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軍系 結果共261筆

  • 軍系餐會爆衝突 深藍嗆朱漢奸 滅黃復興

    總統大選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裁併黃復興黨部,引發基層不同聲音,最近適逢黃埔建軍百年,軍系團體中午在台北市舉辦餐會,本來應該是溫馨場面瞬間變成抱怨大會,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致詞時大罵朱立倫消滅黃復興,還呼籲黃復興要併去新黨,不過在場有人不認同怒嗆,場面一度火爆。
    2024/03/14 20:01
  • 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 正副主委請辭朱慰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大改革,黃復興黨部確定走入歷史,現任正副主委因此請辭,不過朱立倫已經慰留成功,目前都在協助組織改造工作,但還是引發部分軍系不滿,前黃國樑黨部主委羅際琴就喊話,要黃復興弟兄們不要退黨,反而要在下一屆選出一個適合的黨主席,對此朱立倫只說改革不能停止,不少藍委也力挺,認為國民黨的確需要改造。
    2024/03/08 13:33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2024/03/06 15:11
  • 曾喊「我是真正的黃復興」 韓國瑜被問軍系裁併反應曝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宣布組織改革方案,具有軍系色彩的黃復興黨部,未來將併入各縣市黨部,朱立倫也重申,絕非消滅黃復興,但仍引發黨內議論。對此,立法院長韓國瑜上午被問到相關議題時僅回應「謝謝大家」。事實上,韓國瑜2017年競選國民黨主席時,曾喊「我才是唯一黃復興、真正的黃復興」。
    2024/03/06 14:59
  • 分析/布局黨魁改選?朱立倫揮大刀  「得黃復興得天下」不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刀一揮進行組織改造,黃復興黨部將納入組織發展委員會麾下,各縣市原有的黃復興黨部人事和預算,也將與地方黨部整併,改革方案預計今(6)日下午中常會正式通過,黨內解讀,朱立倫此舉等於是弱化黨內軍系勢力,未來黨魁選舉將不再有投票部隊,改革方案是否意在佈局2025主席改選,備受黨內關注。
    2024/03/06 12:27
  • 中職/味全龍球迷製「輾猿」加油看板 釣出野生展元神回覆

    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賽第六戰昨(11)晚在天母體育場開打,最後味全龍以2:0擊敗樂天桃猿隊,賽中少年王牌徐若熙扛起先發前4局維持完全比賽局面,成為台灣大賽史上第3人、本土第1人,由於對手是樂天桃猿,有球迷拿資深體育主播徐展元同音哏製作「徐輾猿」加油手板,被記者拍到PO在網路上,最後釣出主播本人出來留言了,表示兩隊跟他都有淵源,「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2023/11/12 10:16
  • 觀點/拼奇蹟續集!費城人重返國聯冠軍賽 強碰不敗響尾蛇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2輪的賽程,多支百勝強隊、分區冠軍紛紛中箭落馬,像是國西冠軍道奇和國東冠軍勇士,分別遭到自己分區的外卡隊伍響尾蛇和費城人擊敗,無緣晉級國聯冠軍賽。費城人和響尾蛇這兩支從外卡打上來的隊伍,團隊士氣都相當高昂,究竟誰能在今年的國聯稱王,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16 11:15
  • 柯這句話「等於扶侯友宜上馬」? 他:當年韓流10月才開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個多月,在野勢力尚未整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深藍軍系活動中喊出「藍白最後一定合」,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柯這番話乍看之下,會給人柯在拉欠缺的深藍、長者票的觀感,但實際上,「他卻扶了侯友宜上馬」,藍白合現在總算是向前跨了一步,並提到,2018年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帶起的「韓流」也是在10月中旬後開始。
    2023/10/01 13:09
  • 柯文哲改口了!喊話深藍軍系「藍白一定合」 親曝合作最大關鍵

    2024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從各方民調結果來看,在野陣營唯有「藍白合」才有望擊敗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然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傳聞在內部會議中為此飆罵「去死吧」。不過,柯文哲在昨(28)日的一場深藍軍系活動當中改口,直接向現場群眾喊話「最後一定合」,立刻獲得大量掌聲與歡呼。
    2023/09/29 08:55
  • 柯文哲要她進總統府當醫師 遭打臉「府醫隸屬國軍」!陳佩琪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妻陳佩琪昨(29日)稱,柯提到總統府內有醫務室,未來當選要她申請進去;而不少民進黨立委對她發言感到不以為然,更指府醫務室醫師隸屬國軍系統,並非總統隨便編派。對此,陳佩琪今(30)日回應,「先生和我當然不知道總統府的醫務室派駐狀況」,又說:「若軍醫說不支援了,要對外招醫師,搞不好除陳佩琪外,不會有人去應徵啦!」
    2023/08/30 17:08
  • 組閣陷僵局!泰國為泰黨計畫納軍系 民調:64%選民反對

    泰國前進黨(Move Forward)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在7月的國會總理選舉中二度失利,宣布把組閣機會讓給國會第二大黨為泰黨(Pheu Thai);為泰黨為了確保22日第三次總理選舉穩定過半,計畫納入軍方人馬組建「特別政府」,不過民調結果顯示,64%民眾不認同或完全不接受此舉。
    2023/08/21 14:06
  • TVBS總統民調墊底 侯:尊重結果、堅定節奏

    針對新北汐止幼園案幼童採檢進度,侯友宜辦公室表示陰性報告結果早已出爐,質疑衛福部刻意蓋牌不公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8)出席軍系活動,也證實幼園報告沒有問題,另外被問到TVBS最新出爐總統民調墊底,是否會擔心有棄保效應,侯友宜表示會尊重民調結果,但要堅定自己的選舉節奏和步伐。
    2023/06/18 13:57
  • 靠攏軍系! 侯參加黃埔校慶突遭工會抗議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黃埔建校活動,積極靠攏深藍軍系,致詞時也提到,這回面臨的不止是要下架民進黨,還有另一個政黨的挑戰,而侯友宜在接受媒體訪問前,突然有民眾高舉布條喊抗議,造成不小騷動。
    2023/06/16 18:45
  • 塞瑟夫狂攻33分 勇士111:105贏國王搶下聽牌

    P+總冠軍賽第五戰,新北國王主場迎戰富邦勇士,勇士靠著洋將塞瑟夫狂轟33分下,最後以111:105打贏國王,在總冠軍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接下來第六戰將回到和平籃球館。
    2023/06/12 23:38
  • 喜獲麟兒帶好運?洛夫躍升新手爸 背水一戰仍堅持出賽

    熱火遭遇主場二連敗後,目前總冠軍系列賽已經陷入1比3絕對落後,明(12日)又將在客場進行背水一戰,而昨(12日)陣中禁區大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傳出好消息,他的兒子順利誕生,不過當上新手爸爸的他,仍計畫在第五戰中上場幫助球隊。
    2023/06/12 16:28
  • 熱火第4節「覺醒」 逆轉勝金塊前鋒記者會飆髒話

    NBA總冠軍系列賽,將在美國時間周三打第三戰,已經有金塊隊的忠實球迷,跑去把球隊logo刺在手臂上。而第二戰熱火隊上演精彩逆轉秀,讓金塊隊前鋒在賽後記者會,還不小心飆了髒話。
    2023/06/06 14:54
  • 勇士場中慶祝 牧倫斯嗆:觸犯潛規則不禮貌

    新北國王昨天不敵富邦勇士,冠軍系列賽被追成平手,沒想到賽後還有小插曲,國王隊的「牧倫斯」,與勇士隊洋將「強森」互相吵起來,場上混亂局面,牧倫斯在個人IG直指,因為勇士隊觸犯了一條不成文的規則,作為客隊,不應該站在主隊球場的中間慶祝,所幸沒有釀成肢體衝突。
    2023/06/06 14:50
  • 圖輯/綠衫軍主場16記3分彈澆熄熱火 距離大逆轉差兩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系列戰第五戰於今天(26日)開打,此戰於逃過橫掃命運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主場開戰。
    2023/05/26 13:55
  • 詹皇陷淘汰邊緣!莫瑞37分痛宰湖人 金塊三連勝聽牌

    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戰21日迎來第三戰,苦吞二連敗的湖人(Los Angeles Lakers)陷入不能再敗的壓力,冀望回歸洛杉磯主場,能打敗金塊(Denver Nuggets)拿下冠軍戰寶貴一勝。最終金塊在莫瑞37分6助攻7籃板的幫助下,以119比108、11分差距搶下西區冠軍系列賽三連勝,同時提前獲得晉級聽牌資格。
    2023/05/21 11:04
  • 藍營下週提名總統! 郭台銘赴新北搶軍系票

    國民黨確定在下週,提名最強總統人選,一般預估,確切時間點,就是週三的中常會。而檯面上的兩位人選,也都把握時間衝刺,像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前進新北,出席黃埔建軍紀念活動;反而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出現在受邀名單中。
    2023/05/11 20:27
  • 最後衝刺!拔樁地方成功 郭台銘要辦造勢大會力抗侯陣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今(2)日前往屏東拜會議長周典論,據了解,在地方勢力、軍系社團與「韓粉」社團力挺之下,未來郭陣營將整合各個挺郭勢力,未來在北中南舉辦造勢大會,力抗挺侯陣營。
    2023/05/02 16:17
  • 攏軍系?!許歷農105歲生日 侯友宜親祝壽

    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的辜寬敏2月底逝世,享耆壽97歲,其家屬在今天(4/23)舉行追思紀念會,除總統頒發褒揚令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賴清德全程更是台語致詞,這被解讀是固樁台獨票!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登門替退將許歷農祝壽!
    2023/04/23 20:11
  • 烏克蘭數百萬人嚴冬缺水電! 普欽揚言繼續攻擊基礎設施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不顧外界抨擊俄軍系統性攻擊烏克蘭基礎設施恐致數百萬人得在即將到來的嚴冬受凍,誓言會繼續打擊烏克蘭的電網。他也說俄方暫無再次動員的必要。
    2022/12/09 14:23
  • 江澤民白血病離世! 醫籲「長者」當心:2症狀快就醫

    曾執掌中共黨、政、軍系統共橫跨15年的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今(11/30)傳出因白血病及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消息,享耆壽96歲。醫師指出,年長者最常見的白血病有兩種,1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2是慢性淋巴性白血病。前者來勢洶洶,發病後存活時間只有數個月,而慢性淋巴性白血病雖緩和,但是長久後也會惡化,但死因通常不是白血病本身,而是感染後幾天內病情急轉直下,併發敗血病死亡。
    2022/12/01 23:48
  • 多才多藝!江澤民擅多種樂器 曾偕菲律賓總統合唱

    曾擔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執掌中共黨、政、軍系統橫跨15年,今(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也代表曾在中共政壇呼風喚雨近20年的「上海幫(又稱江派)」正式走入歷史。其實,江澤民十分多才多藝,不僅是男高音,對鋼琴、二胡、笛子等樂器都很嫻熟,過去曾多次在國際場合即興高歌,令外界留下深刻印象。
    2022/11/30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