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語音拜票 結果共13筆

  • 余天電話拜票「扶龍」 侯友宜喊:老朋友要幫我

    民進黨立委余天,錄製電話語音拜票,說自己跟侯友宜是3、40年的好朋友,呼籲選民讓他去選2024總統,至於市長這一票就投給林佳龍。藍綠雙方現在也為此展開攻防,而侯友宜則打趣笑說,余天應該知道他在選新北市長,是老朋友的話一定要幫忙拉票。
    2022/11/05 12:47
  • 選戰/藍營新人搶打蔣萬安牌 「母雞」電話獻聲助選卻引內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如火如荼,4月起陸續展開民調,可望參選市長的蔣萬安替前幕僚詹為元錄製電話拜票,意外引爆其他新人不滿,北市黨部為避免戰火從松信區向外延燒,當天深夜急忙滅火,下令「噤聲」蔣萬安的語音拜票,成初選插曲。
    2022/04/24 11:28
  • 蔣萬安「獻聲」新人引黨內反彈 市黨部急喊卡

    為了年底選戰,藍綠啟動民調初選作業,民進黨的台南市議員這周(4/18)開跑,卻引發黨內紛爭。有參選人北上向中央黨部陳情,狀告對手盜用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照片和簽名。另外在台北市,藍營也因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幫部分擬參選人錄電話語音拜票,讓同選區要爭出線的人認為不公平,所以市黨部也祭出禁令!
    2022/04/18 19:58
  • 選戰/組織盤難撼動、年長者間沒知名度 「焦糖」這幾招拚初選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轉戰政壇將參選議員,不過在初選中,相較於其他參選人,陳嘉行組織、陸戰方面較為薄弱。陳嘉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他很清楚組織盤他撼動不了,他只能慢慢累積,同時他也找來跨派系立委、藝人朋友陪同掃街、站路口、錄語音拜票,期望透過高知名度的朋友幫忙拉抬。
    2022/03/20 10:27
  • 黃士修語音全國催票 綠議員質疑「錢哪來」

    這兩天,許多人都接到了重起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的電話語音拜票,民進黨議員就質疑,經費從哪邊來,黃士修說,都是小額募款,總共花七十萬元,希望在最後達到催票效果。
    2021/12/16 19:18
  • 陳思宇砲火猛違理念? 柯文哲:不能一直打坐

    距離台北市立委補選投票不到一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幫子弟兵陳思宇輔選動作也越來越大,不僅合體推line貼圖,錄製語音拜票,下周末還要跟著掃街,只是陳思宇最近砲打藍綠攻勢猛烈,也被質疑跟柯文哲選舉的理念不同,柯文哲則說,選舉總不能一直打坐吧。
    2018/12/29 17:31
  • 與柯文哲合錄電話語音拜票 陳思宇鎖定銀髮族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今天說,將推出與市長柯文哲電話語音拜票,目標鎖定一些較少出門的銀髮族與長輩;她也表示,辭職參選是要對選民負責,也要建立新的政治文化。
    2018/12/29 12:23
  • 韓國瑜幫綠營拉票? 儀君、怡君同音烏龍

    韓流魅力連綠營候選人也搶邀請助選?日前有民眾接到電話語音拜票,內容是韓國瑜呼籲選民「票投8號陳儀君」,沒想到電話畫選區,剛好也有另一位綠營候選人,也叫做陳怡君,雖然名字一個字不同,不過唸起來一模一樣,讓選民聽了霧煞煞。
    2018/11/21 14:04
  • 美史上最燒錢期中選舉 廣告轟炸選民怒喊受夠了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6日登場,共和黨和民主黨為爭國會掌控權不惜砸重金,這場美國史上最燒錢的國會硬仗,讓部分選民感到不堪其擾,直呼廣告和語音拜票電話別再疲勞轟炸。
    2018/11/05 11:33
  • 「喂我是侯友宜」電話文宣戰 婆媽也回「喂」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即將初選,就有參選人特地找侯友宜來錄語音拜票,果真不少婆媽們接到,還會在電話裡頭拚命喊「喂」,而且對侯友宜親切形象還大加分,屬於另類文宣戰。至於對手蘇貞昌,早就已經是選戰老將,尤其他的文宣團隊裡,女兒、女婿都是「創意媒體人」,文宣上巧思也不少。
    2018/04/27 20:16
  • 干擾民調電話? 吳秉叡痛批曹來旺

    民進黨初選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台北縣第四選區,落敗的吳秉叡質疑對手曹來旺民調作弊,又提出新事証;吳秉叡指控,曹來旺在初選民調期間,向他的支持者撥打干擾民調的電話;曹來旺則是強調,他所申裝的臨時電話都是電話拜訪,以及語音拜票用,否認對手指控。
    2007/06/19 12:46
  • 民調作弊? 綠委黃劍輝、林淑芬對槓

    民進黨初選電話民調,傳出疑似有人作弊!有報導立委黃劍輝5月初,申請了1千支的臨時電話,意圖要用電話部隊操縱民調。但黃劍輝喊冤,說這些電話是用做自己的電話語音拜票,況且25日時就已經註銷,不過對手林淑芬抗議,下午前往黨中央要求暫緩兩人,明天就要登場的民調大戰。
    2007/05/30 12:37
  • 受喬丹連累!高志鵬趕忙抽籃球廣告

    為了在民進黨初選的第二階段--電話民調中脫穎而出,候選人全力拼知名度!像是最近風波不斷的薛凌,自己花錢買了一套電腦語音拜票系統!不過也有人踢到鐵板,像是原本搶搭喬丹熱,拍了籃球拉票廣告的高志鵬,因為喬丹快閃被罵到臭頭,怕選民有不好的印象,花了大錢拍的廣告也就只好臨時抽掉!
    2004/05/2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