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賠償金額 結果共276筆

  • 特斯拉裁員10%!中國也遭殃 驚人「賠償金額」曝光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本月宣布將在全球裁撤逾10%人力,也波及中國,社群平台近日傳出,特斯拉撤回所有中國應屆畢業生的錄用,並賠償一個月薪水。
    10小時前
  • 願幫打團體訴訟!消基會曝「寶林茶室案」求償金額恐破億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衛福部長薛瑞元受訪時表示,可能將啟動消費者保護機制,也包含未來進行團體訴訟的可能;對此,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向《TVBS新聞網》表示,如受害者和死者家屬達20人,就達到提起團體訴訟的門檻,這2日會著手進行,試算死者部分將求償喪葬費、醫療費、親屬養育費以及死者配偶、子女、父母約每人100至200萬的精神賠償;傷者則是求償精神賠償、因病不能工作、未來醫療費等;同時會以3倍懲罰性賠償金去求償,總金額破破億元的可能性相當大。
    2024/03/29 11:24
  • 雞排妹又輸了!公布陳沂手機號碼遭判刑3月 賠償金額出爐

    「雞排妹」鄭家純被控以張貼顏色代碼等方式,透過直播公布網紅陳沂手機號碼,刑事部分判刑3月確定。陳沂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今天判決鄭女須賠償8萬元,可上訴。
    2024/03/28 19:10
  • 新婚妻偷吃尪下屬!加班爽溜摩鐵 嗨戰遭逮「婚宴前離婚」

    新北市一名男子心碎控訴,稱自己剛結婚不到半年的妻子偷吃他的下屬,趁他在公司加班期間到處約會、開房,直到男子察覺妻子總在自己加班時失聯,拜託朋友代為調查、才揭開自己頭頂上的綠帽,雙方也在婚宴前一天離婚;心碎不已的人夫也因不堪受辱決定提告,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基於小王已經支付部分賠償金額,判他只要再賠15萬。
    2024/03/28 17:41
  • 「超貪理專」爽A客戶3.5億!台新怒告求償 賠償金額出爐

    台新銀行周姓理專涉嫌盜領客戶資金逾新台幣3億元,二審判處周男12年4月有期徒刑,更一審改判11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民事部分,台新銀向周男求償,台北地院審後認為,台新銀應負3成過失責任,判周男、周男胞妹及友人,連帶賠償台新銀約2億元。可上訴。
    2024/03/23 16:15
  • 吊臂砸捷運! 興富發須賠台中市府2.25億

    台中捷運綠線事故,仲裁結果出爐,興富發建設須賠償2.25億元,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仲裁金額沒有差很多,尊重仲裁結果,也說興富發已經提存2.6億,所以一定能拿到賠償金。
    2024/01/17 20:12
  • 陸女拒與前男友復合 他「墜樓身亡」男方父母怒索賠155萬

    中國大陸福建省一名男子沒能成功考上公務員,向前女友尋求復合但遭到對方拒絕,他前往前女友的住處想與她見面,卻再次被拒絕,最後在她家的消防通道跳樓輕生。男子身亡後,其父母卻向前女友索賠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55萬元),經過法官調解,雙方達成一致,同意調降索賠金,但法官並未透露最後協議的賠償金額。
    2023/12/19 17:27
  • 台灣友達、彩晶遭LG控壟斷價格 韓法院判賠7.8億

    韓國LG電子於2014年對台灣LCD面板製作大廠友達光電和瀚宇彩晶提請損害賠償告訴,指控他們涉嫌壟斷LCD面板價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合意21部已針對作案做出一審判決,友達光電與瀚宇彩晶須賠償LG電子與6間海外法人機構約328億韓元(約7.8億元新台幣)。若算上遲延利息,實際賠償金額恐高達604.7億韓元(約14億元新台幣)
    2023/11/27 13:15
  • 桃園火爆男「一拳打死鄰居」 7位數撫慰賠償金額出爐!

    2022年11月15日桃園一名郭姓男子,與鄰居戴姓男子發生口角,郭男朝戴男左下巴出拳後,造成其重心不穩倒地,顱內出血、頭骨右側骨折,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治身亡。郭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關於精神撫慰與扶養賠償金,法院日前判決,郭男應賠予戴父、戴母、戴妻共計793萬元。還可上訴。
    2023/10/22 18:36
  • 快訊/明揚成立「5億信託專戶」 員工傷亡撫卹賠償曝光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截自(26)日上午10:57分傷亡統計,共釀9死、112人傷、1失聯的慘況。而明揚也於今日正式宣布成立新台幣5億元信託專戶,保障傷亡者撫卹賠償權益,下午董事長劉安晧召開記者會說明,他表示會盡最大誠意,若賠償金額不夠,公司會再增加。
    2023/09/26 14:42
  • 屋剛垮就要都更?建商給意向書 住戶秒扔

    持續追蹤大直民宅倒塌案件,住戶被迫搬離有家歸不得,沒想到就在這艱難的時刻,竟然還收到基泰建設的合建意向書,不少住戶相當氣憤,認為心情都還沒平復,就要他們都更,紛紛拒簽,而現在推估,總賠償金額恐怕破十億,但建商的保險只有五百萬,受災戶質疑這鉅額他們賠得出來嗎?
    2023/09/09 16:44
  • 找男友弒父棄屍!留美女碩士「一審逃死」 家屬賠償金額曝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不再支付她留學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竟然與張姓男友謀殺父親,甚至還將人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案件經過審理,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並非完全沒有社會化可能,因此沒有判處死刑,而是判處無期徒刑,不過江女的母親、弟弟和妹妹提出民事告訴求償1342萬元,法院判江女、張男應給付共69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09/04 14:05
  • 無風無雨路樹卻砸死騎士 北市府趕赴慰問家屬、最高賠6百萬

    今(30)日上午11時許,1名年67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5號,一旁的路樹突然應聲倒塌,導致林男閃避不及當場被砸中,摔車後陷入昏迷,傷者送至馬偕醫院已無呼吸心跳,傷勢過重不治。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表示,獲報消息後工務局及公園處均派員至馬偕醫院向家屬致意,同時協助家屬了解賠償事宜,而最高將賠償金額為600萬元。
    2023/08/30 16:08
  • 被冤枉性侵坐17年牢 英男獲釋卻得付「監獄生活費」

    英國法院重判一樁性侵舊案,根據新證據裁定現有的罪犯馬金森(Andrew Malkinson)無罪獲釋,政府會依法對過去17年的冤獄,做出大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24萬元)的司法賠償。《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自始至終堅信自己無罪的馬金森,在獲判無罪出獄後,卻有一事讓他再次感到不解和疑惑。英國司法單位告知他,法院未來支付的補償金金額,將會先行扣除馬金森過去多年來,入獄服刑期間的食物與住宿生活費再支付。無辜坐了多年冤獄的馬金森,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結果。
    2023/07/29 16:18
  • 起司驗出致癌物!上千名會員恐吃下肚 好市多:願負擔醫藥費

    好市多起司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通知1300位會員辦理退貨,而消基會今(10)日也怒批,好市多公司短期內連續發生3起召回事件,沒在商品品質上盡好嚴格控管責任,更應負損害賠償金額加上懲罰性賠償金不得低於2萬元;對此,好市多表示,會員如有不適症狀就醫,經醫師診斷確認為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者,請與好市多聯繫,本公司將負責相關醫療費用。
    2023/07/10 12:06
  • 乾酪驗出致癌物!好市多食安連出包 消基會:賠償不得低於2萬

    食藥署7日公布好市多販售的「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含有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且目前已知有757.2公斤流入市面。好市多目前已下架問題產品,並啟動自願性召回,通知1300名會員辦理退貨。對此消基會表示,好市多公司短期內連續發生3起召回事件,沒有在商品品質上盡好嚴格控管責任,應負損害賠償金額加上懲罰性賠償金不得低於兩萬元,也將再度為消費者提起團體訴訟。
    2023/07/10 10:34
  • 德男遭控「浴缸殺人」13年冤獄 法院認沒證據賠千萬了事

    德國男子簡迪斯基(Manfred Genditzki)在13年前遭指控謀殺一名8旬婦女,儘管他當時矢口否認犯行,但仍被法院判處終身監禁。沒想到如今案情大逆轉,法院在重審期間聽取專家證詞後,認定沒有實際證據可以證實簡迪斯基犯案,並於週五(7)正式裁定他無罪,並要求政府支付他慘坐13年冤獄的賠償金,預計金額將達36萬8400歐元(約1264萬新台幣)。
    2023/07/08 14:45
  • 控對面新建案害下陷!平房地裂、大雨狂漏水 建商:會再協商

    高雄鼓山區一名洪小姐指控,自己成租的工廠兼住家,因為對面距離不到30公尺的建案施工,導致她的住處地層下陷,屋頂傾斜,近日又碰上大雨,屋內直接下起小雨來,讓屋頂快要承受不住往下塌,控訴建商說好要評估卻遲遲沒下文,但建商澄清,不是不處理,而是雙方賠償金額沒談攏,將盡快安排2次協商。
    2023/06/13 22:13
  • 客人買雞塊被燙到!麥當勞遭判「應該負責」:沒提醒有危險

    美國南佛羅里達(South Florida)地區法院日前針對一起「雞塊燙傷」案件做出裁決,認為銷售雞塊的麥當勞業者,由於未能提醒顧客「雞塊太燙容易造成危險」,因此需要對此負起責任、將透過第二陪審團決議麥當勞將賠償受傷女童的賠償金金額,不過針對這項判決,麥當勞也發出相關聲明,強調對顧客受傷感到遺憾,但無法同意這項判決。
    2023/05/15 18:06
  • 賠償出爐!好市多「退費加上等價慰問金」 民眾:不夠

    針對日前綜合莓、藍莓驗出感染A肝,好市多今天(11日)公布補償方式,消費者憑著購買紀錄,可以全額退費,再給予一筆等價慰問金,對此消基會認為不夠,考量後續可能需要就醫、檢驗,賠償金額應該落在3千到5千元。
    2023/05/11 14:41
  • 藍劍指賴!數位身分證喊卡 10億恐全民買單

    數位身分證因為資安疑慮喊卡,但恐怕得面臨巨額賠償金,加上已經花費的機器設備、維護,10億元全民埋單,今天(8)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目前還在跟廠商協商,應該金額不會到這麼多,只是在野黨也把這件事矛頭指向最初推動的副總統賴清德。
    2023/05/08 18:46
  • 揪甘心!萬華警遭酒醉女狠咬 拿了和解金秒捐育幼院

    去年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王威凱,協助處理一起酒醉胡姓女子的感情與金錢糾紛,王警為了避免衝突擴大,當場對胡女實施保護管束,結果竟然被對方啃咬手臂。後續王警對胡女提告傷害,雙方協調和解,王警拿到賠償金額後,便將其中1萬元以派出所的名義,捐給轄區內義光育幼院。警方表示這是希望胡女可以得到教訓,同時也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孩童。
    2023/02/23 14:00
  • 盡挑貴的撞!雙B車、新車6輛全擊落 駕駛賠慘了

    嘉義發生農用拼裝車衝撞當鋪的意外,一輛違規上路的大型拼裝車,疑似煞車失靈連環撞,6輛汽車被撞毀,其中5輛還是當鋪的典當車,而且有2輛雙B名車其他3輛也幾乎是新車,粗估賠償金額至少百萬起跳。
    2022/12/23 18:28
  • 沒錢上訴?安柏「和解強尼戴普」 網一查「賠償金竟差10倍」

    女星安柏赫德與前夫強尼戴普的世紀官司,終於要畫下句點了嗎?安柏赫德在社群最新PO文提到,經過深思熟慮,決定和強尼戴普和解,抨擊一切是出於對美國的司法已經失去信心,不過外界關注她那高達3億元的賠償金,隨著和解最終竟然只需要支付十分之一的金額。
    2022/12/20 12:28
  • 沒錢上訴了!安柏證實「和解強尼戴普」嘆:不是我自願的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官司暫告一段落後,雙方回歸各自生活,儘管安柏赫德一度揚言上訴,但也同時被法院要求須繳清原判決的1035萬美元(約3.18億新台幣)賠償金,強尼戴普方則強調,如果安柏赫德接受判決、將不會索要任何金額,但安柏赫德卻不願接受;不過最新消息得知,安柏赫德最終與強尼戴普達成和解。
    2022/12/20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