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踢跆拳 結果共6筆

  • 〈有片〉超萌der!小無臉男踢跆拳 踢不到教練笑翻

    日前在萬聖節變裝趴,打扮成電影《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而暴紅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萌萌」,其實本尊長得非常可愛,萌萌和妹妹咩咩兩人挑戰踢跆拳,先是咩咩搞不清楚狀況,繞過踢靶走掉,再來是小小「無臉男」萌萌被教練用竹劍壓頭,結果小短腿怎樣都踢不到教練,讓現場笑翻。
    2017/07/07 11:51
  • 踢跆拳關鍵特質? 蘇麗文:克服困難的堅持

    台灣另一個奪牌大熱門項目就是跆拳道,選手每天得練習5-6小時,前跆拳道國手蘇麗文更說,當年每天都得練習10個鐘頭,剩下時間都在復健,最大收穫在於克服困難、堅持不懈的精神,現在她也靠著不害怕改變的精神成功轉行,但類似像她成功案例並不多,桃園市政府在103年就提出了「菁英運動選手培訓計畫」,不僅轉介選手回歸校園,每年還砸近700萬讓優秀選手移地訓練甚至聘請外籍教練。
    2016/08/10 20:10
  • 獨家/得獎無數!跆拳好手黃家慧燒傷 父母不捨

    文化大學這次總共有7位同學,在粉塵爆炸中受傷,其中有5位體育系游泳隊同學是一起去玩,感情深厚的他們,幾乎都還在加護病房裡卻心繫彼此,像是體育系的黃家慧,一直關心同學狀況,而黃家慧練跆拳道12年,大二比賽時被對手踢斷十字韌帶,還不肯開刀,怕無法再踢跆拳,靠著意志力一路踢到現在,從小到大得過無數獎牌,未來想當教練,這次受傷爸媽都很難過不敢讓她知道傷勢,只希望重義氣,愛運動的女兒能快快好起來,挺過生命中的難關。
    2015/07/05 20:31
  • 雙胞胎左左右右 安全帽舞萌樣爆紅

    最近竄起了一對五歲雙胞胎左左右右,靠著「安全帽舞」受到注意,從小就很有舞蹈天分的她們,才花三天就學會了,而她們還會踢跆拳道,帶大家一起去瞧瞧。
    2014/03/20 21:02
  • 與金牌絕緣! 朱木炎8強戰落敗

    被外界看好,可望拿下金牌的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朱木炎,今天不幸與金牌絕緣!朱木炎今天中午一出戰,原本輕鬆以7:0的成績,晉級前8強,沒想到下午大爆冷門,以一分之差,輸給多明尼加選手,無緣晉級冠亞軍戰!除非多明尼加選手闖進決賽,朱木炎才能在敗部復活賽,爭奪銅牌,朱木炎也宣告,今天是他踢跆拳道的最後一天。
    2008/08/20 18:28
  • 英雄出少年! 美3歲娃跆拳道冠軍

    您相信嗎?還沒上幼稚園的3歲娃娃不但身手矯捷可以踢跆拳道,還可以踢到州冠軍!紐約有個小男孩,才3歲就已經是藍帶跆拳道高手,如果不是年紀太小,他還要一路踢進青少年奧運,真的是英雄出少年!
    2004/08/13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