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組織盤難撼動、年長者間沒知名度 「焦糖」這幾招拚初選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1:46
陳嘉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他很清楚組織盤他撼動不了,他只能慢慢累積,同時他也找來跨派系立委站路口,例如先前曾找過蘇巧慧。(圖/陳嘉行提供)
陳嘉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他很清楚組織盤他撼動不了,他只能慢慢累積,同時他也找來跨派系立委站路口,例如先前曾找過蘇巧慧。(圖/陳嘉行提供)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爭取代表民進黨出戰士林北投區議員,相較於其他參選人,陳嘉行組織、陸戰方面較為薄弱。陳嘉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他很清楚組織盤他撼動不了,他只能慢慢累積,同時他也找來跨派系立委、藝人朋友陪同掃街、站路口、錄語音拜票,期望透過高知名度的朋友幫忙拉抬。
 
陳嘉行指出,初選的問題很實際,初選要過知名度就要夠,人家要見到你的臉,要去拜訪、握手、打招呼,他目前勤跑基層的作法,就是從早排到晚,在一早、晚上都會去路口站街講,早上街講之後會去市場掃街,下午會去區域內各公園,跟帶小孩的家長、地方長者深入聊聊天,也去找時間儘量去拜會里長。

 

陳嘉行說,市場他至少要去3次,他因為沒有太多資源、人海戰術,都是自己逐攤敬禮打招呼,但因為去市場,長輩都還是不太認識他,所以他才找認識的立法委員站台,因為長輩比較認識這些委員,未必認識他。
陳嘉行說,市場他至少要去3次,他因為沒有太多資源、人海戰術,都是自己逐攤敬禮打招呼。(圖/TVBS)
陳嘉行也說,不只英系立委站出來,其實他也有一些跨派系的立委朋友也來相挺,包含蘇系的立委蘇巧慧已經跟他一起站過路口,也有找新系的賴品妤,賴有允諾會陪他站路口,還有英系的王美惠等等。
 
陳嘉行坦言,他很清楚組織盤他撼動不了,但遇到時還是會希望能支持一下、讓他通過初選,可能民調電話時,首次詢問的就支持本來支持的對象,但第2順位可能就希望能支持他,「就是要溝通」,他也認為,若是進到大選,他只能吸收組織盤以外的空氣票,因為他沒有樁腳,不會有組織票,就算初選能過,他也不見得覺得自己很穩,這只能慢慢累積,就是盡量跑請大家給他機會。

陳嘉行是在1月開始積極布局,陳嘉行說,現在已經開始有些成效,有里長已經有開始邀請他去做送車、打招呼,已經有邀請一些里民活動、慢慢有成績了。而要讓大家認識他,語音拜票也很重要,陳嘉行說,他已經有找到一些大咖幫忙錄語音拜票,包含立委林靜儀、蘇治芬等等,還有藝人朋友「萬老師」郭昱晴,以及柯宇綸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嘉行#焦糖#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7

0.1540

0.3677