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諾伊爾 結果共17筆

  • 衰!德隊長為撇世足陰影去滑雪 慘摔斷腿歐冠賽季也報銷

    2022卡達世界盃進入最後4強準決賽,不過現在卻傳出早在小組賽就被淘汰的德國隊隊長兼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在返國一週後為了「清理思緒」跑去渡假,沒想到在滑雪時竟然不慎把腿摔斷,雖然手術順利結束,不過這也意味著他在德甲本賽季剩下的賽事將全部報銷。
    2022/12/11 11:04
  • 世足賽逼和西班牙 德國隊長:我們還活著

    世界盃首戰意外輸給日本的德國,今天以1比1逼和勁旅西班牙,晉級16強的機會大增,隊長諾伊爾表示這場比賽證明「我們還活著」,下一場對哥斯大黎加將全力求勝。
    2022/11/28 11:14
  • 圖輯/世足再爆冷門!日本2:1逆轉擊敗德國

    世足賽進入第三天,E組的德國對上日本的結果可說是跌破眾人眼鏡。原本外界看好德國應該會輕鬆取勝日本,而且上半場時德國球員京多安(Ilkay Gundogan)因罰球射門領先日本隊,讓眾人以為一切塵埃落定。但是在下半場時,日本隊開始展開攻勢,靠著球員堂安律及淺野拓磨連續射門得分,最後以2:1結束比賽。德國隊長諾伊爾(Manuel Neuer)則表示這場比賽本來應該很輕鬆,卻因為下半場進攻缺乏自信才會讓日本有機可乘,因而輸球。
    2022/11/24 11:47
  • 世足/拚第五度封王!德國甩爆冷前恥 今年恐是「最佳守門員」終戰

    2014年世界盃冠軍德國隊上屆爆冷小組賽出局,本屆力求一雪前恥,力拚第五度封王。
    2022/11/09 15:30
  • 有球技又有身材 盤點世足賽天菜守門員

    世足賽熱烈開打,不過比賽場上肩負看守球門重要任務的莫過於守門員。除了技巧之外,守門員必須具備高挑身材,搭配快速的反應能力、精準的判斷力,也成為許多球迷關注焦點。
    2018/06/17 14:12
  • 32年首度取勝 奧地利2比1力克德國

    世界盃開打在即,德國和奧地利舉行一場友誼賽,傷癒歸隊的德國頭號門將諾伊爾先發上陣,表現偶有佳作,不過奧地利把握住2次關鍵機會後來居上,以2比1打敗德國,這也是奧地利自1986年10月以來首次從德國手中拿下勝利。
    2018/06/03 11:23
  • 德國世界盃添利多 頭號門將諾伊爾熱身賽復出

    德國第一守門員、同時也是隊長的諾伊爾(Manuel Neuer),將在本週六與奧地利的熱身賽中復出,這也是他自去年9月因蹠骨骨折後,所復出的第一場正式國際比賽。
    2018/05/30 14:29
  • ​C羅壓倒性擊敗梅西 3度獲FIFA金球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西甲皇馬隊的葡萄牙球星C羅,再度擊敗梅西和諾伊爾,連續2年獲得FIFA的金球獎殊榮,C羅去年打破歐冠盃歷史單季個人進球數量最多,出戰11場共踢進17球。這也是他個人生涯第3座金球獎
    2015/01/13 20:25
  • 世足賽/勇於出擊的門將! 諾伊爾奪金手套獎

    本屆世足金手套獎得主,是德國門將諾伊爾,他的風格鮮明,不像傳統守門員,經常衝出禁區攔截對手攻擊,客串後衛的角色,這位來自拜仁慕尼黑的門將,讓全球都看到守門的新典範,化被動為主動!
    2014/07/14 21:50
  • 世足賽/小將立大功! 22歲戈策踢進致勝球

    世足賽冠軍決戰,德國和阿根廷一路難分高下,直到第113分鐘,德國才踢進致勝球,最大功臣就是替補上場的小將戈策,他今年只有22歲,身材雖然不高大,腳下功夫卻是一流,被喻為是德國的梅西;另外還有門將諾伊爾主動出擊,防守做到滴水不漏,德國攻守俱佳,才能奪下冠軍金盃。
    2014/07/14 15:20
  • 世足賽/梅西拿金球獎 諾伊爾奪金手套獎

    世界盃冠軍賽打完,為期四個多星期的世足賽也告結束,球員精湛的表現,不但在球迷心中留下深刻記憶,也抱走大獎,今年的金球是由梅西拿下,德國門將諾伊爾的精采表現,讓他奪下金手套,雖然無緣晉級,但哥倫比亞的J羅,一如預期抱走金靴,最佳新球員則是法國小將波比巴脫穎而出。
    2014/07/14 09:11
  • 世足賽/世足獎項落誰家? J羅有望「穿金靴」

    巴西世界盃逐漸進入尾聲,除了哪支球隊能夠奪得冠軍,個人獎項花落誰家也備受矚目,由於冠軍賽通常都是低比分,也因此,哥倫比亞當家球星J羅很有機會穿上金靴,問鼎進球王,而球評分析,如果阿根廷奪冠,梅西會是「最有價值球員」,也就是「金球獎」的不二人選,但如果德國隊奪冠,評審可就傷透腦筋,因為德國隊打團體戰,克魯澤和穆勒都有可能獲得評審青睞,至於防守金手套更是混戰,今年世界盃,單場撲救16球的美國隊門將哈沃德、德國的諾伊爾、阿根廷的羅梅洛三個人都被球評看好,有機會獲得金手套。
    2014/07/11 22:25
  • 世足賽/搶奪金盃 諾伊爾、羅梅羅門將大比拚

    德國阿根廷2強爭霸,除了靠球隊的後防能力不讓對方突破禁區,最重要的還要靠門將不讓球飛進球門,德國門將諾伊爾,從開賽到現在,是撲救成功次數最多的門將,表現相當亮眼,就連法國前鋒大將本澤馬的暴力射門,也都能用單手擋下,實力堪稱是在各國門將之上,不過阿根廷的羅梅羅也不可小覷,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到,到現在一路幫著阿根廷挺進決賽,羅梅羅被阿根廷球迷封為上帝之手,哪一隊能搶下冠軍金盃,2位門將的表現將會成為關鍵因素。
    2014/07/11 22:16
  • 世足賽/守住就能奪冠! 世足4強門將大比拚

    世足進入最後4強,巴西、德國、荷蘭、阿根廷,堪稱是南美和歐洲的大對決,這4支球隊不論是攻是守,各有所長,想要贏球,不但要把球踢進,更重要的是守好自家球門,這4強的當家門將,誰能把大門守得最牢,將是決勝關鍵,以目前4大門將的救球率來看,德國的諾伊爾以85.7%,位居第一,巴西老將塞薩只有60%,在4強中墊底。
    2014/07/08 21:52
  • 世足賽/成法國夢魘 德「門神」諾伊爾無所不在

    德國和法國的歐陸大戰,決定勝敗的關鍵,除了2隊球員的大賽經驗外,「德國坦克」確實的把握進攻機會破門,以及對中場防守的控制,是他們贏球的原因。德國在這場比賽讓後防線遠離禁區,儘管後衛背後留下廣大的進攻空間,不過因為德國還有「門神」諾伊爾把守球門,不讓皮球越雷池一步,讓德國第4次在世界盃中,送法國隊回家。
    2014/07/05 21:35
  • 世足賽/新潮流vs.傳統風 德法大戰看門將

    德國和法國的8強對決,除了看教練調度還要看門將的臨場表現,德國的門將諾伊爾,身高193公分,不過他的腳下技術卻和一般足球選手沒兩樣,在德國面對阿爾及利亞的比賽,諾伊爾多次跑出禁區來阻擋對手的快速反擊,堪稱是新時代門將的代表,反觀法國門將尤里斯,卻是死守在禁區內,不輕易出擊,是傳統型的守門員,2個風格截然不同的門將,如何擋下對手攻勢,將是大家欣賞德法大戰時,可以關心的焦點。
    2014/07/04 22:35
  • 世足賽/德門神諾伊爾發威 連續16屆進八強

    德國隊連續16屆打進世界盃八強,在對戰阿爾及利亞的這場勝仗,實在贏得辛苦,延長賽第2分鐘,先靠著穆勒妙傳給舒爾勒射門,先馳得點,最後靠著厄齊爾再踢進一球,以2比1氣走阿爾及利亞,其實這場比賽阿爾及利亞好幾次打出快速反擊,殺得德國後防措手不及,幸好門將諾伊爾判斷正確化解危機。
    2014/07/01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