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貝爾 結果共1,642筆

  • 習近平傳將訪歐前夕 雙方貿易齟齬.間諜疑雲同步加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傳出很可能在5月7日前後,也就是中國位於貝爾格勒大使館遭北約美軍誤炸事件25周年之際,重回故地親訪塞爾維亞,並赴匈牙利與法國訪問。然而在習近平開展相隔5年的再一次歐洲訪問前,歐盟卻以疑似獲北京當局補貼為由,對中國國有企業「同方威視」的兩個歐洲據點展開突擊檢查,還宣告要調查中國境內的醫療器械採購,疑似對歐盟廠商有不公平封鎖行為。再加上德國與英國陸續爆出多起中國間諜案件,為歐中關係的發展蒙上陰影。
    2024/04/25 19:50
  • 印太美軍司令:AUKUS潛艦使用由澳洲決定

    美國副國務卿坎貝爾先前暗示,AUKUS潛艦計畫,有助於嚇阻中國對台灣的任何行動。印太美軍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諾,周二接受雪梨智庫採訪時,證實坎貝爾的說法,他也表示,時機成熟時,將由澳洲決定如何使用AUKUS核動力潛艦。
    2024/04/10 12:16
  • 丹麥海軍險「誤射魚叉飛彈」 緊急下令關閉歐洲重要海峽

    丹麥海軍4日舉行軍事演習,沒想到1艘船艦的飛彈發射器開啟後突然故障、無法關閉,出於安全考量並防止飛彈射出,丹麥隨即要求附近的「大貝爾特海峽」(Great Belt Strait)中斷海空2路的交通,所幸經過數個小時的處理,目前危機已經解除、海峽也重新開放。
    2024/04/05 14:42
  • 罕見連結台海局勢 美副國務卿:澳英美潛艦「可嚇阻中國攻台」

    美國副國務卿坎貝爾(Kurt Campbell)過去便以調解印太地區的議題聞名,更是「澳英美3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的重要推手,他近日在智庫發表談話時明確表示「AUKUS的潛艦計畫將有助於嚇阻中國對台灣的任何潛在行動」。
    2024/04/05 12:15
  • NBA/全隊只剩8人能打 暴龍慘輸48分吞15連敗

    美國職籃(NBA)4日比賽,作客明尼蘇達的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在全隊僅剩8人能上場比賽的窘境下,從第一節就遭對手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痛宰,最終以85比133、48分差距慘敗,不只刷新隊史最糟紀錄,也吞下近期15連敗戰績。而輕鬆獲勝的灰狼,在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後,目前在西區的成績,也追上金塊並列分區第一。
    2024/04/04 12:11
  • NBA/勇士附加賽危機!「戰術被看破」遭灰狼逆轉 近10戰已6敗

    台灣時間25日勇士客場踢館灰狼,此役面對全員出擊、仍在爭取附加賽席次的灣區大軍,北大荒軍團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戈貝爾(Rudy Gobert)也「帶傷上陣」全力備戰,在克服首節一度逼近雙位數落後的劣勢後,一路急追並在末節逆轉戰局,並靠著「看破戰術」守住最後一擊,成功以114比110的比分笑納二連勝,順帶拉響勇士附加賽警報。
    2024/03/25 14:12
  • 大咖女星「全裸躺床曬鑽戒」 尪狂出軌她狠斬4年婚:應該要慶祝

    32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豔麗五官,曾在電影《控制》中上空演出,飾演「地表最強小三」因此全球爆紅,她2018年嫁給電影製片人塞巴斯蒂安貝爾・麥克格萊德,但對方不斷偷吃,讓她心灰意冷提出離婚,2022年結束這段短命婚姻,而她日前分享全裸躺著床上,帶著鑽戒的美照並強調這是「離婚戒指」,態度十分瀟灑。
    2024/03/21 07:00
  • 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雖然是第一年打NBA,但已展現出攻守全能的身手,尤其是防守能力,目前場均3.4阻攻,穩居聯盟阻攻王,不過外界認為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才是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最大熱門人選;對此,文班亞馬雖抱持同樣看法,不過他也放話「之後輪不到戈貝爾拿下這個獎項了。」
    2024/03/18 11:43
  • 控烏「介選」突襲煉油廠 俄邊境城市連日遇襲

    俄羅斯從15日開始,舉行為期3天的總統大選投票,卻發生一連串亂象,全國29處投票所遭到破壞。在大選第2天,烏克蘭甚至再度派出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的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當地公寓和煉油廠,起火燃燒,造成2人死亡。
    2024/03/17 17:54
  • 董座曾離奇墜樓 俄石油公司「2年死4人」又傳副總裁驟逝

    俄羅斯第二大石油集團盧克石油公司宣布,54歲副總裁羅貝爾圖斯(Vitaly Robertus)驟逝。這是俄羅斯於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後,該公司突然死亡的第4名高級主管。
    2024/03/14 10:11
  • 俄選前夕多點攻俄! 親烏軍團奪俄村襲煉油廠

    俄羅斯大選周五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卻傳出軍用運輸機墜毀,還有立場親烏的「自由俄羅斯軍團」,闖入俄羅斯境內攻擊,並且控制邊境村莊。同一天,烏克蘭也派無人機,襲擊俄國煉油廠和【貝爾哥羅德】市政廳。
    2024/03/13 22:34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NBA/比「暗示」裁判收錢手勢 戈貝爾挨罰10萬美元

    美國職籃(NBA)10日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祭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6萬元)的罰款,原因是他在之前比賽中,對裁判做出「暗示收錢」的手勢,並對裁判進行公開批評。NBA行政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宣布,這項罰款還主要考量到,戈貝爾過去多次公開批評裁判的行為,已經對美國職籃產生不良影響。爭議發生在灰狼與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比賽中,該場比賽是由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主裁,最終灰狼以104比113輸給騎士。灰狼在延長賽吞敗,就在比賽結束前幾秒,戈貝爾因技術犯規挨罰,當下公然做出、暗示裁判福斯特可能收取賄賂的手勢,隨即引起媒體與社群議論。
    2024/03/11 12:13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她見全聯1隱藏版餅乾「大間門市才有」 網嗨:是知名喜餅品牌

    全聯販賣的商品相當多元,除了居家生活用品之外,也有不少餅乾甜點,近日有網友在全聯超市見到一款像喜餅的餅乾,並表示這款餅乾不好找,要到大間一點的門市才買得到,貼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就表示該牌餅乾是知名喜餅伊莎貝爾旗下的產品,大人小孩都愛吃。
    2024/02/20 14:45
  • 真實版「布魯斯韋恩」! 克里斯汀貝爾規劃16年打造寄養中心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發揮影響力,在美國加州斥資2200萬美金打造寄養中心,預計興建12座兒童之家,彷彿重現他的「蝙蝠俠」戲劇形象,不只是個富豪也是個慈善家。
    2024/02/09 14:11
  • 美參院通過!「印太沙皇」康貝爾出任副國務卿

    美國參議院表決通過,有印太沙皇之稱的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將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將成為美國印太政策的主導人物。
    2024/02/07 15:31
  • 美「印太沙皇」康貝爾出任副國務卿 曾強調須與台灣站在一起

    有「印太沙皇」之稱的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獲聯邦參議院表決通過,將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對中國立場強硬的康貝爾將成為美國外交第2號人物,也將是未來美國印太政策的重要舵手。
    2024/02/07 08:46
  • 諾貝爾生醫獎評比機構冷凍庫故障 30年研究全毀、損失近15億

    世界著名醫學院之一的瑞典卡羅林斯卡學院是世界著名的學院之一。該機構5日證實,在去年聖誕節前夕,院所內冷凍系統故障,導致數十年來累積樣本及研究全毀於一夕。部分外媒估計,損失金額可能高達5億克朗 (約新台幣14.8億元)。
    2024/02/06 14:07
  • 北愛爾蘭歷史一刻 首由愛爾蘭民族主義派擔任首席部長

    新芬黨(Sinn Fein)的歐尼爾(Michelle O Neill)3日獲選為北愛爾蘭首席部長,是這個英國權力下放的政府首度由愛爾蘭民族主義者掌舵,為北愛歷史性一刻。
    2024/02/04 16:54
  • 觀點/明年挑戰史上第二個100%選票 鈴木一朗可望同時入選美日棒球名人堂

    美、日棒球名人堂都在1月揭曉新入堂成員,生涯3166安的多明尼加名將貝爾卻(Adrian Beltre)、科羅拉多洛磯打擊機器黑爾頓(Todd Helton)與明尼蘇達雙城鐵捕莫爾(Joe Mauer)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美日生涯共203勝的黑田博樹與日職生涯出賽3021場的捕手谷繁元信進入日本野球殿堂。
    2024/02/02 11:14
  • 對人權承諾!美國會委員會提名黎智英等4人 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今天將公布中國人權定期審查報告,並將提名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中國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丁家喜與維吾爾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角逐2024年諾貝爾和平獎。
    2024/02/02 08:29
  • NBA/花式運球戲耍戈貝爾!法國雙塔對決 文班亞馬背靠背奪勝

    在解除踝傷觀察的時間限制後,「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於台灣時間28日背靠背迎戰灰狼,在火力全開、串聯全隊的攻防影響力下,成功克服首節多達13分的落後完成逆襲,終場以113比112的最終比分搶下二連勝。
    2024/01/28 13:17
  • NBA/灰狼雙星貢獻54分 聯手擊敗活塞取得3連勝

    明尼蘇達灰狼與底特律活塞18日的比賽中,灰狼隊以124-117取得勝利。主要貢獻者包括愛德華茲和唐斯,他們分別為球隊貢獻27分。傑登·麥克丹尼爾斯則拿下23分,而戈貝爾則為球隊繳出19分16籃板。
    2024/01/18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