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貼圖插畫家 結果共6筆

  • 應景!中秋烤肉最搭 臺虎精釀推「再見柚子淡艾爾」

    應景中秋節,臺虎精釀再推出新品「再見柚子淡艾爾」,中秋烤肉可以大口吃肉大口配酒解膩;在地精釀啤酒廠「啤酒頭釀造」也和「瘋狂的古人們」貼圖插畫家「麻糬人噗啾 Mochi man PUCHU」穿越聯名,推出三款應景啤酒。
    2022/09/11 11:41
  • 假的!「我不是胖虎」禮盒遭盜賣 多民眾受害

    春節快到了,今年有很多業者推出肖像人物的可愛禮盒,但知名LINE貼圖插畫家不二馬大叔,今年虎年應景推出「我不是胖虎」禮盒,卻被不肖業者在一頁式網站上盜賣,還打出各式超商分店販賣,讓不少民眾受害,反映臉書檢舉也沒有用。對此消保官說明,類似詐騙可以不去取貨,要是取貨付款了,也能退貨退款。
    2022/01/14 19:06
  • Line貼圖抄襲風波 「妙可貓」獲判無罪

    Line貼圖插畫家艾蜜莉在2016年時,指控另1位貼圖創作者妙可麻創作的貓系列貼圖「宅貓妙可」,抄襲她自2009年就開始發表的「愛蜜莉與波奇圖文插畫」,經檢方調查後提出上訴,但在新北市地院調查後,認為2者雷同部分屬貓咪現實存在特徵,除外在毛色、嘴鼻、腮紅、角色個性與蛋蛋嘴的描繪上皆各有特色,風格也大不相同,難以認定有抄襲行為,因此判定妙可麻無罪。
    2019/07/25 13:20
  • 記起來!詐騙帳號送貼圖 LINE公開「4招辨真假」

    近期通訊軟體「LINE」傳出有詐騙帳號以送免費貼圖的招式,吸引用戶點入洩露個資,LINE官方除了趕緊公告止血,也找來4位貼圖插畫家,以漫畫形式宣導辨別假帳號的「4大特徵」,希望不要再有用戶受害。
    2018/06/26 09:15
  • 被蕭敬騰相中 卡拉OK女郎成MV女主角

    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推出復刻專輯,找來當紅貼圖插畫家豆子合作,把超活潑又愛唱歌的卡拉OK女郎伴唱帶結合歌曲推出MV,讓許多歌迷覺得非常有趣。
    2017/11/30 20:00
  • 畫出心聲!插畫家人氣旺 月收4萬起跳

    手機通訊軟體的插畫貼圖,因為夠貼近人心引發共鳴也招來一票粉絲搶下載,最近還有個貼圖插畫展,讓貼圖幕後的藏鏡人一次曝光!只是想當插畫家可不容易,不但得看插畫主題風格,還得要有粉絲來衝人氣,才會吸引更多人注意,進而賣周邊商品或是活動邀約,最高人氣的插畫家甚至還可能年收入數百萬。
    2015/08/05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