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警嫌一度30萬交保 下跪喊「我錯了」

記者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20:36
圖/TVBS
圖/TVBS

違停遭取締還拿刀猛砍警察,新北地院二度開庭裁准收押,但法院凌晨,第一次裁定30萬元交保時,他離開法院立刻下跪叩頭道歉,但現場有20多名下班員警跟警察眷屬,實在氣不過,聚集在門外喊著「警察要尊嚴」,其中一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還衝上前打嫌犯。

裁定交保家人籌出30萬,然而吳姓嫌犯步出地院才是得面對現實的開始。

 

砍警兇嫌吳志展:「我不對,我對社會做一個公開的示範(道歉),希望張警員早日康復,我錯了,我失去理智,給社會帶來這麼不良的示範我很後悔。」

雙膝一跪喊著對不起,然而砍殺員警時理智又在哪裡?

砍警兇嫌吳志展:「我想現在去看他,我也不曉得現在他在哪裡,我也很擔心他萬一怎麼樣的話我良心不安,因為也沒有很多錢(罰單),但是我就是失去理智,因為我這個月被開20幾張了,連續開6張我就受不了,而且我跟他說『警察我跟你申訴,為什麼一次要開6張』,然後他就在那邊跟我說『你又沒戴安全帶』,然後又給我照相,他一照我就抓狂,就失去理智受不了。」
 

但還在解釋當下,外頭有人喊著警察要尊嚴,一旁還有拳頭突然揮了過來。

殉職員警林安順家屬賴姓男子:「為什麼可以交保?警察比狗還不如嗎?」

灰衣賴姓男子被架,開動手的他舅舅林安順,曾經是台北縣刑警隊小隊長,19年前遭到殺警奪槍,因此又見警察開單被砍才會如此氣憤,赤著腳、紅著眼眶,兇嫌沿途說著「我錯了、真的錯了」尤其面對這群喊著口號的人,他不斷鞠躬。

警察:「人都砍成這樣子了,道歉有什麼用。」

20多人都是下班警員,同僚被如此對待,嫌犯又被交保怒氣難忍,6張罰單失去理智換來的不僅是張姓員警身上一處處的刀傷,更是自己未來得面對司法審判以及社會撻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被砍#交保#道歉#吳志展#警察要尊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95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