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變鬆 結果共12筆

  • 太常愛愛害陰道變鬆?婦科醫點出「3關鍵主因」別再瞎猜了

    在現代社會,許多人對於女性陰道鬆弛的認知,常常與性行為的頻繁程度聯想在一起。對此,婦產科醫師打破迷思,從科學的角度幫大家解析陰道鬆弛的三大主因,包括自然產、老化和快速減重。
    2024/01/13 16:40
  • 新莊自來水管線爆「道路汪洋、電桿倒塌」預計8日修復完成

    今(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靠近新月橋附近,一處自來水管線爆開,導致道路上整片都是積水,還有一根電線桿疑似因為土質變鬆軟而倒塌。目前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前往現場,警方於「新莊區瓊林路與泰豐街口」至「瓊林路與豐年街口」拉起封鎖線,暫時雙向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中。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自來水管線爆裂,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07 12:42
  • 好市多品管變鬆?網見「人氣冰淇淋」外盒氣炸:吃進肚就大條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口產品「科克蘭冷凍莓果」產品,日前檢驗出「A型肝炎病毒」,引起不少好市多會員恐慌,近日又有產品的品管再受討論。一名網友最近去好市多消費,看到曾被眾多會員瘋搶的人氣冰淇淋,外包裝竟然破了大洞,還能直接看到內容物,不少人看到氣喊「好市多品管越來越鬆!」
    2023/05/01 11:14
  • 妹子「內衣扣突彈開」 大批女生揪關鍵:穿錯了

    相信不少女生都曾遇過「內衣扣突然彈開」的尷尬情況,事實上仍有許多人對貼身衣物不夠了解,包括尺寸、穿法等,誤以為鬆掉就是要換一批新的。一名網友亦此,她表示最近經常面對這種問題,直到忍不住發文請教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一開始就穿錯了!
    2023/04/28 21:47
  • 消失演藝圈8年!《肉蒲團》女神認「肉變鬆」當媽近況曝

    香港女星雷凱欣過去演出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紅遍兩岸三地,不過在事業上升之際,她因戀上車行小開男友,2014年後便淡出演藝圈,僅偶爾透過社群更新近況,而近日她曬出一組自拍,坦言身上的「肉變鬆了」,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3 08:54
  • 一票人都做錯!達人揭「襪子越洗越鬆」關鍵 正確晾法曝

    襪子對許多學生、上班族而言,是每天外出的必需品,不過你有覺得襪子總是穿沒多久就鬆了嗎?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就分享,這可能和晾曬的方法有關,只要改變日常1個動作,就可以讓鬆緊帶不會那麼容易變鬆,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驚呼「以前都做錯了!」
    2022/06/19 20:16
  • 非學不可!網實測「踢踢腳」 5天腰圍、腿圍狂甩1吋

    白天坐著盯電腦、晚上躺著划手機,結果不知不覺中,腹部、腰部和大腿內側肉,就悄悄被養肥了、變鬆弛了!現在,分享1招踢腿運動,不僅簡單還能發洩壓力又鏟肉,好處多多喔!
    2022/06/19 19:01
  • 妳丟我撿?婆婆回收媳舊內衣 人妻制止反挨罵「過太爽」

    女性的貼身內衣穿久會變鬆、失去彈性,無法完整包覆支撐胸部,一般建議定期汰換內衣,以免影響胸型。一名人妻大約每半年就會淘汰一批內衣,結果丟到垃圾袋裡的內衣,又莫名其妙出現在家哩,這才知道是婆婆撿回去,還說洗乾淨後可以送人,她請老公溝通,沒想到竟被罵「日子過很爽」、「不懂節儉」,讓她非常傻眼。
    2021/12/11 21:52
  • 批太多雙標!楊志良欲與陳時中辯論:機組員居檢怎剩3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調整機組員居家檢疫規定,華航機師與諾富特飯店就連番爆出多起本土個案,其中機組員居檢新制中,放寬檢疫天數從5天減為3天。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直言,以前是14天加7天自主管理,不懂為何突然變3天,規定從嚴格變鬆「太多雙標了」,更建議應讓所有機組員先施打疫苗。
    2021/05/03 09:22
  • 「金毛獅變鬆獅犬」 電玩廣告逆向操作吸睛

    為了想要吸引觀眾眼球,有不少廣告都會使用動物當主角,想要賣萌帶動商品曝光率。但最近幾個廣告,用的動物,跟真正所指的差很大,似乎想藉由逆向操作來吸引目光。
    2016/07/03 19:10
  • 吃太飽會自動變鬆! 智慧皮帶監測腰圍

    穿戴式科技,是今年美國CES電子大展的重頭戲,現在研發也越來越多元,包括有智慧戒指、智慧項鍊,還有智慧護膝,法國還發表一款智慧皮帶,皮帶扣有感應器和馬達,會自動偵測腰圍變化,如果吃太飽肚子變凸,不用再手動調整,智慧皮帶會自己變鬆
    2015/01/08 20:13
  • 性感辣媽鍾麗緹 挑戰演技再出發

    已經有4年沒來台灣、6年沒演出電影的鍾麗緹,這次為了亞太影展和宣傳新片來台,今年年初才生下第3胎的她,產後恢復相當迅速,但她表示,這次她刻意慢慢減重,免得皮膚變鬆垮。而她也分享了她的保養秘訣,除了少吃多動,她說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
    2010/12/0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