燈,同時也是不少電影中愛用的招牌車款。如今,一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變形金剛」特製版即將在網路上拍賣,獨一無二的身分加上令人熱血的電影主題設計,又是否會引起你的購買興趣呢!
    2024/04/22 13:15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費玉清引退5年!比莉曝私下互動 哀嘆:他不應該退休

    比莉今(9)日和蔡詩芸搭檔為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比莉一身黑色勁裝搭配太空眼鏡,帥氣逼人,今說起老友費玉清,比莉直嘆:「他不應該退休!」
    2024/03/09 19:53
  • 女星發怒「狠甩梁朝偉巴掌」 本尊放話:像打蚊子一樣

    兩大影帝劉德華、梁朝偉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勢如破竹,全球累積20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突破3000萬,片商特別推出「絕美金光閃卡」獨家贈送粉絲;另外,《金手指》也在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共三項大獎提名,備受肯定。
    2024/01/17 12:53
  • 柯P剃在頭上 熱情柯粉瘋狂造型「衝一波」

    彰化一名髮型設計師,遇到可人指定造型,要把頭髮剃出柯P的臉型,還加上1號,設計師分享了畫面,感嘆年輕人就是熱血,但是這樣的髮型,可以直接亮出來,去投票嗎?選委會說不行。
    2024/01/07 14:31
  • 男星街邊口水交流女星!超狂星二代背景曝 媽竟是金城武初戀

    邱以太今年24歲,父母都是歌手出身,媽媽林葉亭最廣為人知的是曾與剛出道時的金城武有過一段情,而林葉亭1996年嫁給搖滾歌手高人傑,轉行成為服裝及造型設計師,曾出版美容相關書籍,還會上節目分享美容心得,和老公一起經營事業。
    2023/11/29 08:04
  • 奪金馬酸郭台銘?陳慕義昔嗆爆「KP腦袋空空」 網狂讚:看見真理

    第60屆金馬獎於25日圓滿結束,電影《老狐狸》一共奪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4項獎座,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其中,新科男配角陳慕義在後台受訪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被外界認為是在狠酸郭台銘,引發熱議。如今,更有網友挖出他曾發文嗆「KP腦袋空空」,所指的疑似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
    2023/11/27 12:43
  •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2023/09/30 17:26
  • 孫盛希脫了!不藏了「渾圓美胸」全看光 喊話:放開包袱

    孫盛希近日推出專輯開門主打歌曲〈INFP〉MV,影片中見她在成堆的女性衣物覆蓋下,從睡夢中甦醒,感受自身情緒的釋放,如同電影般,尋找著現實與理想的平衡點。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搶先曝光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的側拍照片,自信展現好身材,並分享造型設計的初衷:「想要拋開一些負擔、包袱,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再多重視內心世界。」
    2023/08/30 14:27
  • 「金城武初戀」54歲長這樣! 少女般顏值超凍齡

    男星金城武即使出道多年,仍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代表,而出道至今鮮少緋聞的他,唯一有過的花邊消息就是曾在出道時與女星「林葉亭」交往,而現年54歲的林葉亭在淡出演藝圈後,轉行擔任服裝及造型設計師,之後更出版過美容相關書籍,而她的凍齡顏值也相當令人驚艷。
    2023/07/31 13:15
  • 北影紅毯/王陽明全黑現身「不戴AP錶」 認有傳訊關心黑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8)晚在中山堂揭曉,王陽明和陳庭妮搭擋頒獎「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陳庭妮透露還是有點緊張,因為入圍名單有很多是自己的朋友,問到會不會怕念錯,王陽明笑說:「還好有她在,她中文比我好!」
    2023/07/08 19:21
  • 昔合作郭富城!59歲「最強綠葉」陳屍家中 友悲證實死訊

    香港著名形象指導、服裝造型設計師張學潤(Nel Nel)生前曾擔任許多大咖明星形象顧問,父親為香港一代球王張子岱,豈料,昨(18)日前卻傳出在住處輕生,享年59歲,好友肥媽悲痛證實死訊,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23/05/19 16:50
  • 《疫起》北影提名13項成大贏家! 王柏傑、薛仕凌爭影帝男配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公布入圍名單,電影《疫起》一舉入圍13個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最佳聲音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傑出技術,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2023/05/15 16:54
  • 延宕兩年!電動皮卡望年底量產 特斯拉未證實但上架Giga

    自2019年首度亮相以來,Tesla旗下首款皮卡作品Cybertruck究竟何時啟動量產交車?一直是市場所關注焦點。近日,臺灣的Tesla車主社團傳出一張疑似通知信的圖片,表示車主訂購的Cybertruck預計將於12月啟動交車。然而,由於發佈時間為4月1日,加上除了該社團之外,同時間並未有其他消息傳出,會否真如該圖片所言於12月開始交車仍無法證實。不過,特斯拉官方卻同步上架Gigabier,啟動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Cybertruck的比爾森啤酒銷售。
    2023/04/02 15:30
  • 夯!台南左鎮首家超商生意爆棚 1天半營業額破20萬

    台南市37個行政區,唯獨左鎮區沒有超商進駐,近期在農會的爭取加盟下,在地人總算盼到第一間超商,以山屋造型設計,位在台20線旁,在地人和遊客都前來朝聖,23日開始試營運,1天半營業額進帳超過20萬元,比一般超商的日營業額好上三四倍。
    2023/02/26 19:02
  • 龍燙了一個「鳥巢頭」 髮型設計師「喜鵲」

    苗栗市五穀廟,廟的屋頂左右兩條龍,其中一條龍的頭上,出現了新造型,像是爆炸頭,大家開玩笑,是過年新髮型嗎?說來髮型設計師是喜鵲呢!因為是喜鵲來築巢,把家蓋在龍頭上。
    2023/01/09 20:19
  • 不滿BMW「大鼻孔」!他推縮鼻套件 神似M4 CSL

    新世代BMW M3和M4帶來更大的雙腎水箱護罩,雖然這樣的外型設計反應十分兩極,不過這個世代的BMW性能車款早就用強悍的操控與性能,讓車迷忘記外觀設計的是是非非。如果真的很在意水箱護罩尺寸的話,那麼可以參考Adro(Aerodynamic Development Race Optimization)所提供的改裝方案,讓車頭造型變得更帥氣。
    2022/10/31 11:54
  • 金鐘戲劇被讚「小金馬」 網敲碗新增1獎項:國外很多都有

    第57屆金鐘獎今年首度將綜藝類、戲劇類分2天舉行,22日登場的金鐘戲劇類頒獎禮,新增了「造型設計獎」、「視覺特效獎」、「戲劇配樂獎」及「主題歌曲獎」等4項大獎,擴大了典禮格局,再加上主持人曾寶儀高質感的表現,被形容為「小金馬」,而網路上也紛紛敲碗可以再增加1個獎項,引來不少認同。
    2022/10/23 11:10
  • 這三位雙入圍!謝盈萱「謝大家共同創造陳嘉玲」 楊祐寧只講一句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台劇《俗女養成記2》共獲15項提名,僅次於《茶金》16項,包括戲劇節目、戲劇節目導演、編劇、女主角、女配角、造型設計、配樂與歌曲(兩首入圍)等獎項,謝盈萱此次靠著《俗女養成記2》與《四樓的天堂》雙劇入圍2席金鐘影后,將自己打自己,謝盈萱在得知入圍感動的直說:「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2022/09/07 16:53
  • BMW新大7造型遭噴爆!前設計師對「這一點」最有意見

    要論及2022年“最火”的車款,那麼前不久在網路上亮相的BMW新大七絕對是榮登寶座,因為那爭議性指數破表的造型設計一po上網後簡直被所有人砲翻,重點是,來自各方、目標一致的砲口幾乎是全球性的,不管是不是BMW粉絲或是不是潛在客戶,只要看到那驚悚的前臉設計都免不了要跳出來嘴幾句!
    2022/05/18 21:41
  • 嗨到不想回家!桃園新公園「3層樓溜滑梯」越玩越上癮

    想不到哪裏可以遛小孩?桃園園草漯的「水之丘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以埤塘特有的飼料桶狀為設計理念,還有3層樓高的溜滑梯,不僅造型設計好看,還帶點刺激感,讓小孩玩到欲罷不能,非常適合親子放鬆散心的好去處。
    2022/04/05 20:45
  • 「一輩子專一職志」 霹靂布袋戲叱吒30年

    霹靂布袋戲今年將一哥素還真的少年故事,推上大銀幕,以人工實拍方式,展現布袋戲特攝文化,我們也前進位於雲林的布袋戲片場,直擊包括造型設計到兵器打造,還有武戲特效及戲偶的情感營造,分工都相當細膩講究,霹靂布袋戲董事長黃強華,以及現行將經營重擔傳承到兒子黃亮勛,兩人也都感性表示,這是他們用盡一生,一心一意做的事情,也因為這樣的精神,還吸引酒商拍攝了微電影。
    2022/02/20 11:18
  • 「半實景」特效精緻! 柯震東「月老」拍戲空檔忙「炒沙」

    電影《月老》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造型設計、音效等三項大獎。後製團隊採用「部分實景」再做特效,讓演員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柯震東還分享,為了讓沙漠的色調一致,演員們趁空檔輪流把潮濕的沙子炒乾,宛如糖炒栗子師傅。
    2021/11/28 18:25
  • 全新C-Class旅行車外型帥配備「浪漫」 德哥:這台就是約會神車!

    旅行車近年來在台灣逐漸受到歡迎,除了空間比轎車更為實用又保留接近轎車的操控性外,旅行車在外觀造型設計上也越來越時尚流線,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全新大改款的W206世代M-Benz C-Class Estate,時尚的外觀搭配AMG-Line套件點綴,以及全景天窗和車內氣氛燈等浪漫配備,讓汽車達人葉明德說,「這台車開出去就是約會神車!」
    2021/10/20 12:00
  • 台灣之光!弘光碩二生美髮賽奪冠  開心秀國旗全球飄揚

    弘光科大美髮造型設計系畢業、現就讀化妝品應用系碩二的劉浩宇,日前和與美髮系學姊周詩涵,參加「2021 GCA全球創意大賞」比賽,兩人打敗全球眾多好手,分別勇奪冠軍、亞軍,劉浩宇也開心在頒獎典禮上秀出國旗,讓眾人直呼是台灣之光。
    2021/10/0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