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貓咖啡廳 結果共9筆

  • 9隻貓咪隨便嚕!中山「貓奴天堂」試營運 只要300元免服務費

    吸貓天堂+1!最近「貓咖」逐漸興起,小編發現台北中山站附近又新開了1家貓咪咖啡廳,店內不僅有9隻個性溫和的英國短毛、英國長毛、曼赤肯等品種的貓貓任你摸,木質調裝潢更是令人彷彿置身清新小森林中,對貓奴來說實在是太療癒!目前試營運期間免收服務費,300元入館費還可以折抵餐飲消費,想要近距離觀察貓咪的萌樣,或是來場「擼貓」之旅,千萬別錯過啦~
    1天前
  • 有「喵」就可以! 綠小雞邀蕭美琴搬貓拉關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有名的貓派,自家立委候選人為了吸引她站台,也紛紛祭出跟貓有關係的活動,像是立委高嘉瑜就約她到救援貓咖啡廳,還大唱學貓叫給蕭美琴聽,另一位參選人王閔生則是帶蕭美琴上「貓」空,跟貓扯上邊就可以!
    2023/12/23 19:57
  • 睹貓思情! 蕭美琴不捨:還要2天才能見4愛貓

    選戰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賴清德衝新竹,副手蕭美琴則是鎖定新北,搶攻藍營大本營,蕭美琴助陣自家小雞,跑到中和的貓咖啡廳,但看到貓咪,忍不住想起陪她從美國回來,還在隔離的4隻貓咪,說捨不得牠們還關在檢疫所裡。
    2023/12/05 23:18
  • 貓咖啡突閉店「丟下30隻貓」 半個月屍臭飄出成貓地獄

    許多咖啡廳會將寵物作為活招牌,吸引愛貓或愛狗人士前往。大陸一間貓咪咖啡廳日前突然閉店,超過半個月無人打理,還飄出疑似屍臭味的濃濃異味,流浪貓救助組織到場後,驚見店內30隻貓咪遭老闆遺棄,許多貓咪都餓到骨瘦如柴,隨地還可見貓咪屍體,畫面慘不忍睹。
    2021/09/05 17:25
  • 5層樓高!日「貓咪共和國」整棟都是喵星人

    為了讓貓咪「安樂死」徹底消失,日本大阪的心齋橋專門收容貓咖啡廳「貓咪共和國」因為正好要搬遷,索性利用這機會執行「貓咪大樓」計畫,而這棟大樓近日正式落成,從1樓到5樓都是跟貓咪有關的設施,打造貓奴們與主子的天堂。
    2016/05/26 15:19
  • 環境欠佳待管理! 日貓咖啡廳遭勒令停業

    日本東京一間主打能和貓咪互動的主題咖啡廳,因為飼養數量過多,加上沒有妥善照顧貓隻,讓牠們健康受損,被東京都政府勒令停業。
    2016/04/22 14:06
  • 療癒動物陪喝咖啡 日本出現「刺蝟咖啡廳」

    繼貓咖啡廳,跟狗咖啡廳後,日本又出現一家新的動物療癒系咖啡廳,叫做刺蝟咖啡廳,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刺蝟可以和客人互動,一開幕立刻大受好評。
    2016/04/07 17:07
  • 探究台灣魅力 NHK訪貓咖啡店

    日本人最近熱愛來台灣旅遊,估計1年超過1百萬人次,其中不少人還是經常出入台灣,日本NHK電視台的早安節目,特地來尋找台灣的魅力,才發現目前在日本很「ㄏㄤ」的貓咖啡廳,發源地就在台灣,而且還首次拍到言承旭跟貓咪玩耍的畫面。
    2010/03/20 19:22
  • 正港「招財貓」! 日貓經濟興起

    現代人越來越晚婚,有些單身男女甚至不愛找人陪,反而選擇養寵物作伴;這樣的趨勢,讓日本最近幾年,興起了一股「貓經濟」熱,不管是邊喝咖啡邊看貓的貓咖啡廳,還是由貓來當車站站長,甚至還有離島靠著貓,來吸引遊客上門;日本的生意人,過去常會在店門口放一隻招財貓,沒想到真的貓咪,也成為挽救經濟的法寶。
    2009/06/08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