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農陣 結果共8筆

  • 早上才說選情艱困 吳怡農公布民調:與對手僅差1.9%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11天,也是《選罷法》規定民調封關前一日,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陣營今(28)日公布最新民調,吳怡農的支持度僅落後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1.9個百分點,已經在抽樣誤差範圍內,基本上雙方已經平手。不過今天《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吳怡農支持度37%,王鴻薇達到49%,差距已來到12%,雙方有著顯著差距。
    2022/12/28 15:18
  • 農陣戰友反停灌 陳吉仲:抗旱更重要將公布對策

    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曾是社運夥伴的台灣農村陣線前理事長洪箱,明天要北上行政院抗議二期水稻無預警停灌。陳吉仲今天說,更重要的是明年上半年乾旱嚴峻,2週內宣布調適策略。
    2020/11/03 17:14
  • 反擊?吳音寧離職夜Po「農民力挺」影片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11月29日被董事會解職後,隨即打包返回彰化老家,而同時他也在自己的臉書粉專分享一隻農民力挺她的6分鐘短片,影片中農民們不只稱讚吳音寧,也痛批議員修理吳音寧很無理,這也讓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痛批,要吳音寧不要在消費特定農民!
    2018/11/30 20:30
  • 吳音寧左右手常董會前請辭! 議員:跳船

    就在北農9月即將召開常董會議前,有議員爆料,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左右手接連離職,像是吳音寧的在台灣農陣的舊識,營業部副理許博任就是其中一位,質疑是不看好吳音寧而跳船,北農證實相關人事離職訊息,但強調跟吳音寧本人無關,吳音寧也說別政治化北農!
    2018/08/16 20:04
  • 抗議力道漸弱? 「農陣」5人入蔡政府任職

    爭議多時的北農人事案終於在今天落幕,董事長確定由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擔任,而總經理則推派溪州鄉公所秘書吳音寧,而吳音寧也是第五位,進入蔡政府工作的社運團體農陣成員。但隨著吳音寧進北農任職,農陣也被質疑是否已被蔡政府收編,因為對比過去馬政府時期的抗議力道有落差,對此吳音寧回應,用收編2字太過簡化,而且就算換了位置理念也不會改變!
    2017/06/20 17:49
  • 公民團體齊挺 樂青、農陣、大埔青年入列

    這次佔領立法院,其實不只學生團體,一共有數十個公民團體一起參予,其中不少團體在過去常為了理念上街抗爭,像是樂生青年、為大埔發聲的苗栗青年陣線等,都常因為抗爭媒體版面,330上凱道要怎麼避免群情激憤?成為主辦單位謹慎處理的問題。不過,目前各個公民團體都表示,大家有共識,就是要讓330成為一場平和、沒有衝突的示威。
    2014/03/28 19:44
  • 政院大門半開壞運勢? 綠委諷:會帶賽

    大門開一半也會影響運勢?立委陳歐珀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時指出,為什麼同樣都是院級單位,立法院和監察院大門都是敞開,但行政院大門卻半開?還進一步表示,以宜蘭的風俗來說,大門半開是相當不吉利的事,這麼做還會「帶賽」,對照行政院最近正逢多事之秋,似乎有些許巧合,但江宜樺沒正面回應,僅說上回因為農陣聯盟的民眾闖入行政院潑漆,為了安全,才會將大門半開!
    2013/11/16 13:26
  • 國土規劃會議 農陣混入嗆馬劉

    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傍晚出席「國土空間全國會議」閉幕典禮,不過現場來了抗議團體「台灣農村陣線」,儘管劉揆已經在自由發言時間點到了這幾位抗議人士發言,但他們還是拉出海報大喊,並且在馬總統致詞時,在台下不停插話打斷。
    2009/03/2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