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難敵挖土機!衝撞抗拆遷 慘遭「爆頭」


發佈時間:2015/08/3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又發生了因為拆遷糾紛引發的暴力衝突,在廣西南寧,一名屋主因為不滿自己的房子要被強拆,竟然開著賓士越野車衝進工地,來回衝撞多名保全,但結果百萬豪車,終究敵不過挖土機,現場發生驚人的一幕。

強制拆遷現場,傳來眾人一陣陣驚呼聲,回頭一看,屋主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越野車,衝了進來。幾次反覆的的衝撞,已經造成3名保全人員受傷,賓士車保險桿跟水箱罩,也都被扯了下來,但火氣很大的屋主,還不罷休,猛踩油門,再往保全聚集最多的地方衝了過去,只是這回他輕敵了!

仔細再看一遍,挖土機駕駛,關鍵時刻果斷出手!本來拿來敲房子的破碎機頭,往下一砸,乾淨俐落的砸穿了賓士車的引擎箱,百萬豪車瞬間定格。

一看車子停住,成群保安也不客氣,蜂擁而上,幾10秒內,就把屋主從車上拖下來,一陣圍毆,直到他倒地不起為止,這起事件28日發生在廣西南寧,目前當地官方認定拆遷合法,這名暴力屋主,傷勢復原後,還得面臨法律追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拆遷糾紛#賓士#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0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