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輕功水上漂 結果共8筆

  • 美國河邊驚見「野馬水上漂」 影片真相曝光了

    美國一名老奶奶日前帶著孫子和孫女,前往河邊遊玩享受天倫之樂,豈料竟發現2隻野馬站在水面上,漂浮移動就像練就「輕功水上漂」,影片流出後讓百萬網友全看傻了眼,直呼顛覆想像,最後真相曝光才知道原來是「視覺錯覺」造成的。
    2022/08/12 18:02
  • 正港住水上擁護城河! 透天厝插「田中央」

    去宜蘭的時候,你有看過在「水上」的農舍嗎?近日礁溪一間透天厝引發熱烈討論,它就佇立在田中央,四周都是水,也沒有任何對外道路,有民眾笑稱屋主難不成會輕功水上漂?還是得坐遊艇出門?不過其實這種水上農舍在宜蘭很常見,可能是農民還在申請建照,又逢休耕期,才會有「水岸別墅」的奇景。
    2021/12/05 13:51
  • 武林絕學「水上漂」 關乎光與介質折射率

    武俠小說中很多高手都有飛簷走壁、或是輕功水上漂的能力,在科學家眼中,小說情節並非全然虛構,而是「光線」在不同介質中,會發生不同折射率的緣故。
    2018/11/01 15:48
  • 男玩滑水道秀輕功 一路帥氣衝向對岸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有不少人會選擇到水上樂園玩,但在牙買加一座水上樂園裡,有人玩滑水道時竟然輕鬆展現輕功水上漂特技,靠著推進力在水面上帥氣衝向岸邊,一氣呵成的神技讓看的人驚呼連連。
    2017/06/08 10:57
  • 輕功水上漂林子聰 「笑林足球」致敬經典

    16年前的港片「少林足球」紅遍全球,裡頭的輕功水上漂六師弟林子聰,現在自己當導演,拍喜劇「笑林足球」,不只客串軋一角,還找來郝紹文跟信同台搞笑耍寶,為了宣傳新片還親自前進影城,跟粉絲們相見歡。
    2017/01/16 16:55
  • 韓女星入少林當武僧! 素顏練功拚收視

    南韓綜藝節目吹起少林武打風!找來當紅韓國女藝人到福建南少林寺,體驗6天武僧生活,除了要早起吃素,還要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學習少林功夫,所有女星素顏穿著僧袍,少了以往的光線亮麗,其中人氣女團KARA的具荷拉,還挑戰輕功水上漂,創下高收視率。
    2015/11/13 16:56
  • ​宛如輕功! 大陸貴州民族技能「獨竹漂」

    南投日月潭今天邀請大陸貴州特殊的民族技能「獨竹漂」表演,所謂的獨竹漂就是由選手站在一根毛竹上,手裡再拿著細竹竿站上水面划行,遠遠看就像是武俠小說中的輕功水上漂一樣,這項民族技能甚至還發展成專業運動,但想要練習這項特殊的必需要有過人的平衡感和技巧,才有辦法輕鬆站上水面
    2015/03/29 13:53
  • 超神「獨竹漂」 貴州婦水面伏地挺身

    消暑方法不外乎就是去游泳或玩水;不過在大陸貴州,這裡的人消暑方法卻很特別,他們是去練傳說中的「輕功水上漂」,一群貴陽的大嬸,她們只靠著一根竹子就能在水面上行走不說,甚至還能表演水面伏地挺身。
    2010/08/31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