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越南餐館 結果共6筆

  • 給我叫小姐!醉漢大鬧越南餐館 與闆娘姊弟扔椅互砸

    高雄三民區一間越南複合式餐館,今(8)日淩晨發生消費口角,33歲的王姓男子,獨自一人到店內用餐,開口要求武姓老闆娘幫忙「叫小姐」,老闆娘告知,店裡做「純」的,與喝醉的王男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武女的弟弟加入戰局,雙方拿椅子互砸,讓武女的3歲女兒在旁目睹全程嚇壞。事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也依法移送。
    2023/03/08 10:01
  • 港5星級酒店餐館員工染疫…房客緊急撤離 休業14天

    面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衝擊,香港5星級的帝苑酒店也難逃厄運,酒店內一家越南餐館員工因為染疫,酒店需要停業14天。
    2020/10/09 12:08
  • 美拍熱點「中港大排、彩繪巷」 環狀沿線踩點

    環狀線開通,從新店到新莊能直達,縮短距離,勢必帶動周遭人潮和觀光,不只匯集像是道地的越南餐館,日式拉麵等多國料理,沿途更經過中港大排、新店碧潭等景點,搭捷運,沿線能夠一次玩遍。
    2020/01/19 13:26
  • 白皙大眼「洗碗妹」照片好驚豔 想朝聖得先三思

    在越南餐館用餐,驚見正妹洗碗!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一個可愛長髮女生蹲坐在地上,旁邊一堆鍋碗瓢盆筷子等,似乎正在清潔餐具。仔細搜尋後發現,這位清純正妹就是該餐館老闆的女兒,而這張照片早在2015年就由本人在臉書貼出過,現在她已經是個大美女,但想去朝聖的網友們,可能得先三思。
    2017/09/19 22:31
  • 宵夜吃太累 男駕車恍神撞進越南餐館

    跟朋友吃宵夜吃到半夜兩點多,吃的太晚吃的太累,台中這名男子開車回家路上,失控撞進一家越南餐館,把餐館大片落地玻璃門全部撞破,宛如演電影般的情景,都被店家的監視器拍下。
    2015/09/16 17:28
  • 全台1500家! 酸辣越南小吃在台紮根

    在台灣,越南籍勞工、配偶,愈來愈多,以酸辣口感著稱的越南餐館,漸漸落地生根,台北市內湖區,有越南華僑租下30坪店面,經營越南美食餐館,經常看得到台灣人上門捧場,雲林甚至轉成複合式經營,不只賣越南小吃,也賣越南商品,甚至提供KTV包廂唱歌,也因為同鄉聚集,小吃店變成當地的資訊交流中心。
    2013/05/1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