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這事有影嘸 結果共6筆

  • 玄到狂起雞皮!蔡振南驚見小孩落水 「特殊體質」神預知

    資深演員蔡振南與一同演出電視劇《孟婆客棧》的唐美雲、王彩樺,作客談話節目《這事有影嘸》,分享曾經遇過不可思議的神蹟經驗。蔡振南透露,小時候有預知的能力,可以看到未來的畫面。王彩樺則說,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經過廟宇就會打嗝、打哈欠,11年前發行的《有唱有保庇》專輯,有特別拿去過香,果真銷量突破1萬7千張。
    2021/10/27 15:18
  • 一張衛生紙用3次!梁赫群曝「超省習慣」眾人全聽傻

    男星梁赫群憑藉幽默口條,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近日他自爆上通告多年,都搭其他藝人、製作人的順風車,幾乎沒有花費任何車費,不僅如此,私下生活也超級節省,同一張衛生紙要用3次才能丟,誇張行徑讓眾人相當傻眼。
    2021/10/20 13:44
  • 上台表演被要求這件事!張鳳書「當眾爆哭」頻求饒

    50歲女星張鳳書出道多年,演出過《意難忘》、《台灣霹靂火》、《飛龍在天》等多部知名作品,在戲劇和主持領域都表現亮眼,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進入演藝圈的過程,第一次上台表演就被要求「罵髒話」,讓她崩潰直呼「為什麼要說這種東西?」
    2021/09/02 12:22
  • 驚揭父親成「鴻源案」受害者 男星5千元竟救了全家

    出道28年的本土劇一線小生王燦,擁有《娘家》、《台灣霹靂火》、《風水世家》及《嫁妝》等作品,自小出身農村的他家境貧寒,近日王燦上節目自爆父親是「鴻源案」的受害者,當年投資7、8百萬血本無歸,後來靠著兒子王燦刻苦勤儉存來的5千元,救了全家人。
    2021/08/27 15:49
  • 陳仙梅育兒「打斷愛的小手」 崩潰喊:我還想買吹箭

    由藝人林美秀主持的綜藝《這事有影嘸》邀請到演員陳仙梅、洪都拉斯等人,暢聊「宅家不崩潰!擺脫疫情的憂慮!」並公布了3件最讓大家宅在家困擾的事,其中第一名正是「夫妻相看兩相厭,豬隊友拿來裝飾用!」讓陳仙梅忍不住分享打到斷掉的愛的小手,讓現場所有人相當驚訝。
    2021/06/30 16:16
  • 命理師鐵口直斷「快沒工作」 梁赫群失業不敢說只能裝忙

    由女星林美秀主持的談話綜藝節目《這事有影嘸》,最近暢聊「大難之後必有後福!誰能翻盤擁有福氣人生?」的話題,一開場,梁赫群就自爆曾在事業當紅時被算命老師斷言「很快沒工作」,讓剛買房、買車的他相當錯愕。
    2021/06/23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