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踮腳尖 結果共8筆

  • 沒時間運動?「坐著踮腳」燃脂能力增1倍 三酸甘油酯也下降

    必須經常久坐,又抽不出時間運動的人可以不必急!據研究發現一項運動「坐著就可以做」,而且52%的人有助調控血糖、6成人胰島素分泌減少,兩餐間的空腹脂肪代謝提升一倍,有助燃燒「壞膽固醇」,及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只要需久坐時,腳著地後,做「只把腳後跟抬起」的坐著踮腳尖動作,可以充分運用比目魚肌,達到提高代謝的功能。
    2023/12/17 09:26
  • 越南妹機場安檢畫面曝!攜毒赴澎湖 竟「踮起腳尖」走路

    昨(18)日一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獨自前往松山機場欲搭乘飛機前往澎湖旅遊,卻在通過安檢門時被航警發現,她走路時「腳怪怪的」,事後果然在鞋內搜出毒咖啡包,就連行李箱也都有!現在安檢影像也跟著曝光,明顯看到阮姓女子走路時有踮腳尖的情況,難怪當場被航警發現攔查。
    2023/07/19 15:59
  • 保養子宮卵巢!名醫授1動作促血液循環 1分鐘就有效

    子宮、卵巢是女性獨有的器官,不少女生自小開始就聽著:「要好好保養子宮」、「喝冰水傷子宮」等話!事實上,作為女生,子宮卵巢真的要好好保養,因為相關病變是婦女常見的疾病,嚴重甚至可致命!至於要怎樣保養,除了從日常飲食入手之外,最近有位台灣婦產科醫生就分享了一個「1分鐘踮腳尖運動」,每天跟著做就能有效保養子宮?
    2023/07/02 22:20
  • Janet愛子「超猛」練腹肌!5個月就超越爸媽萌翻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和混血男模吳宇衛George結婚,去年10月產下一子Egan,經常在臉書上曬一家三口近況,吸引近百萬粉絲追蹤。今天(18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Egan趴在地上踮腳尖一副要練腹肌的可愛模樣,再度萌翻一眾媽媽粉。
    2018/03/18 20:45
  • 胡鬧一番翻唱安那《踮腳尖》 本尊驚喜現身熱舞

    由前MP魔幻力量凱開和網路紅人Raymond與YuYu合組偶像團體「胡鬧一番」,在工作忙碌之餘,也積極籌備許多作品,其中最新的翻唱歌曲《踮腳尖》是「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的洗腦新歌。不同於原唱安那的版本,三人改編歌曲的旋律,並展現各自獨特音色,許多網友也大讚:「完全唱出自己的風格!」  
    2017/10/12 15:11
  • BIGBANG編舞老師操刀 安那10層樓高狂舞

    預計9月發片的最強怪物新人安那ANNA,12日曝光首波主打歌〈踮腳尖〉,安那不但敢跳敢秀、在MV中不斷踮腳尖,還在導演安排下站上10層樓高升降台跳舞,讓她笑說:「〈踮腳尖〉真的是一首『最高』單曲。」
    2017/09/12 14:50
  • 腳暖全身暖!霸王寒流襲台 暖足機銷量增

    俗話說腳是人體第二個心臟,只要寒氣不從足部入侵就能保健身體,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容易因為末梢血液循環不良而感到足部寒冷,就有業者推出輕巧的暖腳套,這1、2天因為寒流襲台而銷量增加4到5成,就連足部按摩機也加入溫熱效果,越按越暖和,物理治療師則建議透過踏步運動以及踮腳尖的足部運動,就能幫助下肢血液循環,只要腳暖和了,全身也會跟著暖和!
    2016/01/24 19:49
  • 電梯下墜保命 踮腳尖、彎膝、抓欄杆

    搭乘電梯的時候,萬一遇到電梯下墜時該怎麼辦?狀況發生時該怎樣保護自己?專家說,電梯下墜時,有4個基本保護自己的動作,包括抬高腳後跟、雙膝微彎和抓住固定物,以及吸氣,當然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靜、不要驚慌。
    2014/02/26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