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揭父親成「鴻源案」受害者 男星5千元竟救了全家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5:49
王燦出道28年是本土劇的熟面孔。(圖/翻攝自王燦臉書)
王燦出道28年是本土劇的熟面孔。(圖/翻攝自王燦臉書)

出道28年的本土劇一線小生王燦,擁有《娘家》、《台灣霹靂火》、《風水世家》及《嫁妝》等作品,自小出身農村的他家境貧寒,近日王燦上節目自爆父親是「鴻源案」的受害者,當年投資7、8百萬血本無歸,後來靠著兒子王燦刻苦勤儉存來的5千元,救了全家人。

更多新聞:肺炎闖鬼門關一遭!79歲石英「消失戲劇圈多年」近況曝

 

 
王燦上節目分享父親是「鴻源案」的受害者。(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Yube頻道)

王燦近日上民視《這事有影嘸》談到這段經歷,他說自己升國二那年,父母感情有裂痕分開,爸爸為了讓自小待在農村的孩子過好生活,聽信友人建議砸下7、8百萬投資鴻源機構,原以為很快就要有錢了,沒想到卻血本無歸,成為老鼠會的受害者。

更多新聞:不捨麟洋現身「眼神帶恐懼」 男星嘆:這非他們該承受的

 
 
王燦國中時期存的5千元竟成了全家的救命錢。(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Yube頻道)

所幸當時王燦因為每天把父親給他的50元零用錢,刻苦勤儉地一天省下20至30元,長久下來存下將近5、6千。某天爸爸向他開口借錢,王燦坦言看到父親愁眉苦臉、憔悴不已嚇到了,但一方面又很開心,自己辛苦存的錢終於可以貢獻這個家,「我拿出來就看到我爸一滴眼淚掉下來,爸爸拿去支付了家庭的開支。」

更多新聞:遭指撞臉余天、李亞萍!女星突「失控發狠」甩巴掌
 
過了一段時間,王燦父親才承認投資了數百萬,並坦言會跟兒子借錢實在是因為自己身上已經沒錢,家庭又透支,當時王爸爸甚至想不開,感慨地對王燦說:「你知道你這個5千塊救了我們這個家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燦#鴻源案#受害者#投資#老鼠會#救全家#這事有影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19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