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軍事脅迫 結果共8筆

  • 中共介選新招!國安局長示警:跟台灣公關公司發布民調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進入倒數101天,國安局長蔡明彥今(4)日透露,中共目前有跟台灣公關公司進行民調,這些民調的發布,可能對台灣選舉過程產生影響。他表示,不排除中國在選舉過程中對選民進行認知做戰,包括軍事脅迫、經濟施壓甚至爭議訊息操作等。
    2023/10/04 10:55
  • 外交戰狼反擊「破壞台海穩定」 秦剛:玩火必自焚

    當前國際社會統一口徑,反對北京當局在台海的軍事脅迫,並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而北京當局則透過外交體系全面戰狼化,作為回應。外長秦剛警告在台海問題玩火將自焚,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更聲稱中方會「以一切必要手段」收復台灣。與此同時,歐盟最高外交官員呼籲歐洲國家,派軍艦巡航台海,義大利也有意退出中國「一帶一陸」,增加與台灣半導體合作。在中方強硬以及國際社會防備升溫下,台海的緊張短期難緩解。
    2023/04/24 19:57
  • 夏立言訪陸 民進黨轟:「維尼追星團」急著向中國輸誠

    國民黨派出副主席夏立言等人在敏感時刻訪中國大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今(7日)列舉過去國民黨籍政治人物與中共唱和、配合統戰言論,也批評中國仍對台進行強制性政治框架及軍事脅迫,夏立言此時訪中是不顧台灣利益,急著向中國輸誠。
    2023/02/07 14:12
  • 宋濤重申一中原則 陸委會籲棄政治框架創交流條件

    國台辦主任宋濤表示在一中原則和九二共識基礎上與台灣「有識之士」協商兩岸關係和國家統一。陸委會強調,中國放棄對台強制性政治框架及軍事脅迫,才能為有序交流創造條件。
    2023/01/02 18:01
  • 蕭美琴出席美眾院中國工作小組會議 談及對台軍售

    在中國對台軍事脅迫日增之際,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工作小組今天邀請駐美代表蕭美琴召開圓桌會議,議員力促加快對台軍售、邀請台灣參與軍事演習,強化美台關係。
    2022/07/21 10:56
  • 中對台威脅危急? 美情報總監:將持續到2030年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今天指出,從現在到2030年,台灣面臨中國的威脅危急,中國正致力加強軍力以挺住美國干預接管台灣。但她推估,中國寧可不採取軍事行動就接管台灣。
    2022/05/11 09:23
  • 俄烏戰雲密布 國安局研判「中共會介入牟利」曝對台威脅手段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未歇,針對俄烏衝突情勢判斷與影響評估,國安局表示,俄烏戰事發展恐怕更趨激烈,而中共將尋求最佳時間點介入牟利,持續對台政經拉壓、軍事脅迫、統戰滲透、網攻駭侵、認知作戰等複合威脅手段,圖謀達致耗損我國防資源、分化我官民和諧、打擊我民心士氣等目的,國安局將持續密切注各項情勢發展,確維國家安全。
    2022/03/10 10:44
  • 中國銳實力影響鄰國 總統:台灣捍衛民主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中國持續以銳實力影響鄰國,而台灣一直站在捍衛民主價值的前線,今天的挑戰是要找到合作方式,確保共享的利益能克服任何經濟、政治、軍事脅迫並持續存在。
    2018/07/24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