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返航 結果共351筆

  • 一周出包5次! 聯合航空又有班機因「維護問題」被迫返航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事故不斷,繼上周傳出飛機引擎在起飛後不久冒出火光後,如今又有航班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這已經是聯合航空過去7天內的第5起飛安事故,引起民眾質疑其安全性。
    2024/03/13 11:30
  • 有片/波音客機剛起飛「引擎突著火」 緊急返航乘客嚇傻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旗下1架波音客機本周發生起火意外,飛機起飛幾分鐘後,坐在窗邊的乘客便目擊並拍下「引擎突然冒出烈焰」的畫面,這個插曲導致飛機最終緊急降落於德州的機場,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4/03/07 15:10
  • 106人客機起飛撞跑道設施 機身「高空破大洞」緊急返航

    一架載有106名旅客的班機,18日從塞爾維亞飛往德國時,在起飛途中撞到跑道設施,機體嚴重受損,緊急折返,所幸機上全員平安。從網上流傳的畫面,可以看到機身左側出現一個大洞,畫面怵目驚心。
    2024/02/20 15:37
  • 噁!搭機半途「大量蛆蟲掉落」爬滿座位 瘋狂蠕動乘客崩潰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又傳出離譜事件,有乘客日前搭機半途發現有大量蛆蟲從上方的行李艙「如雨點般」掉落到乘客身上,更在座位上瘋狂蠕動,相當噁心的意外引起飛機上的騷動,最終航班被迫掉頭返航。
    2024/02/15 10:18
  • 遇襲當下警報沒響! 駐約旦美軍基地誤認是自家無人機

    美國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位士兵死亡,軍方曝光最新細節,基地遇襲當下沒有發出任何警報,因為誤認是自家偵察無人機返航,使得3人在睡夢中被炸死。包括英國、德國都紛紛發聲譴責,但作為民兵組織背後靠山的伊朗,則是極力撇清和攻擊事件有關。
    2024/01/30 19:06
  • 錯把敵機當我機! 美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疑美軍自擺烏龍

    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名美軍士兵陣亡,現在傳出基地遭到無人機攻擊時,正好有美軍無人機也準備返航,因為無法判斷兩架無人機的身份,才會造成基地內大亂。現在美國已經開始研討,該如何進行反擊,有澳洲專家認為,攻擊伊朗海軍來避免地面衝突,同時還能維護國際航運,是可能的反擊計畫之一。
    2024/01/30 12:58
  • 又有飛機出事!波音747疑「故障噴火」 緊急迫降邁阿密

    美國貨運航空公司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今天表示,旗下1架波音747貨機晚間起飛不久後即因引擎故障緊急返航,最後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成功迫降。
    2024/01/19 22:41
  • 船歪了!澎漁船返航擱淺 救出1船長、4船員

    今天(14)凌晨3點多,澎湖馬公有艘漁船進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潮差,又太靠近岸邊,不慎擱淺,當時漁船上有一名船長及四名外籍船員,幸好五人都順利獲,而現在也要等待漲潮,把船移開。
    2024/01/14 13:52
  • 機齡僅0.3年 新航波音787夢幻客機零件故障急返航

    飛機製造商「波因」(Boeing)近期風波不斷,如今又傳出1架從新加坡飛往南韓的波音787-10夢幻客機(Dreamliner)發生技術問題,最後在起飛近2小時後折返回機場,後續經證實是空調故障,機長為了安全起見才決定返航。
    2024/01/13 14:59
  • 非洲國家盃鬧驚魂 甘比亞國家隊「機上缺氧」險全員喪命

    非洲國家盃(Africa Cup of Nations)將於本月14日登場,不過比賽還沒開踢就傳出恐怖插曲,西非國家甘比亞的代表隊本周搭機要前往主辦國象牙海岸參賽時,竟然遇上「機艙缺氧」的突發狀況,事發當下除了有人出現頭痛等不適症狀外,甚至有人幾乎昏迷,所幸機組人員意識到不對勁後立刻返航,這才讓甘比亞國家免於「全隊覆沒」。
    2024/01/12 17:34
  • 流感衝擊國泰航空機師 台北等6城市一周34航班將取消

    國泰航空因飛行員罹患流感比例大增,接下來將再有一波航班取消潮,未來一星期預計將再取消34架次航班,這些航班涵蓋往返上海、北京、台北、杜拜、德里和達卡等城市的航班。
    2024/01/02 11:54
  • 紅海危機緩解航運公司陸續返航線 國際油價下跌

    國際油價今天大跌,因為有更多航運公司表示準備好走紅海(Red Sea)航線,舒緩了中東持續緊張之際供應恐將中斷的疑慮。
    2023/12/29 09:33
  • 金門廈門颳8級強風!小三通「全日停航」 600人岸邊苦等

    今(16)日鋒面通過,加上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刮起強風、降溫明顯。其中金門縣港務處一早也發出公告,表示受到風力影響,從今天上午的金廈小三通往返航班全部停航,預計要中午左右才會復航。
    2023/12/16 12:09
  • 一周內二度出包! 東方航空機械故障高空放油減重返航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航班,起飛後出現機械故障,有乘客用手機拍下飛機放油減重的畫面,由於東方航空是一周內第二度出現飛航問題,讓外界質疑飛安的控管是否螺絲鬆了。
    2023/12/10 11:58
  • 中秋連假最後1天 澎湖海空疏運逾9千旅客返台

    中秋連續假期接近尾聲,加上颱風小犬進逼,澎湖機場再現人潮,海空交通今天疏運旅客逾9000人,平安返台。
    2023/10/01 15:46
  • 坐上大怒神!班機10分鐘內「驟降逾8500公尺」急返航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1架航班驚傳起飛後因系統異常,導致飛機在短短10分鐘內「急速下降」超過2萬8000英尺(約8500公尺),所幸機組人員和乘客全都安全無恙,這架飛機最終掉頭返回機場,旅客則由航空公司安排的另1架飛機載往目的地。
    2023/09/16 12:43
  • 商規軍用正夯!台北航太展 民間海空各型載具爭鳴

    台北航太展在9/14正式登場,但在開展前,桃園大溪的河濱公園悄悄進行一場無人機被動防禦系統的測試,記者直擊了測試用的無人機編隊起飛,向近兩公里外的目標區前進,然而在飛行不久後,它們遇到了一種無形的阻力,率領團隊操作無人機的弘光科大無人機訓練中心主任郭俊良表示,無人機距離系統還有一段距離,卻無法控制,甚至出現飄動狀況,所以立刻啟動手動模式,返航自行降落。
    2023/09/14 22:30
  • 華信高雄往花蓮!起飛後「液壓異常」急返航!影響12旅客

    華信航空AE7931,上午11點15分從高雄起飛,原定飛往花蓮,途中在苗栗後龍上空,出現「液壓油指示燈異常」,中午又返回小港機場,當時在小港機場,出動消防車、拖車待命,當時機上有12名乘客受影響,還好飛機平安降落。
    2023/09/13 19:45
  • 乘客腹瀉拉滿走道班機急返航!機艙清潔「充滿香草便便味」

    美國達美航空(Delta)日前傳出1架航班起飛後突然折返,原因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班機落地接受清潔後才重新起飛,不過近日有機艙內「滿目瘡痍」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有乘客表示清潔使用的香草消毒劑讓整個空間布滿「香草大便味」。
    2023/09/07 18:14
  • 乘客「全程瘋狂腹瀉」迫使飛機返航! 機師崩潰求救:生物危害

    美國達美航空(Delta)1架航班上周起飛後不久突然返航,塔台通訊人員更接受到機師回報發生「生物危害問題」,詳細原因曝光後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忍無可忍之下要求航班返回並緊急降落。
    2023/09/05 13:21
  • 大陸無人機管制出口難掩「軍容壯盛」!美擬「複製器」計畫對抗數量優勢

    中共解放軍軍機長航擾台動作持續,近期,有陸版死人無人機之稱的BZK-005,頻繁現蹤在台灣東岸,8月28日,國防部的周遭空域動態圖顯示,這款無人機從台灣西北方空域,順時鐘方向繞行了台灣的整個東岸後,更在返航時越過台海中線南端。高調的行蹤引起了高度關注,包括鄰近的日本自衛隊。
    2023/09/04 22:44
  • 颱風沒來船沉了!? 疑抽水設備生鏽船艙進水

    颱風還沒來,船竟然就沉了,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29日早上11點,一艘停靠漁港的漁船,突然沉入海中,疑似太久沒出航,底部抽水設備生鏽,導致船艙進水沉沒,緊急調派機具拖住漁船;而漁船毀損的不只一起,澎湖的全福昇號漁船,23日在新竹外海出航時遭到一艘外籍貨輪撞到船頭,但對方卻直接開走,船長冒險返航,24日清晨才回到澎湖,漁船毀損嚴重。
    2023/08/30 13:17
  • 謊稱「有炸彈」迫馬航班機掉頭 澳男面臨最高10年刑期

    原訂從澳洲雪梨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馬航(Malaysia Airlines)班機,在起飛途中接獲機上一名45歲澳洲男子「爆料」,聲稱機上有炸彈,迫使機長中途返航,但在降落徹查機艙才發現有詐,隨即將所有乘客疏散,同時逮捕這名謊報的乘客。綜合澳洲媒體報導,雪梨機場並未曝光該名乘客的姓名,但由於此人在機上不對威脅乘客和機組人員,他被機場警察起訴,最高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2023/08/15 15:59
  • 美中罕見合作跡象 同意每週往返航班倍增

    美國總統拜登政府今天表示,美中將批准把目前允許航空公司往返兩國的客運航班數量增加一倍,這是全球前兩大經濟體罕見的合作跡象。
    2023/08/12 15:25
  • 卡努颱風豪雨襲日!韓濟州島如臨大敵 破百航班取消

    行進路線極為詭異的卡努颱風(Typhoon Khanun),不只為台灣帶來豐沛雨量,也一度造成沖繩對外交通中斷停擺,不少遊客因此被迫滯留多天。《韓聯社》(Yonhaps)報導,卡努暴風圈一路向北挺進,直接朝著南韓南部和濟州島(Jeju)而去,看到日本九州與沖繩的風雨狀態,讓濟州島不敢輕忽颱風威力,緊急啟動高層級戒備,包含一口氣取消137個往返航班,同時全面暫停和本土之間所有船運,做好全面預防準備。
    2023/08/09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