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譚雅婷 結果共70筆

  • 《王牌棒球隊》最終戰全員哭慘!許淑淨解鎖「雙殺任務」現場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最終戰與「統一7-ELEVEn獅隊」對決,外野手林安可擔任一日總教練,而原本的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則是自己上場投,球速一度飆出135公里以上,完全沒要放水,甚至越投越快。而「超級王牌棒球隊」的總教練「東哥」黃忠義看了也技癢,親自上場打擊。
    2022/10/01 21:46
  • 《超級王牌棒球隊》又有人退賽!全員落寞失常 草爺掀復仇之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掀復仇之戰,阿Ben(白吉勝)、草爺再下戰帖。阿Ben上回代表閃亮之星棒球隊參戰,以2分之差落敗,這次找來社會人士組成的業餘球隊「野球傻瓜」回來復仇,「上次回去後檢討自己,每個禮拜三持續練球,一直都在準備,就為了再討回來一次!」。
    2022/09/11 12:18
  • 奧運國手錄綜藝爆意外!接球相撞重摔落地「腦震盪無法起身」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隊員比賽出意外,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驚傳腦震盪,事發當時她在外野準備要接高飛球,與同樣跑來接球的孟祥祖相撞,雙方沒有喊聲導致意外相撞,譚雅婷重摔落地無法起身,經檢查後,醫生判定譚雅婷是輕微腦震盪,需要二週的觀察期。
    2022/09/03 17:48
  • 「體壇周子瑜」成賽場女戰力 打跆拳被好奇:女生為什麼要?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今(20)日將播出「體壇四女神」程文欣、許淑淨、譚雅婷以及姜巧文展現女力之美,曾任羽球女雙世界第一的程文欣感動夥伴們認真地為運動而努力,是否有因女性身份選擇當運動員,而被家人勸退經驗?她說:「女性在1900年就可以參加奧運了,女性參與競技運動已經努力了100多年了,我們還只能停留在助漲歧視女性運動員的格局裡嗎?」
    2022/08/20 13:26
  • 「麟洋配」進軍運動實境秀!聽聞打棒球就怕:被打到就掰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六(9日)晚上10時開播,今(5)日曝光飛行客座教練名單,包含「假日飛刀手」陳義信、中職盜壘王黃甘霖、知名投手耿伯軒、現役球員胡金龍、巴塞隆納奧運銀牌補手白昆弘、閃亮之星棒球隊許效舜以及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都來參與,替羽球的學長姐程文欣、呂佳彬助陣打氣。
    2022/07/05 17:26
  • 猛到讓人想喊「我愛妳」!盤點20大台灣奧運女神

    這些女神讓全台運動魂炸裂! ​​​​​​​東京奧運登場,全台掀起一股奧運熱,大家天天守在螢幕前,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不僅男神一波狙擊少女心,女神們更是層出不窮,一個比一個更迷人!不只奪牌熱門人選舉重女神郭婞淳、世界球后戴資穎備受矚目,空手道精靈文姿云、射箭女將譚雅婷等好手,也是吸粉無數。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為大家獻上今年東京奧運十大討論度最高台灣奧運女神,快來看看你的第一名有沒有入列!
    2021/08/07 10:35
  • 射箭國手譚雅婷遭嗆「該退休」 發長文曝16年煎熬心境

    射箭國手譚雅婷拚戰奧運,在女單64強戰遭到英國選手逆轉,無緣晉級,竟然遭酸「該退休」,她也發出長文訴說心情,透露當初因為啟蒙教練和媽媽的兩句話,堅持了16年,當過運動員才體會到心理素質和自律多重要,即便身心靈遍體鱗傷,也想在她愛的射箭運動上,繼續努力。
    2021/07/29 19:59
  • 反擊網友!詹氏姊妹謾罵蒐證中 射箭譚雅婷酸嗆「厲害你來」

    東奧比賽選手有輸有贏,輸掉比賽遭網友出征,射箭好手譚雅婷面對酸言酸語,直接在臉書直白回嗆,酸民們如果厲害請示範,什麼叫做真正的奧運金牌;另外,台灣網球詹詠然姊妹花首輪意外出局後,引發網路一片撻伐,沉寂後,姊妹兩人首度在臉書PO文,已經對網友的謾罵蒐證。
    2021/07/28 19:46
  • 快訊/射箭好手譚雅婷64強止步 遭網友惡意批評

    代表台灣出賽的射箭好手譚雅婷,帶傷上陣64強止步,結果竟遭酸民嗆「射太爛」,但對此她也在臉書回擊「如果你真的很厲害,請你代表國家去拿奧運門票」,不少粉絲看到後都好心疼,甚至譚雅婷也說這將是她最後一次比賽了,而新竹市長林智堅聽到這樣的消息後非常心疼,特別打電話給在日本的譚雅婷,鼓勵她和教練,對此她也回應說,我很好,但努力的運動員不該遭受惡意批評。
    2021/07/28 15:46
  • 酸民私訊指責 譚雅婷:不該隨意批評努力的運動員

    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今天回應酸民表示,不該隨意批評每名努力的運動員,如果酸民真的厲害,「請你站上奧運舞台,示範什麼叫做真正的奧運金牌」,否則不要用鍵盤、輿論傷人。
    2021/07/28 12:58
  • 【今晚熱搜】陳思羽/陳念琴/譚雅婷/東京灣/林穎欣

    今(27)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思羽」。第三次挑戰奧運的我國桌球好手陳思羽,在女子單打第三輪出戰美國選手張安,以直落4獲勝,順利拿到16強門票,充滿鬥志的的她,患有僵直性脊椎炎,仍舊忍著身體的不適認真練習,讓家人既驕傲又心疼。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27 21:43
  • 譚雅婷不敵英選手 東奧射箭個人賽64強止步

    有天才少女稱號的中華射箭代表隊譚雅婷,今(27)日在東奧女子個人1/32淘汰賽中,對上英國選手彼得曼(Bryony Pitman),最終以4:6落敗。比賽中,譚雅婷首先連續拿下第一二局,以點數4:0領先對手,第三、四局彼得曼搶下4點將比數拉近為4:4平手。第五局由彼得曼奪下2點,以6:4擊敗譚雅婷。
    2021/07/27 14:29
  • 快訊/女子個人射箭譚雅婷4比6落敗 無緣晉級16強

    台灣女子射箭選手譚雅婷,在女子個人32強淘汰賽,對上英國選手彼特曼,雖然一開始連下兩局,有領先優勢,但最後以四比六落敗,無緣晉級16強賽。
    2021/07/27 14:28
  • 大爆冷門!上屆奧運拿銅牌 中華女子射箭隊16強出局

    在上屆里約奧運為台灣奪銅的中華女子射箭隊,今年東奧由譚雅婷/雷千瑩/林佳恩在女團16強首戰德國,受到強風影響,中華隊表現失穩,從一開始處於落後局面下,最終以2比6負於德國,早早就遭到淘汰,只能在個人賽中再爭取佳績。
    2021/07/25 10:22
  • 快訊/爆冷!中華射箭女團首輪戰德國 「2:6」遭淘汰

    這次被看好是奪牌重任的女子射箭代表隊,東奧團體賽16強對上德國,沒想到經過4局大戰,意外的以「2:6」爆冷落敗,這回依序派出雷千瑩、林佳恩、譚雅婷,首局射下54分,德國以1分險勝,第二局中華隊女團一樣射出54分,德國隊出現失誤,最後第三和第四局,無法力挽狂瀾,面臨被淘汰命運。
    2021/07/25 10:19
  • 相隔九年再聚首 射箭三姝奧運全力拚牌

    中華射箭隊近年來表現出色,上屆奧運也有奪牌成績,這次女子團體部分,譚雅婷、雷千瑩、林佳恩,三人從倫敦奧運搭檔後,相隔九年再次聯手出戰東奧,心態跟技術已經成熟的三人,非常有機會能拿下獎牌,最大的敵人仍舊是射箭強國南韓。男子組部分也有三人參賽,他們表示,無愧於心全力以赴,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2021/07/24 16:31
  • 東奧射箭林佳恩不患得患失發揮水準 確定參加混雙

    東京奧運射箭女子個人排名賽今天登場,女子3人中國際賽經驗相對少的林佳恩反而更能平常心發揮水準、射出21名,教練倪大智也表示,接下來混雙賽事確定女子由林佳恩代表。
    2021/07/23 14:47
  • 東奧射箭女將首戰暫排第七 團體戰避開頭號種子南韓

    東京奧運台灣英雄今由射箭搶先登場,射箭排名賽由雷千瑩、譚雅婷、林佳恩輪番上陣,最終拿下總分以1937分,排名第7,雖沒能拿下前4種子席次,但至少團體戰先避開南韓,首戰碰上德國。
    2021/07/23 12:06
  • 東奧射箭林佳恩排名最佳 女團排序避開勁敵韓國

    東京奧運射箭個人排名賽今天登場,中華隊女將林佳恩排名21最佳,女子團體排名第7種子、避開首日就破奧運大會紀錄的韓國隊,排名賽雖不如預期,但專注力放在明、後天。
    2021/07/23 11:51
  • 「鞍馬王子」拚金!體操「男團」睽違56年再闖奧運

    鞍馬王子李智凱,2度出賽奧運,教練也看好他的狀態,認為奪牌希望相當大。而這次男子體操項目一共4位選手取得門票,睽違了56年,中華體操男團再度進軍奧運。另外射箭女子組選手雷千瑩、譚雅婷和林佳恩,是9年前倫敦奧運的原班人馬,被外界視為奪金希望。
    2021/07/08 08:56
  • 強!連8支10分箭 湯智鈞奪模擬賽射箭金牌

    奧運戰場上,射箭一直是中華隊的拿手項目,這次中華隊也即將派出最佳陣容出征東京,在模擬賽這些選手也全數上陣,包含女子雷千瑩,譚雅婷。男子湯智鈞,魏均珩都在最後四強戰登場。透過實戰模擬,以賽代訓來調整節奏。
    2020/08/05 23:40
  • 把譚雅婷當目標 蘇思蘋盼奪奧運射箭金牌

    年僅17歲的蘇思蘋性格跳tone又開朗,說話天馬行空,但當她談到夢想時,眼睛閃閃發光,她正經地表示:「奧運拿金牌,是我此生一定要完成的夢想。」
    2019/08/06 16:11
  • 快訊/台反曲弓女團揚威 世界盃射箭賽奪金

    中華射箭隊在世界盃傳出捷報!今天(26日)在反曲弓女團項目,由譚雅婷、雷千瑩及彭家楙,以5比1擊敗墨西哥隊,獲得金牌,為6月登場的世錦賽爭添信心,有望搶下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
    2019/05/26 20:23
  • 「鐵肺」戴愛玲飆唱 替竹市耶誕晚會揭序幕

    新竹市「感恩季」耶誕系列活動將從22日登場,請來多組知名歌手演出,白天還有耶誕市集,讓民眾提前感受耶誕氣氛;新竹市府也公佈今年度的城市英雄,包括台灣射箭之后譚雅婷等共選出三位頒發殊榮。
    2018/12/14 00:08
  • 亞運反曲弓女團 中華不敵南韓銀恨

    由雷千瑩、譚雅婷與彭家楙聯手的中華女子射箭代表隊,今天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射箭反曲弓女團金牌戰中,以3比5不敵南韓銀恨,這也是中華隊史在亞運女團所拿下的第3面銀牌。
    2018/08/2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