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賣國賊 結果共30筆

  • 影音/立委候選人郭璽痛斥馬文君「老女人」 哭跪求:下架賣國賊

    2024/01/09 10:21
  • 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老女人、賣國賊」馬文君喊告 

    前海軍顧問、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7日)前往南投,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激昂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賣台灣」,更辱罵馬「老女人」、「肥成那樣」,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請你們覺醒,下架馬文君」。對此,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
    2024/01/08 09:49
  • 馬文君遭指擋潛艦國造 他反嗆綠營邏輯差:這5人也是賣國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翻出近年凍結國防預算的提案,被指為阻擋潛艦國造,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2)日點名5名泛綠立委,稱綠營紛紛跳出來指責馬文君,稱阻擋潛艦預算是在扯後腿、嚴重傷害國家安全及中華民國,其實這種論述是標準的「無腦迴力鏢式」攻擊,只會打臉自己,照這邏輯,這些凍結預算的綠委們也是賣國賊。
    2023/10/02 20:45
  • 烏克蘭再逮賣國賊! 巨大軍火庫幫俄軍藏武器

    烏克蘭對抗俄軍之際,還在持續抓賣國賊!烏克蘭國安局宣布,在哈爾科夫查獲一個巨大的軍火庫,有烏克蘭內賊,在倉庫儲放大量飛彈、坦克引擎等,這些價值高達兩億美元的武器,原本要提供給俄軍使用。另外俄軍通訊對話,又被攔截,指揮官下令「只留老的,其它通通殺掉」。
    2022/04/22 18:46
  • 宋智雅犯致命錯誤 韓網氣炸要她「滾去當中國大陸人」

    韓國YouTuber宋智雅參與Netflix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暴紅後,隨即捲入假貨風波,聲勢直直落。近日韓國網友翻出她過去上傳的影片,發現她在字幕中將韓國辛奇標示為「泡菜」,引爆韓網一片不滿,怒稱她為「賣國賊」,要她滾去中國大陸。
    2022/01/24 17:25
  • 安倍網路直播被嗆爆 日網友洗版罵「賣國賊」

    日本大阪電視台最近飛到台灣,專訪台大教授,希望政府借鏡台灣經驗來抗疫,安倍政府防疫表現不及格,他最近上網路直播,日本網友飆罵不手軟,瘋狂洗版還有人罵他是賣國賊。
    2020/05/07 19:43
  • 邱毅上《央視》大聊台灣飛彈佈署 眾人全看傻眼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在中國大陸官媒《央視》(CCTV)的節目《海峽兩岸》談論關於台灣軍事部署議題,畫面曝光後被傳上PTT和Facebook,引發大批台灣網友不滿,怒轟,「誇張」、「真的受不了」、「明目張膽的賣國賊」。
    2019/12/17 23:06
  • 飲料店接連挺一國兩制!館長轟「賣國賊」:我自己來開

    自連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爆出支持「一國兩制」風波後,接著多家手搖飲店也陸續發表「立場」,台灣貢茶今於微博帳號表明,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他還有COCO、都可、大苑子DaYungs等均發表疑似親中言論。此舉引發網紅「館長」陳之漢不滿,在臉書砲轟「幹X娘一堆賣國賊」,同時宣布1年內開飲料店,並疾呼「我來自台灣,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
    2019/08/10 09:57
  • 豪捐60萬!館長嗆議員「賣國賊」 直播收入驚曝光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一句「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引發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嗆稱給鄭10萬要他「叫個3天爸來聽」,豈料,鄭聚然昨(30日)上午竟回嗆「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此舉讓館長昨晚以行動反擊,在臉書PO文轟「60萬我捐,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接著曬出欲捐款60萬證明,待今(31日)與南庄國中聯繫完成,預計6月5日會出款。
    2019/05/31 09:15
  • 「給錢就是爸媽」 館長砲轟苗議員賣國賊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質詢的時候,說他不管甚麼統戰,給錢的就是爸媽。這番話引發各界撻伐,館長陳之漢直播開炮,大罵賣國賊,沒失格領台灣人的稅金,還問他,想叫人家爸媽,為何不搬過去呢?
    2019/05/30 13:40
  • 統獨遊行前 盧秀燕維基百科遭冠賣國賊

    台中市差點上演「統派獨派」街頭遊行大戰,就在遊行前兩個小時,統促會遊行突然喊卡,只剩下獨派獨自上街頭,雖說統獨遊行大戰,沒有發生,但是維基百科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頭照,被冠上「賣國賊」。
    2019/04/13 20:10
  • 前國安顧問佛林宣判日 法官怒批「叛國賊」

    美國通俄案調查進入收尾階段,近日法庭戲不斷,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原本要在18號宣判,卻沒想到他一進法庭,就被法官臭罵一頓,還被指責是「賣國賊」。法官在法庭上毫不掩飾,對佛林通俄與欺騙FBI犯行的厭惡與不恥。儘管佛林已經和特別檢察官穆勒達成認罪協商,穆勒也為佛林求情減刑,但法官卻不為所動,他要求佛林交代更多的通俄案情,才會考慮酌情量刑;法官因此決定,將宣判日期延遲到明年的3月。另外一項跟白宮有關的判決,則是川普基金會的慈善基金遭到濫用,包括被用在川普的競選活動,更成為川普一家人的支票簿,川普與三名成年子女都遭到起訴,川普基金會也決定解散,並在法院監督下,處理剩餘的善款。
    2018/12/19 20:08
  • 遭毒害前俄諜 普欽作出最嚴厲評論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批評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是「賣國賊」、「人渣」,還說莫斯科知悉他因間諜交換而獲釋後,就一直跟外國情報機構合作。
    2018/10/04 09:39
  • 「叛國賊」罵不怕! 川普再邀普欽往訪白宮

    川普在美俄高峰會上否認俄羅斯曾干預2016美國大選,事後又自我辯解其實是一時口誤,這2天來美國政壇齊聲砲轟,大罵川普賣國賊,現在又傳出川普打算邀請普欽秋天到訪,進行第二次「雙普會」,連美國情報頭子事先都不知情,再度引起波瀾。
    2018/07/20 22:10
  • 川普喊愛國主義 失言淪「賣國賊」代名詞

    美國總統川普在「雙普會」上,倒打美國情報單位,力挺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言論,在美國國內引發喧然大波,還引來了叛國賊的罵名,媒體一面倒的撻伐,兩黨議員也輪番指責,就連川普的支持者,也出現反彈聲浪。這也逼得川普在「雙普會」落幕24小時之後,親上火線滅火。他解釋當天的說詞,是他的口誤,他也再度重申信任情治單位的立場;但由於川普的解釋牽強,前言不對後語,被外界認為是在「硬坳」,反而來了反效果。不過川普倒是在俄羅斯大受歡迎,民眾把他當朋友,政論節目也對他讚譽有加。「雙普會」美國沒有在任何實質外交議題上,獲得進展;反倒是普欽在國際制裁中突圍曝光,成為峰會的贏家。
    2018/07/18 19:50
  • 雙普會後遭批賣國賊 川普罕見澄清滅火

    美國總統川普在雙普記者會上,表明俄國沒有干預2016美國大選,還打臉情報單位,親俄的態度、遭到2黨議員還有各大媒體批評。為了滅火,川普返國後罕見道歉澄清,說自己只是口誤。
    2018/07/18 13:55
  • 川普對俄好友善 賣國賊成美國熱搜字

    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召開歷史性峰會,對俄國態度友善得誇張,國內一片罵聲,譏這是場「叛國峰會」。川普對熱搜字的影響力也再現,賣國賊等字都紛紛登上搜尋榜。
    2018/07/17 15:26
  • 墨天主教反美墨長城:幫忙築牆就是賣國

    墨西哥天主教總教區今天表示,協助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墨邊界築牆的墨西哥人,都應被視為賣國賊。此言根本就是火上加油,讓美墨因築牆議題暗生的齟齬更一觸即發。
    2017/03/27 14:44
  • 大陸網友罵「漢奸」 周杰倫提告求償300萬元

    藝人周杰倫日前遭到大陸網友在微信公眾平台上,形容為「漢奸」、「賣國賊」,由於2013年周杰倫就曾在大陸發聲明,強調會對所有不理性言論提告。面對這次網友的攻擊,周杰倫以名譽侵權為由,一狀告上北京法院,索賠60萬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300萬元。
    2015/09/18 19:20
  • 不怕對號入座! 鈕承澤野台開講「賣國賊」

    導演魏德聖和鈕承澤,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開講,主題叫殉道者賣國賊,而這個主題讓人不禁想起,鈕承澤去年因為電影勘景,夾帶中國籍攝影師違規登上軍艦被罵翻,鈕承澤說勇於面對自己錯誤,但也強調沒有情蒐沒有叛國,而他和魏德聖還自掏腰包買犁記、李鵠等糕餅送現場觀眾,希望大家走出餿水油事件,給彼此信任的機會。
    2014/09/27 02:50
  • 代言「水」惹爭議! 金秀賢新廣告沒「長白山」

    前因為代言的礦泉水廠商,產地標示是在有主權爭議的長白山,身為代言人的金秀賢、全智賢,還因此被韓國網友罵賣國賊,一度因此要跟廠商解約,最後經過協商,決定繼續出任代言人身分,最新廣告出爐,金秀賢跟過去的代言人相比,不管是廣告還是照片,都沒提到長白山這三個字。
    2014/07/03 19:35
  • 超生孕婦遭墮胎 受訪被批賣國驅逐

    大陸法律規定,如果是在法律範圍允許外,超生子女要繳納所謂「社會撫養費」的超生罰款,而在陝西,一名懷孕7個月的孕婦,因為繳不出罰款,被強制墮胎,事後孕婦的家人接受一位德國記者的專訪,但最後的命運,卻是被當地政府掛了紅布條,大罵賣國賊,逐出家園,引起網友撻伐。
    2012/06/26 18:45
  • 不送前輩卻見溫家寶 木村挨批賣國賊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樹大招風,被人罵賣國賊,日前他跟其他SMAP成員一起見了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網友發現,前一天是日本資深男星兒玉清的告別式,木村跟兒玉清曾在HERO合作,不過木村表示,在趕拍新劇抽不出時間過去弔唁,網友就罵能去見溫家寶,卻沒時間去向曾照顧自己的前輩致意,太無情了吧!
    2011/05/23 12:23
  • 言論失當遭開除? 裁判鄭大為:宿命

    因為東亞運跆拳道比賽判決,裁判鄭大為引起風波,更被罵是賣國賊,回國之後鄭大為接受TVBS節目專訪,強調自己公私分明,不因為自己的太太是韓國人,因此就做對韓國選手有利的判決,這樣的指控是質疑他的人格。由於鄭大為批評政務委員曾志朗,體委會主委要求召開紀律委員會,如果最後結果是永遠退出跆拳道界,鄭大為說無異議,也是宿命。
    2009/12/10 23:49
  • 久睦專案/馬總統過境美國 綠僑舉牌怒嗆

    總統馬英九剛剛抵達美國,現場有不少挺馬的僑胞,到他下榻的飯店接機,由於美國新流感疫情持續,原本美方要求僑胞不可以跟馬總統握手,但馬總統一走下座車,看見熱情的僑胞,還是忍不住主動上前跟大家握手致意。不過就在飯店附近,卻有另一群不滿馬總統的僑胞,高舉賣國賊的牌子,對馬總統嗆聲。
    2009/05/2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