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警察被砍 結果共10筆

  • 南美洲迎接2023年 哥倫比亞人燒玩偶、巴西人下海衝浪

    美洲國家在臺灣時間下午,陸續進入2023年!在巴西依照傳統習俗,有不少人下海衝浪,祈求新年好運;至於在哥倫比亞,大家習慣在元旦這天,燒掉象徵前一年的玩偶,來迎接新年。美國紐約的時報廣場,3年來首度在沒有防疫限制下,有超過百萬人一起迎接新年。不過紐約卻也傳出維安警察被砍傷的意外。
    2023/01/01 18:06
  • 警察拍微電影訴辛勞 署長談襲警:絕不退縮!

    廚師襲警案嫌犯二度聲押獲准!警政署也選在此時於8月3日發表了一部4分多鐘的微電影,講述警察的工作內容,署長陳國恩特別在臉書上宣傳這部微電影,並表示:「希望民眾能多體諒我們警察同仁街頭執法的立場與辛勞。」
    2016/08/03 21:28
  • 恐逃亡妨礙審判!法院:吳志展砍警收押

    鐵板燒廚師吳志展砍殺警察,一開始裁定30萬元交保,但檢方下午補充新事證,二度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最後也裁定吳志展收押。新北地院發言人連育群庭長指出,吳志展曾居無定所,讓家人不知去向,而且警方前往將他拘提到案時,吳志展還拒不開門,讓警方按鈴敲門長達50分,妨礙審判程序進行的可能性,所以裁定羈押。
    2016/08/03 20:42
  • 砍警嫌一度30萬交保 下跪喊「我錯了」

    違停遭取締還拿刀猛砍警察,新北地院二度開庭裁准收押,但法院凌晨,第一次裁定30萬元交保時,他離開法院立刻下跪叩頭道歉,但現場有20多名下班員警跟警察眷屬,實在氣不過,聚集在門外喊著「警察要尊嚴」,其中一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還衝上前打嫌犯。
    2016/08/03 19:39
  • 暴怒失控!保齡球冠軍怒砍員警 球友訝異

    追砍警察的吳志展原來是保齡球選手,民國90年在日本大阪東亞運,曾經以1346分,替台灣拿到一面個人賽金牌,不過後來成績不理想,他轉行擔任廚師,在鐵板燒和火鍋工作,犯案那天,其實吳志展應該會在中和保齡球館練球,但最後他沒出現,傳出爆怒持刀攻擊員警,熟識的球友都很訝異。
    2016/08/03 19:31
  • 快訊/二度聲押砍警男 法院晚間裁准收押

    最新消息,鐵板燒廚師吳志展砍殺警察,凌晨裁定30萬元交保,檢方今天將他拘提到案,下午二度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剛剛裁定,准予嫌犯收押。
    2016/08/03 19:10
  • 砍警嫌有逃亡之虞 法官逆轉裁准收押

    新北市警察張家逢,因為取締違規停車,遭駕駛吳志展砍成重傷,院方指出,6刀分布在左胸、肩膀跟大腿,手臂也有多處斷裂,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張媽媽看見兒子受傷很不捨,一度不滿法官裁定30萬元讓嫌犯交保,檢方下午抗告,二度聲請羈押,法官晚間逆轉裁准收押,理由是有逃亡之虞。
    2016/08/03 19:04
  • 出勤非皆配槍 「取締開單、巡邏」員警配備異

    員警執勤遭砍傷,嫌犯開始說見到血就不敢再砍,但實際上嫌犯根本就是砍紅了眼,警方指出,張家逢當天執行交通取締,因此沒有配槍,被砍了第1刀後,已經無力拿警棍反擊,主要是因為礙於人力有限,例如取締開單相對單純的勤務,就會只有1名員警值勤,如果是巡邏就會配槍、2人巡邏,但全台各地視案件多寡不一。
    2016/08/03 18:58
  • 被砍第一刀無力反擊! 取締開單沒配槍

    員警執勤遭砍傷,警方指出,張家逢當天執行交通取締,因此沒有配槍,被砍了第一刀後,已經無力拿警棍反擊,因此繼續又被砍傷。警方表示,礙於人力有限,例如取締開單,相對單純的勤務,就會只有一名員警值勤,如果是巡邏就會配槍,兩人巡邏,但全台各地,視案件多寡不一。但是對於警察執行公務一再有人受傷,因公殉職的前新北市警察小隊長林安順的家屬呼籲,政府應該拿出配套措施。
    2016/08/03 12:31
  • 快訊/取締違規左胸右手遭砍 員警送醫搶救

    新北市板橋溪頭街靠近長江路二段下午發生一起警察被砍傷的案件,這名警員當時在路邊取締違規停車,遭貨車司機持刀砍傷,左胸右手有多處傷口,目前員警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2016/08/02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