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豔陽 結果共237筆

  • 菲律賓飆體感45度! 美中部龍捲風襲擊 4死逾百傷

    熱浪天氣持續發威,南亞國家孟加拉中小學才放72小時高溫假,眼看期末考進度已經落後,28日這天首都飆出40度高溫,當局還是宣布正常上課,讓許多家長頂著豔陽送孩子到學校,苦不堪言!菲律賓馬尼拉27日體感溫度達45度,教育部宣布所有公立學校停課至30日,允許校方可視情況改為線上上課。美國中部地區從上週五開始遭遇上百個龍捲風襲擊,奧克拉荷馬州一座小鎮被夷為平地,至少4死上百人受傷。
    1天前
  • 喝50嵐竟咬到碎玻璃!業者認「罐子破裂」 後續1舉動苦主氣炸

    近期豔陽高照,氣溫不斷飆升,炎炎夏日不少民眾會買飲料消暑,不過台中神岡一名簡姓民眾,26日到50嵐買了3杯飲料,沒想到竟咬到玻璃碎片,讓他氣找店家投訴,而店員也承認,是「玻璃罐破碎所致」,但簡姓民眾不滿對方提出的賠償作法,因此將整個過程PO上網抱怨。
    1天前
  • 才2月「全台熱到像夏天」!一票挺不住:已經開2天冷氣

    近日全台各地氣溫驟升,每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讓許多人感到早已進入夏季的熱浪中。有民眾分享,今(21)早被太陽曬醒,棉被已經蓋不住了,直呼「才2月就這麼熱是怎樣啊?」話題掀起不少共鳴,還有人家中早已開了好幾天的冷氣。
    2024/02/21 11:57
  • 投票日北部大塞車!台北「一度紫爆」 全場曝:過年都沒這麼扯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在今(13)日正式登場,許多民眾皆把握時間返鄉、發揮自己的投票權。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或許是因為今日豔陽高照的關係,許多人在投完票後就立刻出遊,其中北部不但湧進大量車潮,台北地區更一度「紫爆」,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4/01/13 15:54
  • 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日前推出抒情主打〈Still Love You〉,傳遞專屬女孩們的閨密之情,MV更飛往日本鐮倉取景,4人難得換上高校制服入鏡,在豔陽藍天、無際海灘、日式建築、天橋等場景,呈現青春氣息。
    2023/11/16 11:43
  • 裕隆城開幕湧人潮!連假交通受考驗 義交揭1問題嘆「無解」

    新店「裕隆城」今天開幕,義交在豔陽下忙著疏導交通。義交中隊長曲守治說,交通維持計畫趕不上變化,駕駛遇塞車更是心浮氣躁易遷怒,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國慶假期是嚴重考驗。
    2023/09/28 17:04
  • 恐龍的皮赴美開唱「還探望祖先」 認當場崩潰:哭到跪下來

    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大勢新人「恐龍的皮」、「國語作業簿」概念派對主理人DJ MR.SKIN賴皮,受邀前往紐約中央公園SummerStage開唱,在豔陽下接連登台。恐龍的皮分享到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尋找恐龍的生長歷程,「我們去探望過世的朋友與祖先,看到他們的化石我們真的很情緒化,哭到忍不住跪下來!」
    2023/07/25 17:43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九旬翁虛脫!白髮暖警豔陽下背走百米脫困 家屬全紅了眼眶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老翁失蹤案件,90歲的老翁拿著一包鹽就騎腳踏車出門,整整失聯了一整天,家屬嚇壞,緊急報警求助,台西派出所員警出動,在草叢中發現一雙腿,而老翁虛弱地躺在樹下,55歲的王副所長在艷陽下,立即將老翁背起,跨過重重水泥矮牆、水溝,走了約400公尺,才從田中脫困,家屬看了全感動地哽咽答謝。
    2023/07/20 10:25
  • 南北兩樣情!頂豔陽凱道遊行 台南卻雨彈淹半個輪胎

    最近受到泰利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北部熱爆,但是中南部有些縣市下起大雨,伴隨著風,讓民眾有股颱風迫近的感覺,在台南市七股區的三股里因地勢低窪,加上水利工程的進行,在今(16)日下暴雨後,一度發生積水的情形,讓民眾好苦惱,不過台南市政府消防隊也出動進行預防性撤離,努力將水給排出。
    2023/07/16 17:14
  • 魏如萱登台「手機燈海不壯觀」 喊話求歌迷:別再拍限動了

    呂思緯(鼓鼓)、魏如萱(娃娃)、樂團Tizzy Bac、芒果醬、神棍樂團、固定客昨(8)日參與「花蓮夏戀嘉年華」,全台豔陽高照,花蓮體感溫度高達40度,鼓鼓穿上無袖背心上台,自備水槍與歌迷清涼互動,嘉年華瞬間變潑水節,他一連帶來〈嗯哼〉、〈可以喲〉、〈當我變成我們〉等歌曲,「濕背秀」將全場氣氛炒嗨到最高點。
    2023/07/09 15:16
  • 快訊/全台熱爆!汐止空地傳火警 疑汽車自燃燒毀

    全台高溫熱爆!新北市消防局今(8)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區汐萬路案段一處停車場發生汽車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有4輛汽車起火燃燒,警消人員頂著豔陽,架設水線灌救,火勢在稍早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是否因高溫導致自燃,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08 13:59
  • 吸睛!黑猩猩頂35度豔陽廟埕熱舞 主委:關帝爺會保佑牠

    本月2日上午,在雲林四湖參天宮廟埕前出現了一隻高約2公尺的黑猩猩,其跟著動感的音樂熱舞,讓許多來參拜的信徒感到十分驚喜,紛紛駐足觀看,原來這隻黑猩猩是來自新北蘆洲的表演工作者,由雲林縣麥寮鄉天尊聖帝會的進香團請來共襄盛舉,讓人信徒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7/04 10:23
  • 男星頂高溫拍戲熱昏頭 頂42度豔陽穿「動物裝」跳舞

    泰國愛情新片《My Precious初戀》,以高中青春初戀為主題,選擇在泰國北部的「素可泰」(Sukhothai)地區拍攝,不過當地高達42度的炎熱氣溫,讓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直喊:「這輩子從沒體驗過這種高溫!」而且片中一幕歡慶場面,他更頂著42度高溫,穿起動物造型戲服表演,連其他演員都搖頭直喊吃不消,途中甚至還碰上戲服在現場爆開的突發狀況,讓導演卡妮薩坤宇(Kanittha Kwunyoo)事後回憶起來,也笑說:「簡直是場災難!」
    2023/06/30 13:35
  • 熱浪曬死!老農頂豔陽耕種 體溫近40度昏倒全身起水泡不治

    本月25日,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熱衰竭死亡案件,近期天氣炎熱,75歲的陳姓老農在烈日下辛勤耕種,卻突然倒下,家人打電話給陳翁都沒有接通,著急到田裡尋人,驚見他倒臥在田裡,且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23/06/27 12:29
  • 陸北方多省市高溫 北京飆破40度「最熱6月」

    大陸各地這兩天南北氣候強烈反差,南方持續降雨,有16條河流超過警戒水位,而在北方則是高溫酷熱,尤其是北京,已經連續4天飆破攝氏40度,成為有氣象紀錄以來,最熱的六月,豔陽當空,整個城市變成一座大烤箱,走在北京街頭,還沒到中午,氣溫已經飆破攝氏40度。
    2023/06/25 13:31
  • 房思瑜熱血划龍舟「驚人成績曝」!頂豔陽曬出性感小麥色

    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龍舟項目後,就迷上了槳類運動。前(2021)年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去(2022)年再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今(2023)年參戰龍舟賽,也獲得第二名佳績。對於接連參加賽事,房思瑜說:「划龍舟很吃肌耐力跟意志力,讓我覺得很熱血,也讓我學到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且從比賽中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很有意義。」
    2023/06/24 15:38
  • 透心涼!豔陽高掛 老字號冰品、檸檬汁熱銷

    真的好熱!23日在中南部跟花蓮,最高溫超過36度,碰上連假,花蓮湧入人潮,老字號冰果室前排長長人龍,顧客搶買透心涼的檸檬汁跟棒棒冰,另外基隆和平島也湧入人潮,不少家長帶小孩來消暑,甚至寵物也可以一起玩水。
    2023/06/23 18:07
  • 金曲歌后曬凍齡美肌 預告高雄攻蛋「天王級卡司」助陣

    凍齡有術的金曲歌后彭佳慧,受邀擔任「覓.肌乎」品牌代言人,今(6)日在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外廣場舉辦見面會,許多觀眾頂著豔陽力挺,讓彭佳慧開心表示:「回南部就是回家,家人總是能給我最熱情的支持跟鼓勵。」
    2023/05/06 18:59
  • 黃子佼撞鬼全身發毛!日本驚見「不明長髮女」Selina也在場:都看到了

    男星黃子佼今(28)日頂著大豔陽,一身帥氣、黃色穿搭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替口腔保護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擔任快閃店一日店長。黃子佼過去曾花幾十萬整牙,「當年牙齒都腐蝕、發黑,虎牙都是黑色的,之後就被逼迫要去看醫生」,有了前車之鑑,他就很重視女兒黃玉米的牙口發展。而黃子佼昨(27)天才在社群自爆遇到靈異事件,坦言整個過程讓他毛骨悚然。
    2023/04/28 15:25
  • 非海陸蛙人!直擊海巡特勤「紅色沙灘」操練

    在軍方近期曝光的「紅色沙灘」竹圍漁港旁海灘,有民眾目擊官兵在豔陽下進行訓練,還攜帶CRRC突擊艇,一度以為是國軍海陸蛙人執行操練,不過海巡署趕緊澄清,這是海巡特勤新訓。
    2023/03/07 20:57
  • PLG/球迷有福啦!林書豪首秀送專屬應援TEE

    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2月12日確定在主場鳳山體育館披掛上陣。鋼鐵人與17直播於2月11、12日舉辦「燃South!17來吧!」主題週,延續上季South Side主題週,以大南方為訴求,集結球迷的熱情與南國的豔陽,燃起球員對於勝利的渴望及熱情,以球員熱切的期盼和鼓勵為引信,球員的努力與拼勁為火苗,一起燃燒整個鋼鐵主場。
    2023/02/09 12:45
  • 扛不住!男星慘遭分手還當苦力 頂豔陽推車全身濕透 

    歌手阿蘭AC推出新歌〈扛不住〉,以深情嗓音唱出人們對愛情的執念。首度在自己的MV中演出情境劇的他,和女演員上演邂逅、熱戀、分手等劇情互動,讓沒什麼演戲經驗的他緊張到想打退堂鼓,好在女演員非常專業,引導並帶動他的情緒。但MV拍攝當天,他隨團隊於凌晨3點集合,加上他還有在大太陽底下推車的苦力橋段,讓他汗如雨下。
    2023/01/31 14:42
  • 中職/中信兄弟菜鳥變裝日 安妮亞、飛天小女警都來了

    大年初五南台灣豔陽高照,中信兄弟也在今(26)天於屏東中信公益園區舉行春訓開訓典禮,球團包含一二軍教練、領隊除了許下三連霸心願,不少球迷也起了大早,趕第一班高鐵南下共襄盛舉,就是為了一睹兄弟球團風采。
    2023/01/26 13:06
  • 台南7旬翁出門「剪頭毛」! 騎50公里迷路已在高雄

    高齡73歲的台南楊姓老翁,13日中午頂著豔陽「翻山越嶺」,獨自從台南歸仁區騎乘機車至高雄美濃區,卻迷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老翁面對警員的詢問,只記得自己要「去剪頭髮」,卻無法完整表明身分,也不記得自家住址,為保護老翁人身安全,警員先護送劉翁返回派出所休息、提供茶水餐點,近一步查詢身份,才知老翁遠從台南歸仁迷路而來,經聯繫家屬後,家屬又驚又喜,將老翁接回後十分感謝警員熱心救助。
    2023/01/15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