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護髮油 結果共7筆

  • 香水味不持久?美妝博主教「5留香秘訣」 1動作成關鍵

    大家對身邊的仙女朋友第一印象是什麼?長髮飄逸、身材苗條還是香氣四溢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身上香香的女人總會讓人產生好奇,忍不住想多看兩眼。最近天氣入秋了,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天氣冷水分流失不僅膚況變差,就連香水也很難留在身體上,不像夏天有流汗能使香味更持久,更別以為噴越多效果越好,想知道怎麼能在冬天留住香氣嗎!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博主推薦的5招「高段位留香秘訣」,不刻意卻又暗藏小心機,大家還不快筆記起來,一起在今年冬天成為凡走過必留下香氣的小仙女吧~
    2022/10/16 13:34
  • 工讀生「誤開80萬發票」 業者急:報錯限額用光了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1間美妝店16日傳出誤開發票事件,當天工讀生替一名女子結帳時,不小心把845元誤植845845元,本來百元的商品變成80萬元,而且1年3次的報錯限額已經用完,如果找不到發票只能賠錢,心急的店家趕緊發文求助,「工讀生不小心多按了金額,再麻煩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2021/02/17 22:17
  • 抹護髮油仍毛躁像稻草? 2動作還原柔順又光亮

    很多人都有頭髮毛燥的困擾,造成毛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自然捲作祟,或髮質的問題,也可能是吹風機使用方式不當。
    2020/12/03 16:51
  • 人氣護髮油好賣! 進千罐仿冒品、侵權20萬

    看準韓國人氣護髮油,在人氣女星和部落客加持下,商機無限,嫌犯從大陸深圳買進仿冒品,以原價499的3折價格150賣出,至少有300罐銷量,侵權市值約20萬。護髮油以假亂真,但只要仔細看,貼標、外盒,都不像原廠貨精緻,倒出護髮油,顏色和香味,都不同。
    2017/06/02 12:04
  • 語言不通 韓國跑單幫批貨爆肝行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使用的護髮油,或是在劇中穿戴的飾品服裝,粉絲們都想跟偶像用同樣的東西,讓跑單幫近日來頻頻往韓國飛,不過因為語言不通批貨有所限制,另外,批貨的時間也相當爆肝,女裝是在晚上8點到隔天早上5點,但是每趟韓國帶貨算下來,如果賣的好可以賺進30幾萬,所以跑單幫雖然很苦,卻都還是樂此不疲。
    2014/05/23 17:59
  • 藍綠底、M字 「髮油」外包裝太像判侵權

    最近這兩年「護髮油」大受歡迎,只要使用一點點,就能讓頭髮更滋潤,看起來更有光澤,但也出現侵權爭議,一家「摩洛哥優油」製造商,指控瑞鈦公司生產的「頂級摩洛哥黃金優油」,外包裝都是藍綠底色、大寫M、小寫英文品名,容易讓民眾混淆,涉嫌侵害商標,不只告生產商,連產品上架的通路屈臣氏也被告侵權,法院判決屈臣氏等3家業者敗訴。
    2014/05/11 13:34
  • 〈獨家〉「護髮膠囊」修復力差 醫院還擺攤賣

    你用的護髮用品,真的有修護效果嗎?現在熱賣的護髮膠囊,標榜只要打開膠囊,就能輕鬆使用護髮油,抹上頭髮,就連夜市和醫院地下街的攤商都有販售,不過民眾卻發現,其中在醫院攤位販售的護髮膠囊,1顆只要6.5元,不只來源標示不清,製造日期也是額外再貼上去,攤商還標榜護髮成分都是維他命,號稱能修護分叉,不過我們實際拿去給育髮科醫師做實驗,發現抹過護髮的分叉還是在,根本沒有半點修護功能。
    2012/11/05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