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追戲 結果共6筆

  • 美國「鱷」勢力!南卡鱷魚追戲水人、佛州鱷魚咬少年臀

    每年春夏交接時期,就是美國鱷魚頻繁出沒的季節。今年在美國東岸的南卡州和佛州,戲水民眾就紛紛在河裡發現鱷魚。甚至有一位13歲少年遭到鱷魚攻擊,傷口還從臀部延伸到大腿。專家表示,氣候變遷正改變野生動物的生活形態,過去10年和人類之間發生的衝突,比起30年前增加了三倍。
    2023/06/25 13:57
  • 施振榮追戲 帶領歌仔戲團宣傳列車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退休之後忙著追戲,他說帶著集團打拚的時候,不用趕3點半,現在天天趕7點半,因為好戲開鑼,趕著看戲,今天他更帶領歌仔戲宣傳列車,從台中豐原開到彰化員林造勢,鮮少露面的施夫人,也全程陪同。
    2016/09/20 16:07
  • 影音網路平台成趨勢 衝擊傳統電視產業

    越來越多人用手機和平板來觀看電視節目或追戲劇,有大陸影音平台看中這股熱潮要進軍台灣,但大陸節目在法規還是存在法規爭議,上不過視頻崛起,對電視產業造成的衝擊,政府恐怕不能忽視。
    2016/03/29 19:16
  • 韓劇誤植舒淇國籍? 蘇志燮稱她「以前藝人」

    人氣韓星蘇志燮與申敏兒合拍的韓劇《OH MY VENUS》,近日於南韓熱播,不少其他亞洲國家的粉絲也藉由網路追戲,最新的一集還意外出現台灣影星「舒淇」的名字,不過在劇中蘇志燮不只說把舒淇的國籍說錯而講成大陸演員,還說舒淇是「以前」的明星,現在的年輕人不會知道她,似乎暗指她已經息影了。
    2015/12/02 17:40
  • 舒淇登韓劇!蘇志燮竟稱:『以前』的演員…

    由人氣韓星蘇志燮與新?娥合拍的韓劇,近日於南韓熱播,不少其他亞洲國家的粉絲,也藉由網路追戲,最新的一集還意外出現台灣明星「舒淇」的名字,讓不少台灣觀眾直呼:「超開心。」
    2015/12/01 11:04
  • 重拍經典失靈? 「新GTO」「Hero2」收視跌

    近日劇掀起翻拍經典風潮,木村拓哉相隔13年再拍《Hero2》,首集播出吸引粉絲追戲,但第二集收視率就每況愈下,另外新版《GTO麻辣教師》也是,開播收視只有9.7%,接著收視率持續往下掉,相較於1998年反町隆史版本的《麻辣教師》最高收視飆到35.7%、平均28.3%的佳績,而且內容還一度引起爭議。
    2014/07/27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