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贈勳 結果共63筆

  • 吳釗燮贈勳澳洲國會友台小組主席 表彰促進台澳關係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頒贈澳洲「國會友台小組」共同主席裴瑞特(Graham Perrett)眾議員「睦誼外交獎章」,並以澳洲曾遭中國經貿制裁的「自由紅酒」宴請澳洲國會訪團,表達台澳情誼。
    2023/09/28 16:26
  • 瓜地馬拉總統清晨抵台!吳釗燮親自接機「擁抱賈麥岱」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今天率團來台進行4天國是訪問,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前往接機,賈麥岱未發表談話,總統蔡英文將以隆重軍禮歡迎、國宴款待並贈勳,對賈麥岱表達禮遇與重視。
    2023/04/24 08:22
  • 不甩陸喊話! 瓜國總統:台灣主權獨立國家

    總統蔡英文台灣時間1日凌晨抵達我友邦瓜地馬拉,瓜國舉行盛大軍禮迎接,總統賈麥岱贈勳章,只是瓜地馬拉是我國唯二中美洲友邦,也成為中國大陸鎖定目標,喊話宏國早日認清大勢,做對的選擇,總統府則反擊台瓜友誼如當地咖啡飽滿,賈麥岱也高喊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2023/04/01 13:31
  • 蔡總統飛抵瓜地馬拉訪問 參加元首會談簽協議接受贈勳

    總統蔡英文於當地時間3月31日下午2時飛抵友邦瓜地馬拉進行國是訪問,傍晚前往文化宮接受軍禮歡迎儀式,及舉行兩國元首會談並簽署協議,瓜國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將贈勳蔡總統並以國宴款宴。
    2023/04/01 07:06
  • 蔡英文贈勳前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 表彰台美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美國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特種大綬景星勳章」,表彰他對台美關係的貢獻。蔡總統說,歐布萊恩過去領導美國國安會成功推動美國閣員訪台、六項保證解密及深化台美經貿,為提升台美關係創下重要里程碑。
    2023/03/21 16:47
  • 英國新年贈勳名單曝光 《皇后》傳奇吉他手喜獲封爵

    隨著2022年即將劃下句點,英國王室新年都有一項傳統,由在位君王對有重大貢獻者贈勳封爵。《路透》(Reuters)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31日也公佈登基後首次贈勳名單,最受外界矚目的兩位,分別是《皇后合唱團》(Queen)吉他手梅(Brian May)、以及成功奪下歐洲女足錦標賽(UEFA Women’s EURO)冠軍的英格蘭代表隊成員,都將從查爾斯手中接下勳章,梅也將正式被封爵、成為名符其實的吉他手騎士。
    2022/12/31 12:36
  • 疫後首場軍禮迎貝里斯總理 蔡英文贈勳大讚最愛當地辣椒醬

    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John Briceño)率團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今(9日)以軍禮歡迎,另也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並設國宴款待布里仙紐。贈勳後蔡英文致詞表示,布里仙紐是台灣的老朋友,此次他睽違16年再次訪台,自己頒贈勳章感謝他的貢獻;蔡英文也提到,自己很喜歡貝里斯的辣椒醬,近年台灣與貝里斯有更多交流,希望未來能夠繼續互相扶持,邦誼歷久彌新。
    2022/03/09 12:21
  • 台克建交推手贈勳 總統:夥伴關係最大肯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36年前推動台克建交的重要推手克國總督席頓共同種植「黃花風鈴木」樹苗並揭紀念碑,總統並接受「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勳章」,她表示,這是兩國夥伴關係最大的肯定。
    2019/07/16 11:18
  •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訪台 蔡總統贈勳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軍禮歡迎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訪台並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總統盼哈里斯持續在國際場合為台灣發聲。哈里斯說,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為台灣發聲。
    2019/04/16 14:43
  • 貝里斯總督贈勳 蔡總統:代表兩國堅定邦誼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貝里斯總督楊可為贈勳,她說,這代表台貝兩國堅定邦誼以及對彼此發展夥伴關係的肯定;楊可為稍早在軍禮現場,腳步不小心踉蹌,蔡總統及時伸手相助。
    2018/08/17 12:48
  • 贈勳梅健華 蔡總統:台灣永遠是你第二個家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頒大綬景星勳章給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表彰梅健華提升台美關係傑出貢獻;蔡總統說,梅健華是台灣最好的朋友,「台灣永遠是你第二個家」。
    2018/07/03 13:11
  • 蔡總統贈勳美眾議員哈博 肯定對台美關係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天贈勳美國聯邦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哈博,肯定他為台美關係所做貢獻;蔡總統說,最近連署通過的台灣旅行法是台美關係良好的最佳證明。
    2018/06/12 16:29
  • 蔡英文訪史國 7位第一夫人「排排站」超搶眼

    總統蔡英文首度出訪非洲,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3點半抵達史瓦濟蘭,史瓦濟蘭國王除了在機梯前親迎蔡總統,當晚更舉行隆重國宴、贈勳典禮,其中特別的是,在史王頒授勳章給蔡總統時,他的7位第一夫人們,也整齊地「排排站」在一旁,畫面相當搶眼。
    2018/04/18 14:27
  • 蔡總統17日出訪史瓦濟蘭 將出席雙慶儀式

    總統蔡英文17日將出訪友邦史瓦濟蘭,預計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舉行兩國元首雙邊會談、接受贈勳及簽署聯合公報;蔡總統也將出席史國雙慶儀式,與台商座談,並與僑胞晚宴。
    2018/04/13 17:57
  • 瓜地馬拉外長訪台 與吳釗燮互贈勳章

    瓜地馬拉外交部長何薇應邀於25日至28日訪台,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代表政府頒贈勳章給何薇,表彰其對台灣的堅定支持;吳釗燮同時也接受何薇頒贈瓜國勳章。
    2018/03/26 15:55
  • 聖露西亞大使將離任 政府贈勳表揚

    聖露西亞駐台大使艾曼紐(Hubert Emmanuel)將離任。外交部今天表示,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政府頒贈「大綬景星勳章」給艾曼紐,表彰他駐台期間對促進台露關係與雙邊合作的貢獻。
    2018/03/16 16:49
  • 蔡總統贈勳尼國總司令 感謝推動軍事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尼加拉瓜三軍總司令阿比烈斯並頒贈一等雲麾勳章,感謝他推動雙邊軍事合作;蔡總統並期盼在兩國緊密互動之下,有更多合作交流,深化兩國邦誼。
    2018/03/12 12:48
  • 推原民外交 陳瑩獲頒紐西蘭毛利皇室勳章

    立法委員陳瑩推動台灣與紐西蘭醫療外交,20日獲紐西蘭毛利皇室頒贈勳章。陳瑩日前受訪表示,將透過原住民之間互動,持續推動台紐外交。
    2017/08/25 17:22
  • 川普沙國反恐演說:這是善與惡的戰鬥

    美國總統川普在出訪第一站沙烏地阿拉伯,發表了反恐演說,呼籲中東國家團結打擊恐怖份子。他在演說中,刻意區分恐怖分子及一般穆斯林,說這不是教派之爭,而是善與惡之戰。不過他在演說前接受沙國國王贈勳時,微微彎屈膝低頭,讓國王替他掛上勳章,被批評卑躬屈膝有失尊嚴。
    2017/05/22 11:39
  • 蔡總統被贈勳:薩國把台灣當成親密朋友

    蔡總統今天與薩國總統桑契斯(Salvador Sanchez Ceren) 雙邊會晤,並接受桑契斯贈勳以及國宴。桑契斯會後指出,兩國元首會晤再次重申深化兩國邦誼的堅定意願。他說,透過2014到2019年雙邊合作計畫的訂定,兩國之間的合作關係,無論是在教育、科技、兒童、生產、社會融合、觀光、能源、防災機制的健全,有更深入的互動交流。
    2017/01/14 09:13
  • 總統贈勳 許淑淨感謝教練沒有放棄她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四等景星勳章」給獲得2012倫敦、2016里約奧運舉重金牌的國手許淑淨,許淑淨除了感謝啟蒙教練吳美儀,也謝謝教練蔡溫義在她受傷低潮時沒有放棄她。
    2016/12/29 11:51
  • 總統贈勳萬國成 表彰提升台美關係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領綬景星勳章」給美國在台協會華府總部前軍政事務組長萬國成,表彰他長期以來對提升台美關係的卓越貢獻。 ​​​​​​​
    2016/10/24 17:22
  • 巴拉圭贈勳 蔡總統感謝忠實盟友

    總統蔡英文在今天(29日)凌晨接受巴拉圭總統卡提斯贈勳,這勳章也代表該國最高榮耀,另外了迎接蔡英文造訪,巴拉圭也媒體大肆報導,全程轉播!
    2016/06/29 11:08
  • 接見、贈勳 總統最終上班日和平常一樣

    馬總統的最終上班日,一如往常8點左右上班,因為門前搭了520典禮舞台,馬總統沒從正門進府。8年當中,馬總統只要人在辦公室就吃中興便當,有時1天甚至吃上2餐,將近3000多個日子,眼袋加深不少,如今踏出府的馬總統已經是「老馬哥」,幕僚透漏他心頭有個懸念,就是還有上萬頂支持者送來的帽子還沒簽名。
    2016/05/19 11:53
  • 快訊/農舍違法擴地! 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遭彈劾

    最新消息,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因為擅自擴大填土自家農舍,今天遭監察院以知法卻不守法為由彈劾,而諷刺的是沙志一上個月才因促成漁業協議被總統贈勳。
    2016/05/0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