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誤射事件 結果共25筆

  • 伊朗人痛恨謊言 抗議政府誤射民航機

    伊朗在上周三對美國進行報復行動,空襲了美軍在伊拉克的基地;但轟炸過後沒多久,卻傳出一架烏克蘭的客機墜毀伊朗首都德黑蘭近郊,機上176人全數罹難。伊朗第一時間不承認涉案,直到證據陸續出爐無從抵賴,才在三天後坦承誤射並道歉。伊朗扯下瞞天大謊,也讓伊朗民眾感到很羞恥,再說機上罹難者有一半是伊朗人,數千人走上街頭抗議,要求最高領導人哈米尼下台。伊朗發動空襲前,刻意走漏消息讓美軍撤離,美軍才能毫髮無傷,由此可見,美伊雙方有不開戰的默契;伊朗方面因誤射事件而弄得灰頭土臉,目前也表達了為衝突降溫的意願。
    2020/01/13 20:00
  • 北市萬華女警清槍誤射 腿部槍傷送醫治療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20多歲女警今天上午近9時許進行清槍作業,卻不慎發生誤射事件,子彈射穿她腿部,意識清醒,警方立即通報119協助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2019/04/09 13:19
  • 軍紀廢弛致雄三誤射 監院糾正國防部

    監察院今天公布雄三飛彈誤射事件調查報告,認為肇因為軍紀廢弛、領取過量火線安全接頭並接真彈,械彈管理鬆散等,監院通過糾正國防部,盼切實檢討改進。
    2018/03/23 11:59
  • 雄三誤射 監委:長期性組織失靈所致

    監察院今天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通過彈劾,負責調查的監察委員仉桂美表示,雄三飛彈誤射非偶發事件,是長期性組織失靈累積的必然結果;監委王美玉也說,海軍長期因循苟且。
    2018/02/23 18:54
  • 監院彈劾雄三誤射案 採無記名公開投票

    監察院今天再度召開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彈劾審查會,將過去無記名秘密投票改為無記名公開投票,通過彈劾9名海軍人員。對於去年彈劾未過,負責調查的監委王美玉表示,無法理解。
    2018/02/23 18:06
  • 雄三誤射案 監院通過彈劾海軍9將校

    監察院今天再度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召開彈劾審查會,通過彈劾金江艦艦長林伯澤少校、副艦長林清吉、海軍131艦隊部艦隊長胡志政少將等9人;監察院下午3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02/23 13:08
  • 監院審查雄三案 新監委將首度行使彈劾權

    民國105年發生雄三飛彈誤射事件,3名軍士官最重遭判2年徒刑。知情人士指出,監察院去年審查雄三案的彈劾案未過,今天將再度召開彈劾審查會,並由新任監委行使彈劾權。
    2018/02/23 10:52
  • 雄三飛彈誤射!三被告皆有罪 最重判2年

    高雄左營軍港金江艦去年7月,發生雄三飛彈誤射事件,擊中在澎湖海域的漁船,釀成一死三傷悲劇。高雄地院今天一審宣判,其中金江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依業務過失致死判處,有期徒刑1年2個月,士官長陳銘修判刑兩年,飛彈中士高嘉駿判處1年六個月有期徒刑。
    2017/09/30 11:46
  • 快訊/雄三飛彈誤射 3被告皆有罪最重判2年

    高雄左營軍港金江艦去年7月發生雄三飛彈誤射事件,擊中在澎湖海域的漁船釀成一死三傷悲劇。高雄地院一審宣判出爐,金江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依業務過失致死判處有期徒刑1年2個月,士官長陳銘修判刑兩年,飛彈中士高嘉駿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17/09/30 10:18
  • 南韓海軍誤射魚叉飛彈 一失誤燒掉上億

    臺灣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現在出現南韓版!元旦當天,南韓海軍一架獵戶座海上巡邏機,因為飛官誤觸緊急按鈕,竟然將機上搭載的魚叉反潛飛彈與魚雷等武器,通通朝海面發射,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這個嚴重失誤瞬間燒掉上億台幣。
    2017/01/03 17:12
  • 快訊/雄三飛彈誤射事件 家屬已獲國賠3484萬

    海軍雄三飛彈今年7月1日誤射擊中漁船,造成1死3傷,死者家屬請求國家賠償,,求償項目包括精神慰撫金、喪葬費、勞動損失及漁船的損失,經協議認定軍方有過失,國防部同意賠償黃家3484萬元,並於本月11日撥款入黃家指定帳戶,法務部今天證實家屬已全數受償。
    2016/11/16 17:31
  • 3號飛彈未接測試訓練器 「實彈」發射擊中漁船

    海軍金江軍艦7月1日誤射雄三飛彈,擊中澎湖外海的漁船,造成1死3傷事件,高雄地檢署在今天偵查終結,起訴金江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發射飛彈的中士高嘉駿則被依業務過失致死、業務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
    2016/08/29 11:13
  • 民調/蔡總統滿意度下滑至39% 略低馬就職百日

    蔡英文總統領導的新政府執政將在周末滿一百日,蔡總統及新政府這段期間,面臨眾多問題。對外,有沖之鳥海域、南海仲裁案等;對內,有桃機淹水、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空服員罷工等事件;而兩岸關係方面,溝通減少,關係趨冷,陸客減少不時被討論。而內閣團隊在處理問題時,不時發生失言風波,也受到批評。
    2016/08/25 15:24
  • 「這才是真實的國軍」 救災重拾民眾支持

    台東傳出嚴重災情,國軍待命從昨天(8日)開始出動超過2100人,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PO文,肯定國軍協助清理家園,行政院長林全也在台東勘災的第一站 就先前往慰問國軍,發放紅包,了解救災進度,對比一週前國軍因為誤射事件 形象大傷,現在全心拚救災要贏回全民信心。
    2016/07/09 16:53
  • 共軍首度談雄三誤射 隨時「高度警戒」

    就在國際矚目的南海仲裁案,12日將要公布裁決結果之前,大陸國防部罕見地針對「大陸的國防政策」與境外媒體記者座談,會談中大陸方面重申,堅定維護主權的完整性,也對解放軍有信心,同時反批美國的驅逐艦開進南海挑釁;相較於大談南海問題,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大陸國防部僅低調回應。
    2016/07/07 18:32
  • 民調/外交救不了雄三!蔡英文滿意度下滑

    蔡英文總統日前首度出訪,「英翔之旅」前往中南美洲,參加巴拿馬運河拓寬的竣工啟用儀式,並前往邦交國巴拉圭進行訪問。除了蔡總統參訪巴拿馬運河時,在留言簿上署名方式「台灣總統(ROC)」引發爭議外。同時國內也發生華航空服員罷工、海軍誤射雄風三型飛彈,造成漁民死亡等重大事件。蔡總統出訪時即表達對華航罷工的關心,對雄三誤射事件,蔡總統也重話批評「軍隊沒有紀律,便不叫軍隊」。這些事件是否影響民眾對蔡總統的滿意度?
    2016/07/07 17:08
  • 回應誤射 張志軍:台灣是向「別人」通報

    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大陸方面有最新回應,對於台灣國安單位批評大陸將誤射事件「政治化」,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有最新的說法回應。
    2016/07/06 20:01
  • 誤射危機處理 總統定調「系統性失靈」

    雄三飛彈誤射事件,也考驗中央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目前蔡英文總統定調,誤射事件不推給前朝,認定這是整個國軍的系統性失靈,所以要改革整個國軍,但是部分危機處理專家說,蔡總統的6點裁示,幾乎還是停留在口號,沒有具體的做法,對於化解民眾對政府的疑慮,恐怕沒有這麼容易。
    2016/07/04 22:31
  • 檢討誤射事件僅多「文書工作」 林昶佐質疑不夠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案情目前還在進行調查。而國防部長馮世寬下午來到立院國防委員會,接受藍綠立委質詢,林昶佐火力猛烈,對於海軍提出的改善計畫相當不滿。
    2016/07/04 16:16
  • 榮辱與共! 總統談「飛彈」:大刀闊斧改革國軍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出席三軍五校畢業典禮,只是本該開心場合,卻碰上雄三飛彈誤射事件,也讓總統臉色凝重,但總統也強調會和國軍榮辱與共,她不會逃避責任,會大刀闊斧改革國軍,未來當國軍贏回尊嚴,她會是最高興的人。
    2016/07/04 12:48
  • 蔡正元又爆盜圖 遭諷「亞洲盜圖王」

    國民黨政策執行長蔡正元,日前搶先在臉書放上一艘軍艦照片,爆料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引來各方質疑洩密,現在更有網友憤怒的指控,蔡正元放的軍艦是他所拍攝的作品,蔡正元未經同意就盜圖,告知他竟然還被刪留言又封鎖!
    2016/07/04 09:20
  • 國軍重大疏失!「雄三誤射」登維基百科

    海軍「金江艦」7月1日上午在左營軍港進行甲級裝備操演,一名中士不慎誤射雄三飛彈,途中飛彈貫穿在澎湖海域的漁船,造成1死3傷,引發國內外高度關注,就連《維基百科》上都以「雄風三型反艦飛彈誤射事件」詳細記錄該事件,更新速度超快。
    2016/07/02 21:01
  • 飛彈誤射釀死 蔡英文:這件事不該發生

    總統蔡英文今天(2日)結束出訪,抵達國門第一時間立即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發表談話。
    2016/07/02 16:36
  • 【雄三誤射內幕】蔡正元比小英早知道?軍方抓內鬼

    海軍金江軍艦今(1)日上午在左營基地實施甲類操演驗收時,不慎誤射雄風三型飛彈一枚,並造成漁民死亡。比較特殊的是,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早上8點54分搶先於臉書爆料,據了解,他獲知訊息的時間幾乎與蔡英文總統同步,甚至可能更早,這使民進黨與軍方高層警覺,此事是否與新舊政府或軍中內鬥有關。 誤射21分鐘後 馮世寬知悉訊息 國防部表示,雄三誤射發生在早上8點15分。發言人陳中吉證實,經層層確認後,國防部長馮世寬於21分鐘後,也就是8點36分,接獲誤射訊息。馮隨即指示空軍副總長柯文安中將進駐國防部應變中心;陸軍副總長王信龍中將進駐衡山指揮所;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率領專案小組南下海軍左營基地調查肇因。 據了解,馮世寬是在戰情系統確認消息後由嚴德發告知,同一時間,嚴也告知國安會,國安會並立刻向出訪中的蔡英文總統報告。 據指出,國安會獲知訊息後,蔡總統在10分鐘之內就接獲國安會通報。主要是國防部通知了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陳立刻告知人在美國的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隨蔡出訪的吳正好在總統身邊,因此立刻報告蔡。也就是說,馮世寬在8點36分得知訊息後,蔡英文約於8點46分左右接獲訊息。 蔡正元臉書又快又準 高層起疑 由於第一時間消息不夠完整,蔡交代吳釗燮密切與台灣聯絡;之後在美西時間晚上10點,約台灣下午1時,召集吳釗燮、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透過保密通訊方式,聽取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針對飛彈誤射的報告,同時要求以最快速度查明真相,並徹底檢討。 微妙的是,蔡英文於8點46分接獲訊息,但蔡正元的臉書在8點54分就發出,從時間推估,蔡正元掌握訊息,不僅幾乎與蔡英文同步,甚至可能更早。 且其內容「飛彈危機!今天早上8:20 金江艦據傳誤射 雄三飛彈 射程300公里!」除了時間差了5分鐘之外,其對「金江艦」、「誤射」、「雄三」等,幾乎只有軍方或國安高層才能知道的訊息,把握得清清楚楚。 據指出,這讓民進黨與軍方高層納悶,「怎麼一回事?」據了解,軍方曾提出一個解釋,即金江艦事發當時停泊的左營軍港附近,住了許多海軍,「可能是聽到類似爆炸的聲音」之後,輾轉傳出訊息。問題是,為什麼聽到聲響,就足以確認是「金江艦」「誤射」了「雄三」?而且還從臉書迅速發出消息? 由於華航罷工事件,民進黨政府從前總經理張有恒的抗命,警覺到恐有某些舊勢力仍在背後「作祟」,因此這次雄三誤射事件,除了徹查發生原因,也將進一步理解,其中是否隱含有新舊政府與軍中派系內鬥之內情,以求軍權之穩定。
    2016/07/01 20:11
  • 快訊/台雄三飛彈誤射 紐時、BBC外媒即時報導

    關於台灣發生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國際媒體也紛紛即時報導,包括英國BBC、美國紐約時報、各大媒體都報導這則快訊,其中英國每日郵報標題寫到,台灣往中國大陸方向誤射航母殺手飛彈,也點到目前的兩岸關係。
    2016/07/01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