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請飲料 結果共20筆

  • 請飲料新朋友點最貴的!他愣「沒社交禮儀?」 掀2派網友論戰

    在日常生活中,朋友、同事間免不了會有互相請客的情形。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某天經過飲料店時,請好友和好友的朋友喝飲料,沒想到初次見面的朋友竟毫不客氣的點了95元的飲料,讓他不禁疑惑「被請喝手搖飲是否要注意價位呢」,貼文PO出後,掀起2派論戰。
    2024/04/02 08:37
  • 裝潢會請師傅飲料?女友嗆「要買自己買」大吵 兩派也戰翻

    家中裝潢整修或是遇到故障需要修理時,大家都會尋求專業師傅來幫忙,但這些師傅經常在沒有水電的情況下揮汗維修,因此許多人也會買個飲料、便當來感謝他們辛勞。然而,是否應請飲料這件事,卻引起一對情侶爭吵。有民眾分享,自己提醒女友要記得請飲料,對方卻堅持不要,2人甚至大吵一架,他也感到不解,想知道裝修請師傅飲料,是否為「做人的基本禮貌」。
    2024/02/25 15:41
  • 吼服務生、凹飲料 名主持人柯登遭控「最差奧客」

    美國CBS電視台《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英國諧星柯登(James Corden),過去在《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曾與小賈斯汀、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BTS等名人合作,引發話題。近日卻傳出一名紐約餐廳老闆爆料,柯登在店內消費時吼服務生、凹餐廳請飲料、是他開業25年來,遇過態度最惡劣的奧客,並將他列入黑名單。柯登後來也親自致電道歉。
    2022/10/20 10:24
  • 同事拗飲料被拒嗆「小氣」 霸氣女1句話氣走對方

    踏入職場工作與同事之間相處,勢必有許多「眉角」要注意,否則稍不留意,關係恐會搞得超差。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她和A同事討論買飲料事宜,不料B同事聽到卻硬拗她請客,甚至還翻舊帳,她氣不過回嗆對方1句話,B同事聽完氣炸轉身離開。對此網友們紛紛大讚,「太帥了,幹得好!」
    2022/08/26 16:24
  • 天熱屋主好心請飲料 做工師傅見「顏色怪怪」近看更錯愕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但仍有不少人得頂著大太陽工作,讓人十分敬佩。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日前他在工地工作時,屋主拿了飲料請他們喝,不料他卻發現「顏色怪怪的」,仔細一看瓶身的保存期限,已經過期將近2個月,讓他十分崩潰且傻眼地問,「到底該不該喝?」
    2022/08/10 15:53
  • 老闆天天請飲料?她爽喝3個月 真相曝光網急勸:快還錢

    職場上除了個人工作能力展現外,與主管、同事間的相處更是一門學問。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每天上班時都有免費飲料喝,原本以為是老闆大方請客,最後才發現飲料錢都是一位男同事代墊的,令她相當尷尬,眾人看了也紛紛狂勸她「快還錢」。
    2022/04/03 05:22
  • 怨朋友請客因太貴翻臉 網友點她這句反打臉:太白目

    不少同事上班會互請飲料,相互打氣,不過一位女網友抱怨,同事說要請喝飲料,最後因為大家都點貴的而不爽,讓她很無解。不過當網友看到對話截圖,紛紛指出是原PO說話方式有問題,朋友才會生氣。
    2022/03/25 05:26
  • 訂單799元「全付硬幣」外送員反請飲料...原因超暖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盛,除了可以刷卡付款外,也提供現金支付的服務,只是部分外送員由於趕時間送餐,不太喜歡拿一堆硬幣找零。近日一名外送員分享跑單時遇到的有趣經驗,客人買了799元的鹽酥雞,他將餐點送到後,對方拿出800元的硬幣結帳,但他不只沒有覺得困擾,還加碼請喝2杯飲料。緣由曝光後,獲得超過500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兩邊都好可愛,很有溫度」、「好人一生平安」。
    2021/12/14 10:09
  • 曾莞婷請飲料!限名字有「麟洋金銀戴資穎」 原因是這個

    「本土劇女神」去年跨足飲料事業,近期關注東奧賽事的她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只要客人名字中有「麟、洋、金、銀、戴、資、穎」任一字就請喝飲料,但就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說郭婞淳、楊勇緯和羅佳翎等人都有奪牌,為何不算在活動範圍內?對此,曾莞婷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1/08/05 09:54
  • 家事全包零用錢減500 他揭太座「陰謀」網讚機智

    有名人夫至社群分享老婆的「算計」,妻子上個月突然提出一個月少500零用錢,家事她全包的提案。結果原PO下班返家,小孩說要請飲料,經詢問後發現,只要姊弟做家事,妻子就各給他們100元,網友紛紛稱讚人妻太聰明。
    2021/08/01 23:36
  • 小氣主管請飲料 喝完認出是「罐頭塔」嚇歪:肩膀很重

    天氣炎熱,若能適時啜飲一點冰涼飲品,必定感到舒心療癒。有民眾在大熱天揮汗工作,結束時收到主管給的飲料慰勞,當時他看了保存期限,確認都還在可以喝的範圍,於是咕嚕咕嚕地整罐喝光。後來他驚覺味道怪怪的,檢查瓶身才發現上頭留有膠帶殘膠,懷疑是罐頭塔上的飲料。
    2021/07/15 19:54
  • 請師傅喝飲料被批「勾引男友」 她無奈嘆:請警察督工吧

    1名女網友日前請師傅維修冷氣,為了體恤他們在室外辛苦工作,自掏腰包請飲料,想不到被其中1名師傅的女友質疑在「勾引男友」,讓她傻眼又無奈,直呼「乾脆叫警察來督工好了」。
    2019/08/21 16:20
  • 老闆狂餵食…她半年胖10公斤 立公約被虧:吃就對了

    現代人工作忙碌,三餐外食、運動時間變少,身材容易走樣,沒想到一名女網友抱怨,同事超愛請飲料,老闆更是大方請吃飯,讓她半年內胖了10公斤,同事們也紛紛受害,於是大家立生活公約,誓言找回少女身材,不過網友卻羨慕直呼「佛心公司」、「還有缺人嗎?」
    2018/12/07 23:53
  • 4高中妹考英聽巧遇黑人 陳建州直接請飲料:有緣啦!

    高中英文聽力測驗今(20)日登場,4名就讀新店高中的女孩,在前往考場的路上巧遇陳建州(黑人),陳建州得知女孩們等等要考試,直接大方說「走!我請妳們喝飲料!」讓其他同是考生的網友好羨慕!
    2018/10/20 16:21
  • 一年用掉逾2億塑膠吸管 南市推「吸管不塑」

    全國一年塑膠吸管使用量30億支,台南市就佔了2.4億,數量十分驚人,環保局特別推出「吸管不塑」的減塑活動,免費提供玻璃或不鏽鋼的吸管,邀請飲料店家響應,供內用客人重複使用,結果90家申請,中途卻有16家退出,就算持續響應的,也執行不徹底,到底原因出在哪?記者實際直擊,就有店家說,推廣時頻頻被"打槍"。
    2018/09/18 18:51
  • 「請妳喝飲料」女大生搭公車 陌生男搭訕跟蹤

    又傳出有女大生,遭人尾隨!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大生搭乘813號公車,下車後發現有人緊跟在後,一開始以為是其他乘客,但女子連續過了兩個路口,男子居然愈靠愈近,還上前攀談說想做朋友,想請她喝飲料,女大生嚇得找店家求助,但由於男子從公車上,跟到下車後,是不是早就在車上鎖定人來尾隨,警方還要掌握男子身分調查。
    2017/09/26 18:28
  • 連靜雯、李千娜戲外也針鋒相對? 夏靖庭掃到颱風尾

    演藝圈有許多導演熱愛在自己的作品中客串演出,台視、TVBS《哇!陳怡君》導演瞿友寧也是其中之一,過去在自己執導的劇中都曾客串演出,這回卻遲遲沒有動靜,讓許多網友引頸期盼。本週《哇!陳怡君》新角色登場,瞿友寧將飾演劇中電視台總經理一角,親自面見重點栽培主播李千娜及連靜雯。過去曾演出醫生、計程車司機…等角色的瞿友寧,這次為了飾演電視台總經理,難得地穿上西裝,讓他渾身不自在,拍攝前副導還給他壓力說:「等等我們就一鏡到底,誰NG就請飲料喔!」讓瞿友寧忍不住碎念:「那一定是我請飲料的,有什麼好疑惑的。」結果, 第一句台詞就NG, 立刻請喝飲料。
    2015/08/07 00:45
  • 同學常請飲料!出手闊 遭鎖定當街被綁票

    台中綁架國三生案件,親兄弟綁匪跟警察說,他們經營泡沫紅茶店失敗,又跟地下錢莊借了錢還不出來,21歲哥哥曾聽16歲弟弟說,有個學弟常常請大家喝飲料,在學校出手闊綽,家裡聽說很有錢,這對兄弟竟然就去偷了一輛車,把人當街擄走,他們不知道肉票同學父親只是在市場賣菜,家境小康,最後贖金只好從200萬殺低到20萬,這對綁匪兄弟相當年輕,但一舉就犯下重案,年輕歲月將都虛擲在監牢裡了。
    2014/11/06 20:18
  • 棒球/「全壘打就請飲料」 陽岱鋼對決勝投王

    一連3天,由日本職棒球員組成的「日本武士隊」,要在台北和中華隊進行3場交流賽,雙方都派出年輕球員磨練經驗,要培養明年亞運的班底,也備戰下一屆的棒球經典賽,這次中華隊由陽岱鋼掛頭牌,而日本隊的投打雙星,則是陽岱鋼的隊友重砲手中田翔,和今年中央聯盟的勝投王「小川泰弘」,妙的是,陽岱鋼在今年3月曾經打過小川一支全壘打,而球迷非常非常希望再次看到這樣的畫面,為什麼呢?
    2013/11/08 11:59
  • 第二波! 軍檢抗告羈押范佐憲等3人

    陳毅勳羈押不成,軍檢再度針對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3人提出抗告的部分,再接再勵,一早就以「證人身分」,約談士官長陳以人,要調查他跟范佐憲,到底有沒有請飲料,買通護士,他的關鍵證詞,有可能影響抗告結果,另外,家屬也提出范佐憲曾交代戒護士陳嘉祥,要好好「照顧」洪仲丘,這項新事證,也恐怕扭轉情勢,目前軍檢已經把抗告書送到了最高軍事法院,要是撤銷交保裁定,就會交由軍高院審理重新開庭。
    2013/08/0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