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誤扣板機 結果共19筆

  • 大馬警配槍留家中 14歲女兒把玩「誤扣板機自轟」慘死

    馬來西亞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剛上任的警區主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沒想到他14歲的女兒看到後拿起來把玩,過程中誤扣板機、擊中自己,女孩姊姊返家時才發現渾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妹妹,雖然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但為時已晚。
    2024/04/17 12:37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獨家/屏東警值班台「玩槍」誤擊2發 疑差點打到所長

    屏東警員驚傳在值班台開槍,劇烈聲響嚇壞所有人,在後門擦車,準備出勤的所長,聞聲衝進來查看,結果員警竟又開了一槍,疑似差點打到所長,同仁傻眼。釐清事發過程,原來派出所該名警員在值勤中有配槍,在沒有卸除子彈的狀況下,就把手槍拔出來,拿在手裡把玩,結果誤扣板機,開了兩槍,幸好無人傷亡。
    2023/12/08 15:32
  • 上膛手槍竟亂丟沙發!3歲女童把玩「自轟爆血」畫面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傳出離譜事件,1名男子為了看球賽而將上膛的手槍隨意丟在沙發上,而一旁的3歲女童隨後拿起把玩,接著便誤扣板機「自轟」,整個過程都被家中的監視器拍下,所幸被擊中的是手臂,女童被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犯下危險疏忽的男子也被警方逮捕。
    2023/09/28 16:34
  • 砰!高雄女警清槍誤扣板機 嚇壞同事被記過一次

    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一名陳姓女警,14日下午退勤時,未落實清槍程序,在清槍桶內擊發一顆子彈,巨大聲響嚇壞同事,幸好無人傷亡,林園分局事後依規定對陳姓女警記過一次處分。
    2021/12/16 12:42
  • 衰!美國女子拿槍枝雷射光「逗貓」 手滑誤扣板機擊中友人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基諾沙(Kenosha)日前傳出一起意外槍擊事故,一名女性在有人家中使用一把有雷射光線瞄準器的槍枝來「逗貓」,不料竟意外扣動板機擊發一枚子彈,射中一旁友人。不僅自己因「武器使用疏失」遭警方送辦,連無辜遭子彈擊中的友人也因持有武器違反保釋條例面臨指控。
    2021/08/16 17:03
  • 帶槍搭小黃「誤擊自己」 距心臟5CM險喪命

    這是預謀犯案出槌還是真的不小心?7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在台北招了一輛計程車,先是說要去旅館,接著又頻頻改地點,最後說要回基隆的家,但運將才剛下交流道,就聽到一聲槍響,轉過頭發現,男子手摀胸口血流不止,原來他身上帶了2把槍,誤扣板機自傷,雖然緊急送醫人沒事,但警方發現,男子身上的錢根本不夠付車資,而且2把槍都已經上膛,懷疑他的動機不單純。
    2020/10/09 17:59
  • 快訊/持槍幫友喬債爆衝突 誤擊發男中彈不治

    今天凌晨,新北淡水一處社區,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和社區人員發生衝突,結果誤扣板機,導致自己中彈,緊急送醫後,但就在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0/08/31 09:29
  • 粗心老爸清理槍枝沒收好 9歲哥把玩打傷6歲妹

    澳洲1名48歲的男子,日前在家裡保養槍枝時,疑似沒把它收好,被9歲的兒子當成玩具拿去玩。沒想到9歲的哥哥在過程中誤扣板機,不慎打傷了6歲妹妹,所幸緊急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不過這名粗心的父親,也因為這起意外吃上官司,被判處罰款2500澳幣(約新台幣5.1萬元)。
    2019/12/23 13:21
  • 團圓夜悲劇!19歲兒盛怒 誤觸板機殺父

    中秋團圓夜,台南卻驚傳兒子誤觸板機殺死父親的悲劇!19歲的男子,先是被爸爸嫌棄蚵仔買的太小顆,兩人爆發口角,沒想到,他轉移陣地烤肉後,46歲的父親追了過來再度大吵,他氣得拿出改造手槍作勢要嚇唬,不料被父親怒打頭部,整個人往後倒竟然退誤扣板機,擊中父親腹部2槍,送醫不治。男子懊悔不已,被策動投案。
    2018/09/25 21:33
  • 2歲兒玩槍擊斃熟睡父親 懵懂哭問:爸爸去哪了?

    在美國擁有槍枝是合法的,但也因為這樣,常常有悲劇發生。美國一名27歲的男子,日前在家裡睡午覺時,疑似沒把槍枝收好,被包著尿布的2歲兒子拿來玩,結果不慎誤扣板機,打中男子的脖子,最後因為失血過多不慎死亡。
    2017/09/27 20:47
  • 配槍卡彈 清槍誤扣扳機1女警中彈送醫

    台中沙鹿一名女警準備巡邏,領取配槍發現卡彈打算要清槍,卻不小心誤扣板機中彈,還好只有左手臂20公分擦傷,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警方說槍枝卡彈屬於正常狀況,如果遇到,只要正常卸彈夾都不會有危險,這名女警疑似是太年輕,一時緊張造成疏失才會發生意外。
    2016/10/05 08:14
  • 亮槍炫耀!誤扣板機 同車友人小腿中彈

    30日號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高姓男子和朋友開車出去,路途中拿槍炫耀,不小心誤扣板機打中後座女性朋友的右小腿,擔心消息曝光還找另一台車接應先落跑。
    2016/01/31 18:10
  • 我中彈了!6旬翁看人打群架 遭流彈打中

    看人打架也中彈!台北市一名高姓老翁,26日上午找朋友泡茶聊天,看見門口有一群人因為債務糾紛起衝突,其中一方還拿槍威嚇債主,老翁圍觀,想不到嫌犯因為緊張誤扣板機,老翁站在一旁被流彈擊中
    2015/04/27 12:39
  • 影帶沒罵人! 馬面翻「拉扯誤擊」

    連勝文遭槍擊案,檢方偵結,將兇嫌「馬面」林正偉求處死刑,一聽到起訴結果,原本偵訊時很「阿莎力」認罪的馬面,也突然翻供,說原本沒有打算開槍,因為和連勝文發生拉扯,才會誤扣板機,另外檢方從公佈的影帶中發現,案發時,連勝文手上的麥克風,並沒有錄到馬面罵髒話的聲音,因此才會認定他應該是認錯人,誤擊連勝文。
    2011/01/22 12:02
  • 毒犯拒捕開槍 1彈貫穿警匪2人大腿

    昨天晚間,台中市發生員警追捕毒品通緝犯時遭,嫌犯開槍誤傷,嫌犯持槍拒捕,一開始躲進小巷子裡,等優勢警力到場,他被員警壓制,慌亂中誤扣板機,子彈掃到自己,還貫穿一名派出所所長的右大腿,幸好兩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10/11/24 07:15
  • 新莊流彈山寨版 討債誤殺騙警方

    新莊流彈命案出現台中版了嗎?烏日警方偵辦一名30歲男子中彈命案,陪同送醫的朋友供稱,他走到屋外抽菸被槍打傷,但警方搜到彈殼的位置在屋內,和供詞明顯不符;隔離偵訊發現,原來死者和同夥討債發生衝突,雙方拉扯誤扣板機,自己人射殺自己人,卻用最近的新聞「新莊流彈事件」掩飾真相。
    2009/06/05 15:08
  • 啊!鐵釘插入眼球 幸運救回視力

    台中縣一名裝潢工人,日前拿釘槍給同伴時,對方誤扣板機,一根長7公分的鐵釘,硬生生刺進這名裝潢工人的眼睛,還差點刺進大腦,幸好沒有傷到水晶體,手術之後視力從0.01恢復到0.3,連當事人都說沒有失明,真是太幸運了。
    2006/03/24 13:10
  • 槍擊烏龍 警察開槍打傷自己人

    高雄縣傳出警察誤傷自己人的烏龍槍擊案!一名處理酒醉鬧事的員警,疑似身體不適加上過度緊張,持槍警戒時,竟然誤扣板機,跳彈造成跟他搭檔的員警腳部受傷!
    2005/10/04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