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謙卑謙卑再謙卑 結果共7筆

  • 謙卑謙卑再謙卑? 藍批蘇貞昌領導鬥雞內閣

    港嫌陳同佳案,讓蔡政府官員們火氣很大,繼內政部長徐國勇怒嗆記者「講話客氣一點後」,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馬前總統,魔鬼現形,讓國民黨立委利用質詢,酸蘇貞昌領導鬥雞內閣。
    2019/10/25 19:54
  • 綠營選舉慘敗!余天點出5大罪 主因是小英「這句話」 

    民進黨今年九合一大選慘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而歌壇大哥大、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直言,綠營這次敗選原因有5個,分別為不謙卑、派系鬥爭、亂發言、不接地氣、不協商,尤其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不斷強調「謙卑謙卑再謙卑」,結果黨內說的和做的卻是兩回事,「每個人都很驕傲」,團隊間根本沒有溝通。
    2018/12/18 23:23
  • 馬英九呂秀蓮同桌「有說有笑」 出席周遊婚宴引小英金句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導演老公李朝永昨天(8日)舉辦40周年紅寶石婚宴,當晚不僅眾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台中市場胡志強也都來了,「不分藍綠」坐在一起。期間馬英九主動與呂秀蓮攀談,2人有說有笑。隨後馬英九上台致詞時,引用總統蔡英文的金句「謙卑謙卑再謙卑」,要李朝永讓周遊「全面執政」自己「全面配合」,還說自己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2018/10/09 09:47
  • 「謙卑謙卑再謙卑」 蔡英文提心中3個盼望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同時為了呼應今年主題也提出3個盼望,蔡總統表示首先是守護改革成果,其次是全國團結一致,最後則是期盼能在極端氣候帶來的天災中,國人都能平安度過,最後也強調「我們會謙卑謙卑再謙卑,集結整個台灣社會的智慧,一起面對挑戰」。
    2018/08/25 19:20
  • 段宜康嗆館長「靠X三小」 他酸:自以為是豬隊友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原本給前友邦布吉納法索的100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改捐給世界衛生組織(WHO),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直批政府是在當凱子,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發文嗆聲館長「是在靠北三小?」、「沒心沒肺的垃圾」。2人的隔空互嗆在網路上引發關注,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直言,段宜康態度傲慢,對照起謙卑謙卑再謙卑,是豬隊友自以為是的幫忙。
    2018/05/29 16:41
  • 樂高蝙蝠俠中文版玩政治!「謙卑」成台詞

    動畫電影《樂高蝙蝠俠》中文版,找來歌手配音,包括五月天的瑪莎、亂彈阿翔還有鼓鼓,都獻出配音初體驗,但有趣的是裡面的中文版翻譯結合時事,有濃濃的政治味,像是小丑就說「做好做滿」,蝙蝠俠則是說自己「 謙卑謙卑再謙卑」,讓不少帶著小孩去看電影的大人莞爾一笑!
    2017/02/13 19:43
  • 評比2016「最佳謊言」 網友激推:謙卑謙卑再謙卑

    隨著12月過了一大半,代表2016年即將進入尾聲,不少一年總評比也紛紛出爐,有網友就在PTT發文,如果要選出今年的「最佳謊言」會是哪句,PO文引起熱烈討論,而大多數的網友都異口同聲淚推「謙卑謙卑再謙卑」。
    2016/12/19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