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身材維持 結果共21筆

  • 方馨閃嫁小鮮肉!「2女神」成最強伴娘團 絕美婚紗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又有重大推進,在最新釋出預告中,方馨被夏天珞求婚,方馨為戲穿上婚紗,何宜珊及茵芙也穿上伴娘服,三人一站出來,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方馨表示自己每次拍八點檔都會穿新娘服,這一身充滿華貴氣場的婚紗是自己所挑選,身材維持得很好的她,依舊謙虛表示:「我能選的不多,因為一定要遮手臂,又不能選魚尾的,怕肚子會被看到,很喜歡袖子的設計,領口也有一些裝飾,就不用再戴飾品了」
    2023/12/01 11:24
  • 神凍齡!55歲周慧敏「美白肌」噴仙氣 保養3秘訣曝光

    港星周慧敏過去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日前她在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完全不像55歲的人。她曾分享保養及身材維持祕訣,包括不暴飲暴食、多喝水、不碰酒精飲品、運動和只畫淡妝。
    2023/10/18 11:24
  • 凍齡美魔女逛夜市竟上警局!急錄影存證 真相曝光

    模特兒出身的57歲女星胡文英,因顏值與身材維持的相當完美,被封上「凍齡美魔女」稱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火辣養眼照的她,近日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皮夾,原本要送去警察局,但當下被友人提醒得「錄影存證」,否則會被控告侵佔罪。
    2023/03/25 10:39
  • 【今日熱搜】張立昂/陳坤/林志傑/長榮航太/蔡天鳳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張立昂」。張立昂近2年神隱,幾乎沒有作品推出,沒想到再次傳出消息,竟然是驚傳「肺塌陷」,張立昂時常健身運動,身材維持的相當好,豈料,去(2022)年一個夜裡,他突然呼吸困難,打給經紀人表示「非常不舒服、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後,醫師判定是肺塌陷,必須立刻插管住院治療,情況十分危急,家人更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所幸,插管後不用動手術,但光是插管就嚇壞所有親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12:08
  • 與郭富城傳緋聞!51歲「日本性感女神」5招凍齡術曝光

    藤原紀香凍齡保養法|現年51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憑著火辣身材紅遍亞洲,被封為「性感女神」,當年她與郭富城合作拍攝電影《雷霆戰警》,兩人拍攝結束後更曾傳出緋聞,讓港人對藤原紀香這名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藤原紀香近日出席啤酒代言活動,更與28年前的廣告照同框,不少網民大讚她身材、肌膚保養得宜,是凍齡美魔女!《01女生》為大家整合藤原紀香5大凍齡保養法,讓女生們參考一下!
    2022/08/13 17:53
  • 震撼正面全裸!楊繡惠「薄紗內衣誘惑」網暴動:需要輸血

    出道41年的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儘管年過半百,外貌卻仍相當凍齡,尤其是身材維持得相當火辣,而她的作風也越來越大膽。日前她去刮痧先是釋出背部全裸照,過沒多久直接轉正面震撼各界,今(7)日凌晨她再加碼「薄紗內衣誘惑」,讓人直呼「需要輸血!」
    2022/04/07 08:57
  • 楊繡惠裸照流出!胸前渾圓「形狀超堅挺」 側身視角辣翻

    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直率、說話嗆辣,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上帶給觀眾歡樂,擄獲不少忠實粉絲,年過50的她保養得宜,身材維持得相當好。近日她罕見曬出一張「上半身全裸照」,背部曲線全都露,還能從側邊看見「胸前形狀」,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2022/03/15 10:22
  • 熊熊脫了!內衣挖大洞「撐爆上圍」 罕秀腰線辣暈網

    女星「熊熊」卓毓彤在甜美外型下,藏有不科學性感身材,加上個性直率自然,深獲大票粉絲喜愛,私下的她對身材維持與膚況保養都相當用心,近日她鬆口去做了醫美減脂,體重一度瘦到44.5公斤,並曬出一系列美照,大露迷人腰線與傲人上圍,粉絲看了都心動直呼「抱緊處理!」
    2021/12/05 17:16
  • 53歲蕭薔辣秀「23吋螞蟻腰」 逆齡身材維持秘訣曝光

    53歲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日前推出2022慈善年曆,大秀23吋螞蟻腰、大長腿,體態也是超軟Q。到底年近半百的蕭薔,如何維持苗條身材、凍齡容顏呢?
    2021/11/10 15:26
  • 51歲「韓國最帥大叔」車勝元 守護初戀、繼子成佳話

    哪有大叔這麼迷人的?咱們「南韓最帥大叔」車勝元,日前剛過51歲生日,歲月卻在他臉上留下最好的樣子;另外模特兒出身的他,至今仍靠著運動讓身材維持在最佳狀態。不只外貌帥氣,車勝元更圈粉的莫過於對老婆的癡心絕對,甚至將繼子視如己出,想知道更多車勝元的魅力嗎?一起看下去吧!
    2021/06/19 12:00
  • 「台灣第一美女」久違現身 52歲蕭薔薄紗辣秀美腿

    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今年52歲的她,儘管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但她保養得宜,容貌和身材維持依舊。蕭薔15日晚間出席活動,她穿上深V爆乳薄紗裙火辣現身,尤其一雙白皙長腿若隱若現,成為現場鎂光燈的焦點,不少人更是大讚「依舊是台灣第一美」。
    2021/03/16 23:14
  •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高衣Q 拒過時單品曝穿搭祕訣

    「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無論是肌膚保養或是身材維持,不科學的極佳狀態連外媒都讚嘆,而她在穿搭上,更是擁有兼具優雅與性感的好衣Q,日前,她也在參加活動受訪時透露了搭配重點,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1/01/21 14:59
  • 蛋白質滿溢! 營養師激推2食物「增肌減脂」必吃

    最近掀起一陣全民瘋運動風潮,大家都希望透過健康的減重方式,讓自己的身材維持緊緻苗條,但辛苦埋頭運動,卻不懂得如何透過飲食來達到更好成效,不免有些可惜!營養師林世航這次就提出了簡單的提案,透過2樣食物就能「增肌減脂」,更快達成瘦身目標!
    2020/08/26 10:59
  • 超胸!狄鶯「透視爆乳裝」驚豔復出 網看傻:這57歲?

    藝人狄鶯去年和老公孫鵬赴美營救身陷恐攻風波的獨子孫安佐,演藝事業停擺1年多,近期復出的第1個通告,就獻給好姐妹王彩樺。狄鶯超有誠意穿上爆乳亮片裝,辣露雪白南半球,不僅身材維持窈窕緊實,就連臉蛋也激似芭比娃娃,讓不少人驚呼「這57歲?」
    2019/09/20 16:50
  • 陳意涵生了! 懷孕狂運動只胖3公斤

    藝人陳意涵去年8月宣布結婚,同時也說了自己已經懷孕了,而2月9日陳意涵終於生下兒子小初,體重2千6百克相當健康,不過陳意涵懷孕期間其實只胖了3公斤,而身材維持的那麼好,就是因為她不斷的運動,爬山、游泳、跑步樣樣來,也被說是地表最強孕婦。
    2019/02/11 12:45
  • 太過分了!隋棠攜愛女復工 「3寶媽」身材依舊逆天 

    名模隋棠去年12月18日喜獲第3胎兒子Olie,月子結束沒多久便重返職場,為了兼顧育兒及工作,她將女兒Lucy帶到辦公室照顧。除了模樣萌翻天的女兒,粉絲還把焦點放在媽媽身上,明明才剛生完第3胎,隋棠仍把身材維持在模特兒水準,讓眾人驚呼「這是剛生完小孩的樣子嗎?」
    2019/02/02 17:16
  • 彭于晏IG喊「我太胖了」 粉絲暴動:胖在哪?

    男星彭于晏靠著精壯健美身材,以及超陽光又可愛的臉蛋成功擄獲一票女粉絲的心,他主演過多部電影都相當賣座,不僅有臉蛋又有演技,成為台灣新一代男神!為了讓自己的身材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他平常就喜歡健身,沒想到他昨天(12日)竟在IG上po出一張手臂照,並寫上「I'm too fat.(我太胖了)」照片一po出馬上引來一票粉絲暴動。
    2017/02/13 16:21
  • 甜美人妻侯佩岑 產後維持水亮好氣色

    已經為人母,侯佩岑產後對於自身保養、身材維持,還是沒有鬆懈。 除了在飲食跟作息特別調養,也有定期運動,在保養品的使用上也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系列產品,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出席公開活動也更顯自信
    2015/03/14 10:22
  • 徐乃麟示範倒立 使用運動器材維持身材

    運動可讓身心舒展有助身體健康,但有時礙於天氣,室外運動不方便,這也是室內運動器材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2014/10/26 11:10
  • 發福黎明執導MV 華仔嫩照大眼放電

    好久不見的香港天王黎明,最近要發行新專輯了,新歌MV走的跟之前一樣是電音舞曲風格,不過這次黎明不只在MV中演出,也自己當起導演,拍的還是最夯3D版本的MV,只是仔細看看,45歲的黎明結婚之後似乎變胖不少,相較之下50歲的天王劉德華,身材維持的就相當好,現在他年幼的照片曝光,更被報導說,才8歲的劉天王就擁有一雙無敵大電眼。
    2011/08/24 11:27
  • 窈窕走星光 陳意涵喝茶維持身材

    藝人陳意涵入圍金鐘獎,為了走星光大道,她要把身材維持在最美的曲線。
    2009/10/16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