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賓士越野車 結果共6筆

  • 翻轉三圈半! 近千萬越野車疑搶快釀禍

    新北市林口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2歲駕駛開著要價近千萬的賓士越野車,行經路口時和對向直行車對撞,賓士車往前翻滾,撞倒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整輛車翻滾了三圈半才終於停下來,越野車車頂嚴重變形凹陷,維修金額恐怕破百萬元。
    2023/04/29 19:13
  • 連2天「捕獲」林志穎 氣色佳戴口罩魅力不減

    TVBS獨家捕捉到不老男神林志穎,連續兩天現身台北街頭,開著6千萬的麥拉倫在車廠裡面停留約1小時,他在前一天也在開著賓士越野車現身台北知名涼麵店,他也澄清,停在賓士前的布加迪不是他的,不過外傳林志穎收藏車價相當驚人,在路上看到他開的名車,可能也只是冰山一角。
    2023/03/23 19:30
  • 白色賓士G-CLASS遭貨車撞翻 維修費破百萬

    台中發生一起翻車事故,女駕駛開著要價800多萬的白色賓士越野車,剛開出加工出口區,就被小貨車攔腰撞上,車側翻倒地,女駕駛自己從車內爬出來,人毫髮無傷,反而是小貨車駕駛雙手擦傷,專業技師說,這款是手工車,零件要從國外進口,維修費至少100萬。
    2021/01/08 19:32
  • 小賈斯汀慘遭追撞! 休旅車頭「扭曲變形」遭拖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於美國時間23日晚間,在西好萊塢發生車禍,當時他開著賓士越野車行駛在回家途中,結果遭到一輛Land Rover休旅車從後方追撞,對方車頭嚴重扭曲損毀,所幸這起意外未有人員傷亡。
    2018/03/25 00:39
  • 賓士難敵挖土機!衝撞抗拆遷 慘遭「爆頭」

    大陸又發生了因為拆遷糾紛引發的暴力衝突,在廣西南寧,一名屋主因為不滿自己的房子要被強拆,竟然開著賓士越野車衝進工地,來回衝撞多名保全,但結果百萬豪車,終究敵不過挖土機,現場發生驚人的一幕。
    2015/08/30 13:28
  • 【FOCUS新聞】環遊世界欲罷不能 轉眼!26年遊透透

    環遊世界要花多少時間?德國一名旅行家足足花了26年的時間,他原本是航空公司的總裁,50歲不到的時候就決定退休,開著他的賓士越野車,帶著太太一起世界走透透,他們遊遍了215個國家,行駛了90萬公里的路,相當於繞行地球22圈,這位德國的旅行家,也曾經到台灣開車旅行了3個星期,今年已經77歲的他,終於在去年抵達了旅遊的終點,也就是他的家鄉德國,而他的老爺賓士越野車,也成了世界上去過最多國家的車子,目前已經被送進賓士博物館,珍藏展覽
    2015/04/07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