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轉降 結果共236筆

  • 烈焰!倉儲廠房延燒3工廠 濃煙遮半邊天

    桃園龜山一間倉儲公司,發生大火,由於倉儲內堆放有機溶劑及廢機油,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到附近工廠,包括剛鐵工廠以及化學原料塑膠加工廠以及紡織工廠,不只烈焰沖天,還散發臭味,環保局監測後將開罰,而影響還不只這些,甚至連航道也因為黑煙,影響松山機場飛機的起降,一架全日空班機,更是轉降桃機,等到狀況解除,才再飛回松機。
    2020/02/18 20:51
  • 快訊/龜山大火影響難降松機! 「日航班」轉降桃機

    龜山一間化學添加劑工廠發生大火,但失火地點就在航道下方,導致一架準備降落松機的全日空班機無法降落,立刻轉降桃園機場,不過現在還有另外兩架飛機正在等待,如果火勢無法撲滅,也得轉往桃園機場。
    2020/02/18 16:22
  • 若載到曾訪中乘客 飛美客機轉降指定機場檢疫

    美國國土安全部今天對近日曾造訪中國的美國人頒布新規,以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威脅。根據規定,機上若發現有涉足中國的乘客,將改降至指定機場進行檢疫。
    2020/02/03 14:25
  • 有亮光!無人機闖桃機跑道 12航班受影響

    12月31日晚上,機場塔台接獲通報,跑道突然出現,不明物體。就怕影響飛安,機場緊急停止所有飛機起降,觀察一個小時,才再度開場,只是,機場被這一亂,多達12架航班、超過2千多名旅客,受到影響。根據現行法令,無人機是禁止進入機場,若是真闖入,航務處會與航警到場會勘,逮人依法處置。只是說,目前要抓無人機,不能靠干擾設備,只能用人眼辨識。
    2020/01/01 13:22
  • 快訊/桃機航班大亂!無人機闖入 影響逾20航班

    桃園機場跨年夜航班大亂,有民眾晚間在桃園國際機場附近操作無人機,導致不少航班受到影響。初步統計,超過20架班機受到影響,一度在空中盤旋,目前其中12架班機轉降或者回航,目前航警局人員也在桃園機場周邊清查相關嫌疑人。
    2019/12/31 20:29
  • 印度首都嚴重空污 航班改道.古蹟蒙塵

    印度首都新德里,從11月1號開始進入了公衛緊急狀態,這幾天的空氣品質比北京還差。印度政府緊急發放500萬個口罩,要求民眾減少外出、學校暫時停課;因為能見度差,陸路和空中交通都受影響,週日(11/3)至少30架飛機改道轉降。印度空氣汙染彷彿成了會定期發生的例行公事,而這回空氣品質嚴重惡化,指向農民焚燒農田殘梗、各式工廠和車輛排放廢氣,以及傳統排燈節燃放大量煙花爆竹。為了抑制嚴重的空汙,當局祭出車輛按照車牌單雙號輪流上路的措施,也把空氣清淨車開到著名地標泰姬瑪哈陵附近,試圖淨化周遭的空氣。
    2019/11/05 20:06
  • 滯機場理賠遭吞? 領隊遭控不給錢作勢毆人

    遊義大利卻玩出一肚子氣嗎?吳小姐一行人返回班機因為天候因素取消,因此轉降北京造成滯留,但延伸出來的的餐費該由誰負責,團員和領隊吵得不可開交,還差點打起來。
    2019/11/04 21:05
  • 日本千葉大雨水庫緊急放水 成田機場航班轉降

    日本關東地方受到低氣壓影響降下大雨,特別是千葉縣降雨最為猛烈,部分地區半天雨量已逾10月整個月雨量,2個水庫將實施緊急放水,成田機場已相繼出現航班轉降其他機場情況。
    2019/10/25 15:48
  • 嚇!客機遭吹偏搖晃險磨地 直擊驚險瞬間

    受到米塔颱風影響,30日下午台北一度颳起11級的陣風,造成華航221班次無法降落松山機場,最後轉降桃園機場,還有另一架遠東航空的客機發生驚險的一瞬間,降落時遇上強勁側風,著陸前左右搖晃,右側機翼還差點摩擦到跑道。
    2019/10/01 12:47
  • 風勢過大!東京飛松機轉降桃機 旅客體諒

    受到中颱米塔颱風影響,華航東京羽田飛往松山的221班次,由於風勢過大,在北台灣上空繞行了1個多小時,最後轉降桃園機場,旅客下機後表示,為了安全考量,都能夠理解。
    2019/09/30 23:35
  • 快訊/香港機場抗爭癱瘓 至少230航班取消

    香港機場管理局宣布,(8/12)下午4點後所有航班全部取消。傍晚5點統計,至少230班航班受到影響,機場快綫預辦登機手續也全面暫停。香港機場公告,機場運作嚴重受阻,暫停亞洲國家出發至香港航班,已起飛航班將被轉降,呼籲旅客盡快離開客運大樓。
    2019/08/12 19:58
  • 香港機場癱瘓 13日8時前暫停亞洲抵港航班降落

    知情人士透露,根據香港機場最新飛航公告,即刻起預計到13日世界標準時間0時(台港時間13日上午8時)止,暫停亞洲國家出發到香港航班,已起飛航班將被轉降。
    2019/08/12 18:12
  • 快訊/無人機干擾樟宜機場 1跑道關閉37航班延誤

    新加坡樟宜機場週邊這兩天發現有無人機出沒,其中一條跑道從昨天深夜到今天,被迫關閉十個小時,已知有37個航班受到延誤,還有一架入境班機被迫轉降吉隆坡。目前新加坡當局已經展開調查,要找出無人機來源。
    2019/06/19 21:40
  • 北京颳8級強風 客機「左搖右擺」驚險降落

    大陸北京這幾天,天氣不穩定,出現8級以上陣風,飛機都被強勁側風吹到無法降落,大陸媒體報導,19日就有超過50架次,被迫轉降其他機場,而在市區甚至有大樓外牆瓷磚,直接被風吹落,外送員被連根吹起的路樹給砸中,不幸身亡的意外事件。
    2019/05/20 22:11
  • 全村驚!遠航FE321飛長灘島 落地滑出跑道

    飛機出狀況有驚無險,華航CI52雪梨飛往台北班機,因為空橋碰撞機身滯留雪梨,另外,華航CI122上週六飛往那霸班機,因為天氣太差無法降落,重飛兩次,加上備用油料緊繃,喊了MAYDAY,轉降桃機,飛安會將會進行調查,遠東航空FE321飛往長灘島班機,則是衝出跑道,還好機上人員均安,但也引起不小騷動。
    2019/03/14 14:08
  • 高空驚魂!達美客機遇亂流 兩度俯衝釀5傷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由加州聖塔安娜飛往西雅圖的客機,當地時間週三下午遭遇強烈亂流,在三萬英尺高空兩度俯衝,機上餐車翻倒,東西四處亂飛,連空服員都撞上機艙天花板,班機緊急轉降內華達州,機上有5人受傷,三人送醫,乘客經歷一場高空驚魂,都說真的以為要沒命了。
    2019/02/14 23:58
  • 長榮班機訊號異常 檢查安全無虞轉降桃機

    長榮航空一架由澳門飛台北的BR802班機飛行途中出現異常訊號,基於安全理由轉降高雄小港機場;經檢查後安全無虞,航機已重新起飛,預計航班延誤1小時48分抵達桃機。
    2019/01/19 17:23
  • 飛抵台灣回不了家 樂桃乘客挨餓6小時

    高雄小港機場16日華航爆胎、機場關閉,兩架樂桃航空的班機轉降桃園之後竟又原地返回沖繩及大阪,當時旅客得知要原機回日本紛紛表示抗議,甚至站了起來不讓飛機起飛,但抗議無效,他們說餓肚子餓了6小時被載回日本後沒有食宿補償、就連洗澡都要付費,今天部分旅客回到小港機場,禁不住抱怨!
    2018/10/17 19:52
  • 改降桃園卻沒讓客下機! 樂桃原機飛返沖繩

    高雄小港機場爆胎意外,有兩架樂桃航空班機轉降桃園,卻沒讓旅客下機,而是原機飛回日本。其中一架在桃園等了兩個小時再飛回沖繩,當時機上旅客一度舉手表決,希望機組人員讓他們下飛機、可以不用賠償,但原班機加油後還是直接起飛回那霸機場,機上有旅客餓了一整天都沒進食。
    2018/10/16 23:34
  • 快訊/罕見!樂桃轉降沒讓旅客下機 直接飛回日

    高雄小港機場爆胎意外,有兩架樂桃航空班機罕見的在轉降桃園後沒有讓旅客下機,直接飛回日本,其中一架已經在稍早飛抵沖繩,另一架則預計在晚間7點會抵達大阪。目前樂桃在台灣的代理公司表示原因還要再向日本總公司確認、不便說明。民航局則表示依規定旅客可以從轉降機場下機,會再要求業者說明原因。
    2018/10/16 17:46
  • 醉男用置物櫃「健身」還嗆空姐 全機人為他轉降超傻眼

    瞎!有男子搭機喝酒喝太嗨,竟然利用座位上方的置物櫃做起引體向上(pull-ups)。
    2018/10/05 07:43
  • 印尼男機上休克昏迷 班機迫降小港送醫不治

    長榮航空台北飛往印尼雅加達的一架航班,上午從桃園起飛後,一名年約50歲的印尼籍乘客,疑似糖尿病忘記吃藥,結果休克心跳停止,飛機緊急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將患者送醫救治,經過搶救後,家屬放棄急救,宣告死亡,班機原本預計下午兩點半抵達雅加達,因為機組員超時工作得換班,5點半後起飛。
    2018/10/03 20:47
  • 長榮飛雅加達1旅客「休克」 轉降小港機場送醫不治

    今(3日)有網友爆料指出,長榮航空台北飛往印尼雅加達的一架航班,在班機起飛20分鐘後,一名年約50歲的印尼籍乘客,疑似未按時服用糖尿病藥物,結果在機上休克心跳停止,機上有旅客立刻開始進行CPR,飛機緊急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將患者送醫救治。
    2018/10/03 13:51
  • 快訊/台北飛雅加達航班 乘客休克急降小港機場

    長榮航空台北飛往印尼雅加達的一架航班,上午從桃園起飛後,一名年約50歲的印尼籍乘客,疑似糖尿病忘記吃藥,結果休克心跳停止,飛機緊急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將患者送醫救治。
    2018/10/03 13:18
  • 關西機場癱了!跑道、飛機泡水 恐長期關閉

    強颱「燕子」橫掃日本,大阪重要的對外門戶關西機場遭到重創,機場跑道昨天因為大量海水灌入,恐怕短期間都無法恢復起降。日本政府暫時安排航班轉降名古屋中部機場和福岡機場因應。另外,機場聯外要道受到損壞,昨天一度有5000人受困機場孤島,今天才陸續用高速船將受困旅客疏散。
    2018/09/0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