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賣豬仔 結果共10筆

  • 愛情詐騙新招!男誆「被困柬埔寨」 港女上當付15萬贖金

    《香港01》連日揭發多宗港人被「賣豬仔」至緬甸、柬埔寨等國家的「詐騙營」,涉人口販賣及非法禁錮,有人被打及被電擊。記者發現有騙徒藉事件轉化成新型「網上情緣騙案」,假扮被困柬埔寨詐騙營。香港女苦主Peggy(化名)收到素未謀面的馬來西亞「男友」求救訊息,聲稱從柬埔寨詐騙營逃脫,急需錢偷渡回馬來西亞,Peggy前後被騙近四萬港元(約新台幣15萬多元)。
    2022/08/22 10:02
  • 黑幫好心殺柬埔寨救人!2台男「做死跳車」大哥搖頭嘆可憐下場

    拚死拚活從柬埔寨救「豬仔」,對方竟然不領情!曾是黑道大哥的顏維勳抖出內幕,直言柬埔寨黑道「潮州幫」大哥出手幫忙,還自己砸錢救出2名台灣人,但對方直接跳車逃逸,讓他公開恐怖過程,並大嘆得罪地方勢力完了。
    2022/08/20 13:33
  • 招聘詐騙港澳同受害 恐傷東南亞觀光形象

    最近炒得沸沸揚揚的柬埔寨「賣豬仔」詐騙,台灣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包括香港、澳門警方週四(18號)也陸續通報,已收到數十民眾報案。他們同樣都是被誘騙到柬埔寨、寮國甚至緬甸等東南亞國家,到當地後,要不就得參與詐騙活動,不然就得付贖金才能重獲自由。港警證實雖已有10人返港,但目前仍有多人受困東南亞。總部設在美國,專門協助救人的非營利組織表示,雖然透過多個管道,甚至包括買通當地警察等方式,成功救回50多人,但部分求助者實際上曾參與詐騙,若對方無法配合自首則無法協助。而旅遊專家則擔心事件重挫東南亞形象,恐怕不利於當地觀光業的復甦。
    2022/08/19 19:55
  • 不只柬埔寨!這2國「騙豬仔」手法一致:當地政府也難救

    柬埔寨詐騙等案件持續延燒,現在傳出不只台灣人受騙前往,現在連中國大陸、馬來西亞等國家也陸續傳出有不少民眾遭到詐騙落入陷阱裡。近日馬來西亞駐寮國大使館就發出警告,除了柬埔寨以外,金三角國家像是緬甸、寮國都是「賣豬仔」活動的重災區,再加上由於當地地方惡勢力相當強大,導致政府要救人也困難重重,他們也提醒不要受到高待遇的誘惑,以免落入詐騙圈套。
    2022/08/19 17:20
  • 騙千萬才能走!港人緬甸目睹逃跑者中槍 全球反詐騙組織:難救

    近年有電訊詐騙集團,以高薪利誘華人到泰國、柬埔寨、緬甸等國打工,但很多人到埗後就被「賣豬仔」,要支付高額的贖金才能脫身。記者接觸到三名受困在緬甸的港人,有人被多次「轉賣」,包括到臭名昭著的「KK園區」。「01偵查」一連幾集,揭開詐騙集團人口販賣的黑幕,第一集由受困港人的經歷說起,其中有人聲稱目擊逃跑者中槍,滿地鮮血。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回應《香港01》指,已透過緬甸外交部聯絡解救,但稱緬方未能找到受困人。但事主所在地區,一直由地方民族軍政府控制,緬甸軍事政變前後,中央政府亦難以伸手到當地,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亦直言,難以營救。
    2022/08/17 12:02
  • 柬埔寨人蛇爆「電影男星」!竟是竹聯幫大哥 賣台人賺5千萬

    柬埔寨「賣豬仔」水超深,連演藝圈都淪陷!國片《角頭》其中一名演員李振豪也有涉案,而他真實身分也遭起底,竟是竹聯幫東堂大哥,在台勢力相當大。對此,前刑事警官高仁和
    2022/08/17 10:48
  • 2台男堅持淘金!家人秒放手「豪爽送柬埔寨」:去歷練一下

    擋不住孩子柬埔寨淘金夢,父母乾脆直接放行!警方近期守在機場,卻發現有2名年輕男子聲稱要工作,堅持到柬埔寨金邊,警方只好打給2男的家人,沒想到家屬很「阿莎力」,立刻同意放行並喊話「讓他們去歷練一下」,遠端送他們上飛機。
    2022/08/17 09:37
  • 抓到了!彰化「人蛇女首腦」賣50台人到柬埔寨 擄1人賺10萬

    將台灣人誘騙到柬埔寨的「賣豬仔」女首腦,抓到了!警方破獲人口販運集團,成功逮捕3名嫌犯,並攔下5名準備出國的被害人,經查發現集團已誘騙超過50人前往柬埔寨等地。人蛇集團女首腦今(17)日凌晨裁定羈押禁見,被逮畫面也首度曝光!
    2022/08/17 08:20
  • 八年級男騙台人送柬埔寨!黑道大哥報仇「砍斷腳筋」放血慘死

    柬埔寨「賣豬仔」的水很深,不只販賣活體人類,活摘器官利潤更高。沒想到,黑幫為了搶生意黑吃黑,一名80年次的小組頭騙一批台灣人到柬埔寨,耍小聰明轉賣賺2次錢,雙腳的腳筋直接被道上兄弟砍斷,屍體直接被丟棄。
    2022/08/16 16:05
  • 愛兒困柬埔寨!父母沒錢贖回吼「政府不幫?」刑事局不忍說了

    不少人被騙到柬埔寨,回來只剩骨灰罈。一名家屬因發現孩子飛到柬埔寨,坦言家境沒有錢湊不出贖金,著急地喊話「難道政府不會幫忙嗎?」面對家屬質疑,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泱輯也不忍回應了。
    2022/08/14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