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迎賓車 結果共7筆

  • 「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駕駛載人開著黑色保時捷,要去參加同學會,結果在餐廳迎賓車道,先是撞歪護欄,接著又朝大門衝撞「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過程中還撞傷一名女子,造成對方右腳骨折。
    2024/01/14 19:04
  • 岸田參拜伊勢神宮前驚傳「爆炸聲」 疑有人遠端引爆鞭炮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日前往伊勢神宮參拜。然而,就在他抵達的40分鐘前,神宮迎賓車道附近草叢突然傳出爆炸聲。 警方調查後,除了發現鞭炮碎片外,還找到疑似啟爆裝置的零件和配線,懷疑有人從遠端引爆鞭炮。警方已開始針對此事件進行搜查。
    2023/01/07 12:09
  • 男住戶「車停門口」遭驅趕不爽 朝保全揮拳

    台中發生一起打架衝突,一名社區的承租戶,疑似把車停在迎賓車道停太久,被保全驅趕後,一言不合朝對方頭上猛揮拳,把人打倒在地,保全就醫後決定向對方提告傷害,警方說保全頭部有腦震盪的情形,目前在家休養。
    2020/05/16 12:34
  • 〈獨家〉 迎賓車道成陷阱 取巧迴轉警開單

    很多辦公大樓或是飯店會設置迎賓車道,讓客人能夠直接下車就進到大廳,不過小心客人還沒感受賓至如歸,就吃上罰單!台北市中山北路的一家銀行,門口迎賓車道,時常被當成路過汽車的迴轉道,一天高達上百輛,不過由於設置位置入口,正好在巷口的單行道相反方向,造成逆向行駛,而出口往左方走長春路,又會碰上跨越雙黃線的問題,很有可能進一次迎賓車道,就被開罰1800元。
    2010/12/02 12:57
  • 〈獨家〉公車站堵車道 轉運站前難通行

    號稱台灣最大的交通轉運站,五鐵共構的台北交九站營運倒數計時,不過有市議員發現,就在大門口的迎賓車道出現不小問題!車道右邊是天橋上下處,車道正下方就是公車停靠區,按照目前情形,只要公車靠站就會堵死迎賓車道入口,麻煩還沒結束,因為車道左邊的人行道上,還多了個突兀的電箱,路人經過不小心很容易被絆倒。
    2009/06/28 13:18
  • 〈獨家〉開半燈免穿西裝 外交部徹底節能

    因應油電上漲,政府部門「節能減碳」新措施也馬上啟動,其中必須大量使用公務車的外交部,改變作風,最新公文通令各單位,未來迎賓車輛都必須使用2000c.c.的小車,比起過去4600c.c.省油許多;總是西裝筆挺的規定也改掉,上班時間除非要接待外賓,可以不用穿西裝,而室內空調控制在27度,部長上下班也只搭1500c.c.的油電車。
    2008/05/28 18:29
  • 全球唯一Kitty 夢幻彩繪車上路

    在高雄,今天有一場凱蒂貓迷的大會串,他們全身上下都是Hello Kitty,還特地開了自己打造的Kitty車亮相,為的就是要迎接全球唯一的Kitty迎賓車登場!到底有多可愛?一起來看看!
    2007/02/03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