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調香師 結果共10筆

  • 一噴就失望!調香師點「3香水」超地雷 女神卡卡也中鏢

    不論是玫瑰香水、木質調香水還是白麝香香水的推薦都為大家介紹過好幾回合,而今天要說的是調香師「若維」心中的地雷香水。若維曾是全球前五大香精公司的專職香水師,也是紐約及新加坡培訓香水師,非常專業。她也推薦過不少自己喜歡或是很受歡迎的香水,但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3款讓她比較失望的香水,一起來看看!
    2023/10/27 14:51
  • 香得要命!「香害」折磨化學物質過敏症者

    日本人相當在乎他人感受,外出不但要把自己打理整齊,最好還能散發著怡人的味道,香氣濃厚的衣物柔軟精成了日本人的首選,業者也推陳出新,更香、更長效的商品,卻引發了「香料公害」問題,在日本被稱為「香害」。因為「化學物質過敏症(MCS)」患者,對於空氣中化學物質極為敏感,舉凡衣物柔軟精、香水、食品添加物等化學香劑,都會引發症狀。一般會誤判為自律神經失調,患者得接受社會異樣眼光,承受身體與心理的折磨。
    2020/11/13 20:00
  • 我們都寂寞!難搞「調香師」遇上散漫司機 碰撞化學火花

    我們在電影院中,能感受強烈的視覺聽覺體驗,不過有的電影,還要用動人遐思的氣息將你融入大銀幕中,感受甜、酸、苦、辣、鹹五味雜陳的「人生氣息」。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Emmanuelle Devos)在新片中的職業十分特別,是一位擁有絕對嗅覺的調香大師,她的個性龜毛機車,埋首在各種氣味的化學變化中,卻忘了人際互動的化學反應,在人生巔峰意外嗅覺缺失,失去舞台的她,遇上了粗枝大葉的租賃車司機,對自己全然失去信心,兩人展開一段段「尋味之旅」,在生命轉折處碰撞與圓融了彼此。
    2020/09/17 19:56
  • 自稱「吳淡如」閨密 調香師遭爆跳票欠款

    藝人吳淡如被指控,她的閨密「洪爾蓉」,疑似跟「欠款跳票」沾上邊,這位洪爾蓉,自稱國際調香師,在宜蘭的「瑞鈦實業公司」,擔任執行總監,不過疑似都是接單外包,還欠款5千萬,目前這間工廠已經關廠,對外表示指控都不是真的,另外吳淡如也臉書澄清,他跟洪爾蓉根本不是閨密。
    2019/09/11 12:02
  • 設計13鄉鎮獨特香氛 鄭朝方以「味道」改變竹縣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 鄭朝方的競選總部21號揭牌,總部的設計充滿藝術感,鄭朝方曾經是調香師,他特別設計新竹縣13鄉鎮的獨特香氛,也強調要改變新竹縣,而根據TVBS民調,在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退選後,鄭朝方的民調上升了4個百分點
    2018/09/21 23:47
  • 台灣女生立志做調香師 入門先背500種氣味

    台灣來的何承涵穿著白大褂,拿滴管從許多小玻璃瓶抽出不同氣味的液體滴到試紙上,一邊嗅著一邊說,「這些原料裡也有很臭的,像是動物味,但有時加一點點很有用」。
    2018/08/10 15:34
  • PURE純戀精油系列洗髮精.護髮素 純奢上市!

    全系列使用世界級專利精油,多層次的香氛,由全球第一大香氛團隊首席調香師精心打造,帶來真實愉悅的幸福感受。洗髮精採用獨特胺基酸淨髮配方,0%無矽靈添加,捨去多餘的負擔成分,只留下奢華的香氛與閃耀光澤的髮絲。
    2018/04/19 15:00
  • 第一人! 台香水師擠身全球首間香水學校

    29歲的何承涵到英國讀碩士,因為對香水有興趣,她報考的全世界第一間的香水學校,這間學校出了不少知名的香水師,經過6到7關的考試,在上千人的競爭當中順利考上,其實何承涵的爸爸很喜歡精油,姐姐也是調香師,全家都是香水世家,她現在也跟隨家人腳步,要做出更多更棒的香水。
    2017/09/20 17:21
  • 新民小當家!《幸福新民報》給孩子的異國職業達人體驗課

    你知道Mehndi手繪跟「刺青」有什麼不一樣嗎?你知道緬式油飯,印度烤餅與越南麵包是怎麼做出來的嗎?你知道什麼是摩摩喳喳嗎?你見過各國色彩豐富的香料嗎?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六月起舉行《幸福新民報》特展。其中特別設計「異國職業達人」小當家體驗活動,帶領孩子們親自體驗東南亞風格的各種職人生活,像是雜貨店老闆、手繪師、調香師及廚師,經由親身體驗,搭配《幸福新民報》節目內容轉換互動趣味的實體特展,一起了解新住民朋友及其多元文化,增進理解與尊重。
    2017/06/05 16:04
  • 秀髮SPA 調香師研發獨特香氛

    名媛貴婦保養肌膚還不夠,現在流行的是用獨特的香氛,為秀髮上妝。
    2008/03/2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