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退奶 結果共13筆

  • 潔哥愛女發燒遭友嗆「沒餵母乳」 暴怒反擊:不要情勒媽媽

    網紅「潔哥」時常分享親子、家庭日常,幽默直率口吻圈粉無數,日前她透露女兒fafa發燒,朋友留言表示是因為她沒有餵母乳,抵抗力比較差,讓她一秒爆炸,潔哥直言,因為剖腹生產已經很痛了,生完之後直接退奶,用奶粉泡奶來餵寶寶,「加上工作的關係,萬一外出工作漲奶,奶擠好要保存要冰哪裡?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餵母奶了。」即使很多人都勸要親餵,她評估自己的狀況,仍是選擇用奶粉。
    2023/11/01 10:15
  • 信偏方!2寶媽塞奶尪幫忙吸 細菌爬滿「這處」高燒送醫

    不只新手媽咪會遇到!女性在產後脹奶屬正常的生理現象,若沒有及時通奶可能會引起乳腺炎,伴隨發燒症狀出現。而知名急診醫師魏智偉分享自己遇過一名2寶媽,以為有第一胎的經驗,誤用方法導致塞奶情形加重,最後高燒住院。
    2022/08/05 11:17
  • 親餵擠不出壓力大!兩個月「退奶」 婆家酸一句她崩潰

    為迎接新生兒的到來,新手媽媽們希望孩子能健康長大,都會決定親餵母乳,但每個人體質不同,若自己乳汁分泌不足時,孩子又喝不到,不少新手媽媽直呼覺得壓力好大。一名人妻就在臉書分享,原本產前就已經做好完全準備要成為全母奶媽媽,殊不知身體自行退奶,婆家長輩知道此事後,帶著質疑的眼光問,「怎麼可能兩個月就沒有奶了?」讓原po覺得身心俱疲。
    2022/02/26 11:30
  • 最美校花產後退奶消風 帥尪緊盯上圍「羞曝6字」

    女星簡廷芮(Dewi)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陶敏敏」一角走紅,被封為「最美校花」,她去(2020)年閃嫁圈外男友,今年三月迎來女兒「小蘿蔔」,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近日被粉絲問及「退奶後胸部是否走山」,她透露自己沒有這個問題,還大方分享老公反應。
    2021/07/23 13:47
  • 兒子長得太像公公!厭世媽崩潰「無法親餵」醫笑噴

    產婦能自然產出母奶哺乳,大部分醫師都會鼓勵媽媽親餵,碰上脹奶太嚴重、乳頭被吸吮到受傷等不得已的問題,才會建議退奶。不過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卻透露,一名媽媽要求退奶的理由竟是「兒子和公公長得太像」,讓他忍不住當場笑出來。
    2021/01/29 16:46
  • 產後胸部垂成布袋 新手媽泡溫泉意外「回歸本位」嗨翻

    許多媽媽生產過後身材出現變化,無論胸部抑或肚皮都可能出現難以回復的痕跡,但都是寶貴印記。一名媽媽就透露,生完孩子之後退奶過快,導致一邊垂成「布袋奶」,沒想到昨(26)日產後首次泡溫泉,胸部久違地「回歸本位」,讓她心情五味雜陳。
    2021/01/27 19:37
  • 產後胸變形!胡睿兒嫌棄「奶垂」 林采緹坦言:傷透心

    曾有「蛇姬」封號的林采緹和胡睿兒結婚後,去年(2018年)生下兒子「夏天」。不過,她之前也透露因為懷孕胖了22公斤,懷疑自己是不是回不去了,但產後瘦身有成的她,迅速恢復產前身材,令人羨慕!不過,近日林采緹在節目中透露,餵完母乳後,胸部有些變形,因此被老公胡睿兒嫌棄,雖然知道是玩笑話,但她也坦言「內心好受傷。」
    2019/09/02 21:47
  • 買奶粉被問「怎不餵母乳」 辣媽爆氣:老娘奶多才停奶!

    許多新手媽媽苦於母乳不足,不能全親餵;有的媽媽則是母乳爆量,讓缺奶媽媽超羨慕!1名年輕辣媽就因「乳量豐沛」造成困擾,不得不停奶,日前她到商店買奶粉時,竟被店員問「怎麼不給寶寶喝母奶?」讓她爆氣回「老娘就是奶太多才停奶!」
    2019/07/06 09:55
  • 「超胸」傳說! 女星生完2年還有母奶:求退奶秘方

    美女書法家趙心妍前年生下女兒,升格單親媽媽,經常在網路分享私生活,曬出自己和女兒的溫馨照片。日前趙心妍在臉書表示自己已經生完2年,但到現在還有母奶,忍不住問網友該怎樣才能退奶,「有好方法請跟我分享一下!」
    2019/06/23 09:01
  • 產後喝黑麥汁反退奶 「麥芽」惹禍

    從外國紅到台灣的「黑麥汁」,最近成了產婦的發奶秘方嗎?網路流傳,外國人產後都喝「黑麥汁」補充養分,掀起了台灣媽媽們喝麥汁「發奶」的風潮,不過卻有媽媽喝出反效果!中醫師表示,可能是黑麥汁當中有類似「麥芽」的成分,從中醫理論上來看,本來就有退奶功效;而營養師也說,黑麥汁「發奶」沒醫學根據,其實產後只要補充足夠的水分跟營養,就夠了。
    2010/10/14 12:37
  • 產後中藥材調理 女醫罩杯B變H

    產後身材該怎麼維持,相信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困擾,台中一名中醫師陳苡芳說,她產後服用傳統的麥芽、人蔘退奶,效果雖比打退奶針慢一點,但是不會造成胸部縮水,再加上喝甜酒釀補充營養,讓她胸部從B罩杯,在產後升級到H罩杯。
    2009/05/15 19:29
  • 發揮大愛 哺乳女警餵養災區寶寶

    大陸發生強震,不少哺乳期的媽媽,因為傷重無法餵養自己的孩子,甚至還有災民因為地震受到驚嚇,突然退奶無法哺乳;為了讓災區寶寶肚子不會餓著,綿陽縣有一位女警,挺身負起餵養4個寶寶的工作,但事實上,她也有一個不滿半歲的兒子,卻只能交給長輩照顧,不能親自餵兒子喝奶,也讓女警很心痛。
    2008/05/19 12:32
  • 慘了!D變A 退奶針縮了胸

    台中市一名婦人懷孕後打了一劑退奶針,結果奶水是停了,但胸部竟然也從D罩杯縮水成A罩杯,比懷孕前的C罩杯還小,讓她羞得跑去隆乳,整型醫師說,每100名孕婦中,有3成比例會出現這種現象,這和個人的體質有關。
    2005/08/0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